萱萱,我們的小女娃‧我們最親愛的寶貝 Facebook幾乎每天都更新萱小妞的照片和動態,文字都暫時儲存在那,希望有一天可以把照片和文字一起搬過來這兒,只是希望。(實在太懶散,當媽之後更懶.....XD)

目前日期文章:200702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小七草莓季的專案架上囉,這是今天和安的戰利品。

滿滿的都是草莓且包裝都很可愛,真怕我會捨不得吃啊(′ω‵)y-~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開工第一天,今天特別的閒,
今天大概是近2個多月來唯一準時下班的一天吧?
(且一大早還領了個開工紅包,超高興的(*^@^*)

不過中午老闆突然的面談害我嚇了一下,
呼,還好不是啥壞事,一對一的面談,談公司未來的規劃。

漸漸的,我要在三月中之前把目前我所會的,
所處理的雜七雜八大小事教會其他2位同事(身兼數職啊我,要教的東西可多的哩....)
一來這樣就算以後我有事請假也不怕工作沒同事可幫忙替代,
二來是因3月中後我有一個偉大的任務-管理1個不曾接觸過的領域。

突然有點害怕,因那個領域是我完全不熟悉的,
就連老闆去上過課,聽的也是懵懵懂懂的,真不曉得我行不行?囧rz
老闆說未來那裡,就交給我和女老闆娘一起搞。

啊,擔心啊。

不過雖然是不曾接觸過,
新的領域,新的東西,
相信定可以學習的更多,加油吧:)

****

年假好快就放完了,
不過這禮拜因228的關係,上2天休1天,再上2天休2天,
就這樣,2月份就過完了,好快。

昨晚睡覺安一直打呼,害我一夜不得安眠,
實在是....禮拜三休假,明天晚上他要是敢再吵我我就要一拳揮過去了!
他睡的超香甜,而我卻是一夜不得安眠,真是氣死我了!
╰(‵□′#)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是我們回娘家,而是禮拜六那天,姑姑們回來我'們這兒娘家過年。

晚餐超豐盛,好像在請客一樣,
雖然照片因燈光的關係看起來不怎樣,但實際上菜色超豪華的,跟辦桌沒啥二樣。

我和老媽還合作了一道『鳳梨蝦球』
這天是有始以來這道菜我們做的最成功的一次(之前不是太油就是一整個失敗....0rz)
蝦仁老爸買超大隻的,炸起來金黃酥脆又大隻,光看就很可口*(還真不是臭屁的哩!)
可惜安那天要上班沒吃到好料的,好像每次阿基師(自稱啦= =+)出馬他都沒那福氣吃到....XD

而那天很好玩的是,
吃到一半的時候老爸突然問我:『咦?妳鳳梨蝦球那道沒端過來嗎?』
(菜是在家裡煮,但是在我們家另外一棟吃,那裡才有空間擺的下三張桌子擺菜>(˙ω˙)<

 我:「嗯?有啊!你沒看到嗎?」
老爸:『對啊...所以才問妳是不是沒端過來?』
 我:「哈哈~~那是因為被吃完了啊~ ╮(╯▽╰)╭
老爸:『啊??(傻眼)』

還真不是臭蓋的,鳳梨蝦球那盤一端過去,大家就說:『光這盤就值得啦!』
大概才開動沒多久,我才搶了三個蝦球後再回頭那一大盤的鳳梨蝦球就不見了
\(⊙O⊙)/
老爸一定連一口都沒吃到,哼哼,誰叫我炸完後夾了一個要給他吃,老爸竟拒絕我,
沒吃到他一定很後悔(自戀自戀~)

和安說後安更嘔,因他什麼都沒吃到,
所以禮拜天趕緊炒他一直喊著要吃的蛋炒飯給他吃,
唉~~老爺還是要適當的安撫一下,免得老是跟我裝可憐鬧小孩脾氣XD
(好像是我比較會鬧....o(*/////*)o

不過那天沒拍鳳梨蝦球的照片真可惜,
下次有機會吧。

*****

禮拜六那天又領了一個紅包,大姑姑給的,
每年她回來過年都會發給我們這些小朋友紅包(都老大不小哩....我說我拉σ >︿<ο)
原本想說去年畢業後開始當上班族了,今年應該拿不到大姑姑的紅包吧?
沒想到...嘿嘿~~還是有份(奸笑*)

姑姑們還開玩笑說:『只有出嫁的沒有份唷~~』(我們這裡的小朋友都還沒娶還沒嫁哩~)
看來在把自己嫁出去前應該都還可以跟著小朋友一起領大姑姑的紅包了,哈o(‵▽′)o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19,出發去高雄玩的一早,安給我的紅包。

今年算是被我賺到了。

因18號安上24小時的班,晚上在電話中安問我:
「麻麻妳猜猜看我現在在吃什麼?妳絕對猜不到的唷~」(一副自信滿滿的語氣)

『那猜對我有什麼好處?』

「紅包一個好了,嘿嘿~~」(安那傢伙還是一副自信滿滿的樣子)

『好啊,你說的哦!嗯....你在吃年糕!』 女人的第一個直覺。

「什麼?!為什麼妳知道?為什麼?為什麼?!」

之後在電話裡,安一直以很不可思議的語氣詢問我,為什麼知道他在吃什麼?

就說了咩,我是他老婆當然知道他在想(吃)什麼,哈哈~(臭屁XD)

就這樣,今年安又讓我賺到一個紅包啦!\(≧ω≦)/

****

但安包給我的紅包我一毛也不會用,

會好好的和往年安包給我的紅包一起收藏起來,留作紀念。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快,3天2夜的新春快樂遊轉眼就結束了。

3天的行程雖被我暱稱為『老人團行程』,但其實也過的挺緊湊的,
尤其是第2天去小琉球,坐船去,坐船回來,回來後去大鵬灣還是在坐船,
感覺一整天都在坐船,實在是.....○rz

不過還蠻好玩的,看到了許多不曾看過的風景,也拍了許多照片。

最累的應該是昨天,回來時一整個大塞車,竟然22點多才到家,
坐車坐到屁股超痛的,睡也睡不好,真的超痛苦的!
╰(‵△′)╯

而原本打算這3天內一定要和安買個『愛的紀念品』,紀念這次出來遊玩,
結果紀念品沒買到(根本沒啥可買),倒是買了一堆吃的...
不過說到吃的,我們一家人還真是有默契,昨天下午到北港的馬祖廟,
因為人實在是太多,所以我、安和老媽只在外面逛逛(老爸和老弟往廟裡衝了= =)
一路上看到人手一袋超大袋的地瓜餅我就吵著我也要買,結果真正到了賣的店家門口,
看到那麼一大袋的地瓜餅(一袋才$150,有夠便宜!)突然覺得有點反胃...
當老媽和安問我要不要買時,我又反悔說:『不要,想想我還是不要買好了。』

話雖是這樣説,
但我的眼睛還是死盯著一袋袋的地瓜餅,大概連老闆娘都覺得我很龜毛吧○rz
最後老媽買了黑胡椒口味的蠶豆酥,安買了牛舌餅,
反倒我這一路吵著要買東要買西的什麼也沒買(真是有夠乖啊~~哈XD)

結果回到遊覽車上,
正當老媽碎碎唸著:「其實我剛還想買麻油,可是太重了....。」
老弟和老爸剛好也回到遊覽車上,
老弟手上還拿著一袋小袋($100)和一袋大袋($150)的地瓜餅,
問我:「妳要留哪一袋在家裡?」

『嗯?』傻眼了我。
『當然是大袋的囉!你另一袋是要給你女朋友的吼?』

「對啊。」

呼...沒有買地瓜餅是正確的,沒想到老弟竟跟我心有靈犀啊!
可是接下來,看到二手空空的老爸,
我又隨口問了:『臭老爸!你怎麼什麼都沒買,真是沒良心><』
老爸聽了後回:「我有買啊!我還花最多錢耶~~」
      :『那你買什麼?』我又問。
      :「我買麻油呀~~重死我了!」

\⊙▽⊙/ 有沒有這麼巧啊?我和老媽沒買的,老爸和老弟都買了。

果然我們一家人還是很有默契的。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早,和安起了個大早,為了小七的SNOOPY卡套『除夕特別版』,
老弟也很難得的起了個大早,因他要出門去約會=..=
爸媽也起了個大早,為了弄這些好料的,從早上就開始忙進忙出,
但這一整桌的好料,只是今晚團圓飯的一小部份。

而因大家都難得起了個大早,於是今早的早餐由安負責-烤火腿蛋三明治。

中午老爸和老媽忙的沒時間煮,於是只好買麵回來吃,
下午等老弟和他女友回家後,幫老爸唱生日快樂歌,
今天是除夕,也是我們家老爸的生日。

看老爸的模樣好不高興,今年他的生日禮物是一隻和我同廠牌的SE手機。

晚上,大家聚在我們家另外一棟房子吃團圓飯,
吃飽後我就先溜回來了,為了看『花樣男子2-第7集』XD

而剛剛,老爸和老媽叫我上樓,
嗯?不知道要幹嘛?今年應該是沒紅包了呀..
但我還是偷偷的把前幾天就準備好的紅包帶上來,準備給他們,
結果一上樓,反而是老爸和老媽先給我紅包?!

:『來~新年快樂!因為妳在工作了,所以今年意思意思一下唷(^ω^)』

老爸和老媽同時這樣對我說。

:「呃?」 瞬間有點傻眼,因沒想到今年還有紅包可以拿⊙O⊙

愣了三秒,很快的我也將藏在身後的紅包拿給老爸老媽

:「新年快樂 \(≧ω≦)/」

老爸老媽很高興,但之後他們看了一下我包了多少,瞬間變臉...

:『啊?包太多了啦!不用那麼多啦~!』 老爸和老媽竟異口同聲的説。

但下一秒,我早已溜了,跑到老弟的房門口,
結果臉皮非常厚的老弟竟馬上伸出一隻手來,他沒說話,但表情就是
:「哈哈~我知道妳是來給我紅包的!快給我吧~~~」 真機車!

之後沒想到,把紅包給老弟後要回房間時被老爸老媽給堵到,
他們倆從紅包裡抽了好幾張起來還我,還說:
『不用那麼多,我們拿個意思意思就好了,其它的妳拿去存起來哦~』

快哭了我。

今年我知道他們不願收下全數紅包的原因是什麼,
但明年...明年我一定要老爸和老媽收下我全數的紅包。

Fighting!╰(‵△′)╯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忘不了昨天喝的摩卡可可碎片星冰樂,
於是今天和安踏進了N個月沒進去過的STARBUCKS。

2杯摩卡可可碎片星冰樂,一份起司牛肉可頌和法式火腿三明治,
這樣的一頓晚餐對我們而言是奢侈的,但偶爾這樣又何妨?

幸福的滋味,就是這麼的簡單。


***

不過星冰樂和安喝到最後二個人都有點反胃,甜的反胃。
倒是起司牛肉可頌出乎意外的,超‧好‧吃!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明天開始放年假囉~
比我想像中還要早一天,真HIGH XD

剛好明天安放假,終於..終於可以去買新衣服囉!
不過大概會傍晚左右才出門吧,因下午要在家裡等我的掛號包裹,
最近實在太忙,沒時間出門添購新衣,只好拼命從網拍買..
買新衣、買福袋、買項鍊的,讀卡機在身邊就是這樣不好,
因為匯款方便,所以看到想要的一時失心瘋就下標,然後匯款 囧rz

而剛好包裹都是今天寄出,大概明天就會到了吧?
明天又是週五,算是郵局送包裹的最後一天,所以只好先在家乖乖等了
期待‧期待,新衣都是下禮拜去家族老人團要穿的,
不過雖然已從網拍買了不少,但還是想出去逛逛血拼一下(σ ─.─)σ

Anyway..開始放年假囉!超高興~~(灑花~\(≧ω≦)/

*pic
今天老闆娘請我們喝STARBUCKS,
我點的『摩卡可可碎片星冰樂』,超~~~好喝的!
一個禮拜在公司大約5天會有2~3天喝COCO(當然是免費的XD)
今天老闆娘大手筆的請喝STARBUCKS,真是超幸福的
(*^﹏^*)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天安在統計時才知道Snoopy卡套已經快收集完了,

只差No1.13.14.24.25這五款而已,真是恐怖........

不過這麼多卡套也不知道要做啥?
也只拿了其中重覆的一款裝悠遊卡而已,
因小七賣的收集冊實在太醜,
所以其它的卡套寧願散散的放在抽屜裡也不願買收集冊放好它。

雖然收集那麼多卡套沒啥用處,但就在剛剛看到某網誌,
除夕、初一和初二的特別版Snoopy好可愛,突然又想要了.....
(2/14情人節版是一定要的!安已經説好要幫我拿囉 \(≧ω≦)/
http://www.wretch.cc/blog/mcps33041&article_id=14175713

不過初二我們已經在參加"老人團"了,不知道那時身在何方....
啊!!!不管了,小七無所不在,到時候一定想要辦法弄到!q( ̄ε ̄ )p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3個禮拜,禮拜六要加班老闆通常禮拜一就會先預告,
但這禮拜一直到昨天,老闆都沒開口預告這週可能要加班的訊息,
所以心裡想說:『喔耶~這禮拜應該不用再加班了吧?』
還和老弟約好禮拜六要和他去買做卡片(一定是情人節卡片= =)的材料,
結果...

結果沒想到今天一早老闆娘開口了:『我要告訴你們一個不好的消息...』

囧rz 不用想都猜的到。

沒錯!這禮拜六又又加班了!!Oh my god!!( 連續加班4個禮拜了.....)

雖然不太想加班(每個禮拜都只放一天感覺根本沒休到假啊QAQ)
但沒辦法,因為根本就忙不完,每天都加班都加到7、8點了,
還是很多事沒做完,真是有夠忙!

不過就在老闆娘宣佈完不好的消息不久,老闆突然發起紅包了..

『新年快樂,這陣子大家辛苦了(*^ ◇ ^*)

其實有點愣住,因好快就發紅包了唷!
這紅包應該算是獎金吧?因我們不可能有年終(所有員工都還沒待滿1年XD)
從老闆手上接過的紅包感覺有點沉甸甸的,
「嗯,裡面可能都是百元鈔唷~」
是真的有這想法,但真是這樣也沒關係,因根本沒想到會有紅包,有得拿就很開心了XD

紅包捨不得打開看(其實是沒勇氣看,怕會失落= =),但回家後一打開看...

⊙O⊙ 真的被裡頭的金額嚇了一大跳!
不是想像中的百元鈔,而是藍色的千元鈔。

1.2.3.4.5.6......多少張就不多說了 (* ̄◇ ̄)╯

但那金額真的讓我大吃一驚!
我還故意獻給安看,誰叫他之前一直跟我說他會有獎金之類的,
因我一直覺得我應該不會有,所以他在唸的時候我都很羨慕(咬牙切齒的羨慕)
晚上和爸媽說,爸媽聽到那數目也嚇了一跳,因沒想到我們的福利會那麼好...

上禮拜六吃尾牙也是,
尾聲時的抽獎老闆說:『因為我實在太忙沒時間買禮物,所以就用現金代替吧= =+』
然後作籤抽獎,第3名$1000 第2名$2000 頭獎$3000
只有頭獎只有一個名額,其他分別有N個名額,但人人都有獎。

結果我是$1000的其中一個(還第一個被抽到,真想大哭!真沒抽獎運啊\(′□‵)/
不過(有$)還是很開心,大家都很HIGH。

這工作,
老闆和老闆娘人都很好,同事也都很好相處,
說真的,我真的很慶幸當初逃離那個惡夢公司,換了這工作。

***

這個月大概是我錢包最滿的一個月吧?
領薪時上個月的薪水多到超乎我想像(雖是加班換來的,但也有調薪>//////<)
抽獎+獎金,真是荷包滿滿啊!

但過個年我就會變窮鬼了,
過年該包多少給爸媽真的很頭痛啊..........(還有老弟0rz).

過年前,荷包滿滿滿,過完年,荷包空空是也。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老闆又開口了:『我有一個噩耗要跟你們說....』

沒錯!就是這週六又要加班了!

加班 加班 加班...

啊,突然覺得好累....囧rz

沒想到會忙成這樣,連續加班三個禮拜,誰來告訴我這是惡夢啊?

週六加完班後要直接去吃尾牙,原本預定好的行程就這樣,毀了。

好‧恨‧啊!

之前二個禮拜加班都還無所謂,
但這週安好不容易放六、日,原本預定好的約會行程就這樣沒了,
啊~~~我想出去逛街買衣服啦!快悶死了 (′□‵)╭~


今早起床喉嚨感覺怪怪的,

感冒的前兆。

我懷疑安昨晚搶我棉被啦!可惡╰(‵△′)╯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