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萱,我們的小女娃‧我們最親愛的寶貝 Facebook幾乎每天都更新萱小妞的照片和動態,文字都暫時儲存在那,希望有一天可以把照片和文字一起搬過來這兒,只是希望。(實在太懶散,當媽之後更懶.....XD)

目前日期文章:200704 (3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一大早想到有遊戲忘在麻麻家,

我就又開始無聊了!!

一開始還是給他無聊上了楓之谷,

不過我想我也膩了吧~~沒有多久我就滾了下來= =

只好去尋找新的遊戲,就讓我找到了一款

光之冒險

找到了就要下載嚕!!

沒有想到下載居然要半天= =

這下我又無聊了= =

到了晚上還好下載好了!

當我要玩遊戲的時候,沒有想到會先連到網頁,

然後再進去遊戲!!這真的是好奇怪呀!

這個遊戲還要手機認證耶!!搞什麼呀!玩個遊戲還要搞個手機。

不過能玩就好了,只是在那邊唸唸嚕!!

今天玩到發現有好笑的圖就無聊抓下來嚕!


  我要吃掉你~~     想要吃我看看你後面



  你說要吃掉誰~~     對不起我錯了Orz


 
                   有沒有好吃的栗子呀^^


 
                天阿!!這栗子也太大了吧!!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想很久的CLATHAS戒指昨天終於到手囉~~~~!
安買給我的生日禮物キャー顔文字素材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們家的弟弟呀~

最今都不知道怎麼搞的,

月來越調皮,也越來越耍任性!!

不要懷疑~~兩歲就在耍任性了!!

只要他老大不高興就哭,不爽就哭!!

全家人真的是會被他搞瘋了!!

只有他不在我們家就會過的很好,(我猜的啦!)

至少對我是很好的^O^

而我姐她昨天說他三天不回來,

我的天阿!!他在還可以管他兒子!

三天不回家這樣就丟給我們嚕!!

我爸跟我媽,現在都流行,

下午只要我不在家就好!!

而我就一定要在家裡阿!

誰叫我是一個腳斷掉的人勒?

迷:你活該倒楣啊!!
我:哼哼~~不爽啦!!!!

今天晚上也被他吵,因為我老爸累的睡著了!

每天都陪他這樣玩不累才怪勒!!

我媽今天晚上還很生氣的說,

你媽媽都不回來,就丟給我們就行了呀!

去叫你媽媽回來!!

沒有想到我媽也快被他搞瘋了!!

今天才發現到= =

我想我媽可能要我姐把他帶去他奶媽那邊吧!!

這樣我們會比較安靜一點呀!!!

今天又沒有打日誌。被麻麻念了一頓= =
晚上還沒有打電話給他= =
因為楓之谷改版了!!
我一直都在玩!!
麻麻不要再生氣了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揭曉的......

第43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完全獲獎名單
電影類
大賞
 《老千》
最佳影片獎
 《怪物》
最佳導演獎
 崔東勛《老千》
最佳男主角
 柳承范《生死决斷》
最佳女主角
 廉晶雅《古老的庭院》
最佳新人導演獎
 全桂秀《街邊劇場》
最佳男新人
 鄭智薰《機器人也没關係》
最佳女新人
 朴詩妍《九尾狐家族》
最佳編劇獎
 李海英·李海俊《少年力士麥當娜》
人氣獎
 男藝人  李俊基
 女藝人  金泰熙
電視劇類
大賞
 《朱蒙》
最佳劇集
 KBS《首爾1945》
最佳剧本
 MBC《朱蒙》
最佳導演獎
 安潘錫 MBC 《白色巨塔》
新人導演獎
 金興植 SBS 《外科醫生奉達熙》
最佳男主角
  金明敏 MBC《白色巨塔》
最佳女主角
 孫藝珍 SBS《戀爱时代》
最佳男新人
 朴海镇 KBS《傳聞中的七公主》 
最佳女新人
 高雅羅 SBS《雪花》
教育類作品獎
 SBS《緊急出動 SOS 24》
藝能類作品奖
 KBS《異國佳麗活韓國》
藝能類最佳主持
 男主持 鄭鐘哲
 女主持 金美麗
人氣獎
 
男藝人 李范秀

 女藝人 韓藝瑟

安醫生超棒!!!!\(≧ω≦)/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從興奮、緊張轉為憤怒,第一次中獎中的那麼不爽動くプンプン顔文字素材

話說晚上下班後,坐火車時接到一通不知名的電話,
接起來後問了對方是誰?才知道原來是中獎電話!

不是詐騙集團,我不會那麼笨,知道是詐騙還聽的那麼爽,
但是對方卻跟詐騙集團沒啥二樣。

4月初吧?和老爸到家裡附近的中型量販店採購,
剛好那時有舉辦購物滿多少金額就有一張摸彩卷可以抽獎的活動,
不抽白不抽,於是資料填一填,大概丟了3張摸彩卷進摸彩箱,
而今天那通電話就是告訴我,我那時丟的摸彩卷抽中了3獎!

3獎耶!不大也不小,剛剛好的3獎!(總共有幾個獎早就忘光了,根本沒看)
問了對方3獎是什麼東西?他說:『價值$15000的濾水器,恭喜妳!』
聽了一點喜悅感也沒有,哇哩...濾水器是有啥用?之前家裡那台都被老爹給丟了。

不過價值$15000聽了還是有點高興,但接下來...
對方竟說要我先付$3000的啥金額,然後他們可以免費到我們家幫我們安裝,
聽到這句我就想掛電話了,心裡突然有種:『不會是詐騙集團我還聽的那麼高興吧?』
可是想想,不對,他把那間量販店舊的名字都唸了出來,應該不會錯......

之後隨便和對方說我這1、2天會去量販店看看(至於領不領獎是另一回事了..)
掛電話後就高興的打電話給老爹說我中了3獎!
老爹一聽到也很high的說:『好好好!我們去領~~~~』
不過接下來問我:『阿3獎是什麼?』
:「是....................價值$15000的濾水器................」

果不其然,老爹聽到是濾水器聲音馬上就變了,變得很失望.....(他恨濾水器= =+)
然後又聽到我說對方要我們先繳$3000,
馬上就說:『那是騙人的啦!叫妳繳$3000就等於是跟他們買那台濾水器啦!笨蛋!』

被罵笨蛋了...............QAQ

之後老爹還跟我說,丟完摸彩卷那天他回家後把摸彩卷拿出來,
和離那間量販店距離不到50公尺的另一間死對頭量販店的摸彩卷相比較,
結果...........摸彩卷竟然一模一樣!就連獎品也是!

太扯了,這根本就是變相的廠商贊助啊!
先告訴你中了幾獎,然後因為中獎的金額價值高,所以可能要先繳多少的稅,
結果根本就是要讓你掏錢買你中獎的那個東西,實在是....太可惡了啦!

這樣欺騙一個清純(?!)少女的心,害我還高興了一下咧!硍!!
真是有夠差的一次中獎經驗,以後打死我都不投那二間的摸彩卷了啦!
害我被老爹、老媽還有豬安安笑....混帳!動くキレ顔文字素材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剛剛在想今天的主題!!

沒有想到想到的主題居然跟前重複了= =

我真的很不會想主題耶!!

每一天都要想不一樣的主題,

真是吼~~~~~~~

今天又發現有一個人晚睡好久!!

我又可以多加一天嚕!!

不過早上打電話給他,

居然說他又要抓新的卡通嚕!!

叫我抓~~沒有關西!!

我會要你付出代價的,

我不要安醫師耶!!!(恨死他了!!!!!!!)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韓劇고맙습니다(謝謝)的MV&歌詞

歌詞顯示不了,YouTube跑不動下載不完全,
漸漸的,有一些東西會丟到這裡來吧?

下一個目標是把『外科醫生奉達熙』的花絮和NG找齊!(握)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幾天都在玩安醫師你爭我奪大遊戲!! 

誰叫他拼命的給我在看安醫師阿!!

 我三不五時的就會回頭看他在幹什麼!! 

就今天寄了一封mail給我 

要我幫他抓GOGOBOX 

我說裡面有安醫師代價就自動加兩天!! 

我知道裡面一定有安醫師, 

她就不想回我話,說裡面還有另外一張可以少五天! 

問題是裡面那張圖片沒有臉呀! 

所以少五天不算~~

哈哈 我看你要幾天才可以還的完唷!

23:19 老婆:錯字一堆,0分!(錯字幫你改過來了啦!豬頭^( ̄(oo) ̄)^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晚一直到睡前豬安安都在跟我玩大換桌布遊戲,
我只要把桌布換成安醫生,他就會搶過去換成他的照片,
最後還故意騙我說他把安醫生的照片給刪了,
結果是移到另一個資料夾,資料夾的名稱還命名為"把拔討厭的安醫生"
真的是..................小孩子耶!

而且還問我安醫生演的那部韓劇叫什麼名字?
聽到安這樣問就直覺有鬼(我電腦裡有一堆安醫生的照片都放在片名的資料夾裡XD)
所以第一個反應就回他:『叫..............."安醫生的復仇記"!!
說出口後安當然不信,就連我自己都覺得真的很白爛,取那啥爛名字嘛!!! 泣き顔文字素材

不過說到韓劇,
這禮拜至從看完『外科醫生奉達熙』後其實有點無法從劇情中抽身出來,
這幾天一直不斷的重覆再重覆看,之前看『戀人』也是中毒很深,
但好像沒重覆看這麼多遍,這樣就算了,還一直瘋狂找安醫生(李凡秀)的資料,
越找真的是越驚訝(他的戲路真的太廣了!),越找越走火入魔............。

而這一季,春季韓劇其實我原本很看好『Hello小姐』和『魔女由熙』,
這二部看了前面4集左右吧?都覺得還不錯,不過看到第6集我就想砍了!
實在是有夠受不了...........比想像中難看太多了!

反而是原本不打算追,
但看了PTT韓劇版的版友推薦的『謝謝』『H.I.T』深得我心!動くウインク顔文字素材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提醒自己點照片可以放大= =+)

禮拜三總算拼完「外科醫生奉達熙」,真的很好看!
而且看完後深深的迷上了安醫生.......おねがい顔文字素材 
『外科醫生奉達熙』人物、劇情分集介紹

就連手機桌布原本是安的照片也被我換成安醫生,
(誰叫安那個豬頭竟然說我和電動一樣重要,可惡!!)
不過昨天安來家裡,被他看到桌布換掉了,
他馬上把我的手機搶過去,然後把桌布換回他的照片,實在是.......有夠小氣的男人!

剛剛還找到韓國人自製的『達熙&安醫生』的MV,超棒的!
這MV真的是精華中的精華,好喜歡達熙和安醫生在一起的感覺,
還有安醫生吃醋的模樣,拼完之後其實這幾天還一直不段的重覆看這些片段,哈。


MV-1

MV-2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個禮拜一整個禮拜都沒有買漫畫,超乖。
不過是因為沒有一本是我要的泣き顔文字素材

不過這週就不一樣了,怕又像上禮拜一樣沒一本我要的,
所以一直忍到昨天才去看新書情報,結果沒想到一看不得了!
這週怎麼那麼多我要買的漫畫?!落ち込む顔文字素材

今晚下班後就趕快殺到漫畫店去買,
嗯,除了「天使平底鍋」那2本是安的以外,其餘都是我的,
結帳時還被總金額嚇了一跳!這禮拜省吃節用,結果全都敗在漫畫上面了......0rz

不過話說回來,漫畫真是該死的越來越夭壽貴了!
從小學那時的年代一本從$60開始買起,
結果多年後的今天.............一本已經漲到$90了?!
這還是最普通的漫畫,大本一點的我很少買,所以不太敢想像.....

出版社真的是太坑錢了啦!!可惡!!!動くプンプン顔文字素材

不過漫畫的癮真的戒不掉,
我想以後就算我老了,還是會要我小孩或孫子幫我買漫畫吧?喜び顔文字素材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弟弟真的很欠罵耶!!

什麼東西都亂亂到!!

桌上的蔡把盤子拿起來把菜到再桌子上面!

被我給狠狠的罵了一頓~~

又把它的奶嘴給丟到馬桶裡面去~~

還不是第一次了!!

喜歡拿棒球棍到處走~~

我爸說她好像會把玻璃給打破= =

現在變成我掌管的項目了!!

目前安靜的躺在我的電腦螢幕後面= =

下一次不知道什麼東西又要丟給我了= =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我的腳又給它包起來了,

因為過了一個月他卻還沒有消腫!!

只給人家橋瞧了一次,之後就沒有在橋過嚕!!

今天也沒有橋喔~~因為是我媽找朋友來弄的!

只有把它給包起來,技術還不錯勒!!

原來包多了也使可以熟能生巧的!!

明天要換我爸幫我包!!

明天就不知道結果是如何的嚕!!

期待明天吧!!!!!!!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吧,我昨天又亂買了,收到博客來的新書mail後就預購了

「彎彎塗鴉日記3-可不可以不要上學」

安還說要幫我出"尾數",真的是有夠好心.....的大摳鬼!
(要嘛就出一半,還出啥尾數咧........動くプンプン顔文字素材 )

彎彎的前2本塗鴉日記我都是租來看的(1本$250真的貴!)
這次不知鬼迷心竅啥竟會想買....啊!大概是因為預購禮"扭蛋"的關係吧!
(這真是一種病......雖然我已經脫離轉蛋圈很久很久了....)

不過限量2500個的扭蛋,昨天看還剩2010多個,
剛剛看已經剩1471個了!真是驚人的預購速度啊!(預購昨天才開始耶......)
而就連『新書精選讀導筆記本』這玩意我都買了,實在是......
我還是乖乖的去看我的【外科醫生奉達熙】好了,網頁一開買都買不完.....落ち込む顔文字素材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吼~~不過人家都小小的偷懶一下就被抓包了,

哪有人這樣的啦!!

你都沒有每天打日誌耶!!

怎麼可以拿這個來扣拔拔的一天呢?

扣一天可是重罪耶!!

小小的一天可是很有用的唷!!哈哈

今天又是過了無趣的一天了!!

還是跟以往一樣打電動阿打電動

真不知道我要什麼時候才可以自由活動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個禮拜真的很無聊,

哪裡都不能去!!因為只有放假一天啦!!

對我是沒有差嚕!!

不過接到消息說我五月16號要上班了!!

還可以在混個一個月嚕!!

哀哀哀哀~~

好想到禮拜五去找豬唷!!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禮拜收到的項鍊,今天第一次戴去上班,
結果同事看到這條項鍊直呼:『哇~~妳這條項鍊好好看唷!很貴吧?』

哈哈,聽了真高興!因為它一點也不貴!
而且同事問說很貴吧?讓我覺得買這條真的值得了!
不枉費上禮拜一直坐在電腦前搜尋狂比價吶o(‵▽′)o



其實一直不喜歡金的東西,比起金色,我更狂愛銀色100倍!
(總覺得金的飾品很俗,不知道為什麼.. q( ̄ε ̄ )p
而這款項鍊雖然有金色款和銀色款二種,但金色真的好看太多了!
於是問了安的意見之後就決定敗金色款,果然..這個決定是對的吶!
但我最近似乎也漸漸的愛上了金色,因另一條項鍊也是買金色的..╮(′ω‵)╭


看到mina...
這一期的mina有和LOWRYS FARM合作送這款「金色夢幻化妝包」
超~~~想要的吶!不過兌換日期是從4/10開始在衣蝶兌換,
唉,平時要上班我怎麼殺去衣蝶啊?今天逛了一下網拍有看到有人PO上網拍賣,
竟然標到$500↑耶!我的媽啊!未免也太恐怖了吧?
不過聽說當天就兌換一空了,依這搶手度看來其實也差不多。

啊~~若是老公的腳沒有不方便的話或許那時還可以要他幫我兌換說,好恨啊!〒△〒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一大早我老爸就去拜拜了,

我們家都不是在清明節掃墓,

要去掃墓那一天一定會是禮拜六,

不過是哪一天就不確定了,

就這樣我們派了代表去!!

就這樣一去家裡還有一個小的,

那一個小的就變成麻煩嚕!!

還好今天幼稚園有開,

要不然還真不知道怎麼半,

話說是有開啦!!不過還不到11點就回來了,

還真是讓我嚇一跳耶!!

原來是他再納編一直哭,不知道在哭什麼,

只好把他給帶回來了,

幫他換一個尿布還要兩個人才換的了!

這真的是太累了啦!!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昨天沒有打日誌,今天就被抓包了= =

吼還真是討厭耶!!偷懶都被抓包嚕!!

昨天沒有發生什麼事情,

而前天的賭氣事件好像就當沒有發生過一樣,

沒有辦法阿!一個斷手一個斷腳你還能怎麼樣嘛!

還有一隻豬,最近都偷懶!!

沒有幫我打老公說,

怎麼可以這樣勒!

都偷懶不想幫我打了啦= =

嗚嗚~~~~~~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終於去做車禍的筆錄了!

等了好像快要一個月吧!!

說什麼要等一個人,不過今天還是沒有等到就去了!

今天好像也沒有問到什麼!

只是說你往哪個方向,從哪裡出發的,

清醒的時候是在哪邊,你走哪一個車道.....

其實問的時間好短,主要的時間都坐在車上= =

回到家我娘就問我說你怎麼說,

我就說我走在快車道那邊呀!!

他就反問我說,你沒騎在慢車道唷!

我就說好像沒有!

然後他就很生氣的說,你騎在那邊阿是要怎麼談賠償阿!!

我就回了他一句話:我不想要跟你講了啦!!

娘:那我就不要理你了!!!!

我就氣沖沖的跑房間了!!!!!!!!!

心理在想不理就不理嘛!!!(當然是沒有說出來啦!)

我是覺得很奇怪,談賠償一定要對方錯我沒有錯才能談嗎??

兩方面都有錯只是會比較少一點!!!

這筆錢一定有這麼重要嗎??

難道人快一點好起來就不好了嗎???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