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萱,我們的小女娃‧我們最親愛的寶貝 Facebook幾乎每天都更新萱小妞的照片和動態,文字都暫時儲存在那,希望有一天可以把照片和文字一起搬過來這兒,只是希望。(實在太懶散,當媽之後更懶.....XD)

目前日期文章:200705 (3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你好色。
  • 請輸入密碼:
前天,訂的彩雲國物語小說(對岸版)終於送來了........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用比了,我贏定了!!!(換我臭屁)

拳擊12點 + 七個全壘打 + 保齡球第N關

噹噹~~~




28歲耶!(好爽\(≧ω≦)/

原本還一度跳出"20歲",害我高興了一大下(安說最年輕是20歲= =+)
結果後來判定後又變28歲(呿~)

不過這是目前最高的紀錄了,還是很HIGH(和安的打賭有望了XD)

臭把拔!不管不管!你的體力判定也要有拳擊這項才算!
拉拉哩拉拉~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終於贏安了!
比安年輕一歲耶,今天作夢也會笑了
o(‵▽′)o



不過我那麼high,結果被安以很不屑的語氣說:『哼~也才贏1歲而已。』
可惡啊!贏1歲就很了不起了耶!討人厭的傢伙!(臭屁臭屁臭屁臭屁)

今天還和安打了個賭,看在他腳好之前誰可以玩到體力判定"最年輕",
至於賭注則是....(秘密) 看來我有希望會贏喔╰( ̄︶ ̄)╯

而老媽今天也進步了,一口氣進步了12歲,超高興勒她XD


這2天老媽一等我下班回到家就溜到我房間和我玩Wii,
然後隔天再到辦公室炫耀,和我一樣,一整個很瘋啊!!!
(安一定很羨慕~~拉拉哩拉拉~怎樣?你要禮拜五才能玩,嘿嘿~≧▽≦)

明天再來繼續偷偷練(握)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晚上下了班回到家,吃飽飯後就開機玩Wii的個人體力年齡判定,
至從昨晚輸給安之後一直被他笑到今天,我實在心有不甘啊!

結果第一關*棒球
10顆球竟然揮了6個全壘打!
才心想:『哇塞!搞不好今天可以一口氣年輕安好幾十歲喔!』
正當一整個勁都來的時候,沒想到下一關竟是............拳擊
ˋ( ° ▽﹑°|||| )

看到拳擊就先攤了一半了!(不公平拉!安之前玩都沒有拳擊這關的!TAT)
結果一分鐘打到我的手都酸死痛死了,只得了9點..(#╯ ̄□ ̄)╯~┴─┴

我最高分玩到11分,安上禮拜為了破我的11分還玩到整個躺在床上抽搐,
玩拳擊可以玩到抽搐的我想應該沒幾個XD 不過安最後以15分破了我的紀錄>"<

最後一關*保齡球
打拳擊打到我全身無力,手都軟了,結果連一向很拿手的保齡球也不行了....
才打了幾關而已,嗚QAQ 結果最後的體力判定出來了:




39歲!!!
以2分之差飲恨,又輸給安了.....

不過玩完剛好老媽下來房間找我玩Wii,
我每次都玩輸安,剛好老媽給我墊底(因老媽一定最弱╰( ̄▽ ̄)╯

結果老媽也測了一次,果不其然.....




80歲! 
目前體力判定最老紀錄保持者!哈~( ̄▽ ̄)~ ~( ̄▽ ̄)~ ~( ̄▽ ̄)~ ~( ̄▽ ̄)~ 

不過老媽今天第一次玩,保齡球和網球都玩的不錯耶!
搞不好保齡球跟安打還可以贏安說XD 嗯,這禮拜一定要叫她跟安比一場!

不過老媽玩到最後也有點惱羞成怒,
拼命大叫喊著:『去~~~去叫妳爸下來玩!』

最好是老爸會下來跟我們一起在床上蹦蹦亂跳啦!
(′ω‵)y-~

老媽還一直要我把Wii拿到隔壁的卡拉ok間玩,
因那裡空間比較大,亂跑也沒差,不過我死也不肯拿去,
因為拿過去那我就懶的玩了(雖然在隔壁而已= =")還是在床上玩比較好玩咩!

我決定了!我每天都要做一次體力判定的紀錄,

直到贏安的紀錄之前,可惡!就不信我贏不了,哼哼哼!

最後,這次今天在批踢踢看到的...
【Wii寫真頻道要這樣玩】
(寫真頻道的畫畫功能真的很好玩!!)
http://nicopon.jp/video/player/sm363485

太酷了!好神。 \⊙▽⊙/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和安玩了一整天的Wii,
結果大概是太久沒做(手部)運動了吧?
和安二個人今天右手都一整個酸痛(不過我連左腳也很酸>"<)

而且昨晚玩到凌晨3點,
一直在試雷曼兔派對和
舞動壞莉歐怎麼二人對戰,
結果今天和安一覺睡到中午,根本就睡死了!
直到老媽叫我們吃中飯才起來,玩得太High了囧rz

下面就做個廝殺紀錄吧!玩了5片遊戲片,
結果只有Wii Sports的保齡球狂電安而已,其它玩什麼一律都輸!
而且昨天好不容易體力判定47歲小贏安的63歲害我高興了一下,
結果剛剛安不認輸又測了一次....37歲!哇哩~~~!
明明網球跟保齡球都打的很爛,怎麼還年輕了那麼多歲?一定是今天wii有問題拉!
不管不管,明天開始我要偷偷練!(雖然手好酸又好痛..........QAQ)


《以下是和安買的Wii遊戲片紀錄》
㊣版一片大約$1000~$2000左右吧?
依遊戲不同價格有高有低的,不過實在有夠"貴"
反正安大爺有的是$(薪水都砸在買遊戲片上了?XDDD)下面這5片已入手。
          
Wii Sports   舞動壞莉歐工作室 炸彈超人樂園 Wii   雷曼兔派對


GT Pro series

下面12款預計下禮拜入手(12片耶!安大爺為了Wii會砸大錢的所以沒關係!XD)
安大爺~我已經幫你設好連結囉!直接點圖片(有些)可以先看到遊戲畫面喔:)

----------------------------------
        
Wii 第一次接觸    越南大作戰1-6合集(美)   打獵季節(美)

 

   滾滾彈珠迷宮              目標!!釣魚大師

 

蠟筆小新-最強家族春日部王 Wii  緣日的達人[廟會高手]

 

Bleach Wii 死神-白刃閃耀輪舞曲   能源小精靈


 

ONE PIECE [海賊王]-無盡的冒險 料理媽媽-大家一起來料理大會



超級猴子球-驚喜派對大集合(這款猴仔仔超可愛!好想趕快入手啊~)

暫時先這樣囉,有買再更新:P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終於擁有它囉!~( ̄▽ ̄)~.......~( ̄▽ ̄)~.......~( ̄▽ ̄)~.......~( ̄▽ ̄)~



(果凍套的盒子白光是反光,真討厭><)

Wii今天宅配到了!
沒想到我真的擁有它了,心目中夢寐以求的電玩,肖想好幾個月了(〒﹏〒)

安明天才會來,晚上和老弟&老媽研究了1個半小時才搞定好,
不是Wiimote無法感應就是要玩Wii Sport時除了拳擊其它的都沒辦法玩,
弄了好久,終於可以玩了...(呼~)

不過為了看超級星光大道(今天蕭敬騰輸了,也哭了,好心疼啊....QQ)
所以只小玩了幾場拳擊(這真的可以瘦手臂耶!!!)和保齡球,真的很好玩 \(^ω^)/ 

明天開始再來好好的研究和廝殺,
因有5片"很貴的"遊戲片(這應該只有安懂)可以玩~喔耶~(_△_)~( ̄▽ ̄)~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事出突然......


老媽今天竟然幫我弄到一台Wii了!!

真的是誤打誤撞.........

只不過今天有事到舅舅家一趟
只不過偶爾看到舅舅小三的兒子在玩WII
只不過順口要舅舅幫我問還有沒有貨可買?
只不過只不過剛剛好................剩最後一台!

就這樣,整套的Wii明天會宅配到老媽的公司。

期待期待~
不過這個月的花費要爆錶了!
光主機就要$9800,再加上加買的搖桿和遊戲片
一共$1(金額太龐大,所以後面數字自動消音)

和老媽說我分期付款(2個月)給她買Wii的錢
老媽聽到我要出全額她還嚇了一跳(?)
(不然原本應該是她想買給我喔,我猜的啦XD)

不行,該給的還是得給。

安也說要出$,安啦!
(所以其實灑大錢的是安大爺?\(≧ω≦)/

Wii要明天才知道是否真的弄到手,
有照片有真相,看明天的網誌有沒有照片就知道這禮拜我和安的娛樂有沒有著落了。
(不過這娛樂還真的是....頗貴的ˋ( ° ▽﹑°|||| )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跟平常一樣在欺負弟弟,

他以前都只會說好,

可是今天他居然給我說不好= =

真的進步了耶~~

我:洗澡澡好不好?

弟:不要!

我:你說什麼~~不要!(不甘心再問一次!)

我:洗澡澡好不好?

弟:不要!

哇真的有粉大的進步耶= =

真的是越大越難搞了!!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屌!o(‵▽′)o  超好聽!

轉載至:A Ru影音部落二站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迷上了『彩雲國物語』,
其實動畫老早之前就要安幫我"準備"好了,但一直沒什麼心思動它,
直到上禮拜天,從第7集開始看(因第6集之前看過漫畫了)
結果沒想到一看就著迷了!禮拜天我竟然就這樣看了一整天,拼到第19集!
(看的眼睛好痛.........第一次看動畫可以看的那麼入迷......)
假日一次可以拼13集,不過昨天下班後累的要死,只看了2集就掛了...
照這速度,第一季一共39集我不知道要看到什麼時候(假日?要陪安哩!沒空啦!!)
順帶一提,第二季動畫目前出到第7集囉~


昨天,忍不住的跑去漫畫店買小說回來看(不過還沒翻)
聽說動畫第1季差不多是撥到本傳第6集2/3左右(?!),
原本是想全套都抱回家(瘋了!!)但還是先忍著,買了第5~8集,4本。

小說出版的順序是↓(●有閒錢再買齊 ●昨天先敗的
01.紅風乍現
02.黃金的約定
03.紫殿花開
04.茶都遙想

05.黑之月宴
☆‧近朱者赤(外傳1)(這本不打算買)
06.殘銀漏急
07.心深於藍
08.光照碧境


小說日本已經出版到第11集了
09.紅梅月香
10.綠風如刃
11.月草搖曳
☆‧青出於藍(外傳2)
以上已尋求特殊管道入手,不過是簡體版,
雖然看得懂簡體字,但簡體字看久了我眼睛會很痛,
但沒辦法,因等台灣出版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
第9集如果8月書展會推出的話就算快了哩........。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哀~每一天都會做的事情都沒有做!

打一個電話也沒有人接~~~

也沒有回簡訊到底是怎麼樣了呀!!

難道都經不起一點點的錯誤嗎?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直都沒有看超級星光大道的習慣,也沒什麼在觀注,
只有在網路上看過幾支比賽影片,到今天為止前只覺得楊宗緯唱的不錯,
不過今天無意間看到5/18蕭敬騰PK楊宗緯的影片,真的有驚豔到!!!!

有著男公關的外型(?)和讓人驚豔的好聲音。

5/18*蕭敬騰◎PK楊宗緯所唱的【背叛】,超好聽!!!(重覆聽了好多遍>////<)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啊~~氣死我了!打到一半的日誌都不見了!可惡啊!(抓狂)
*-------------------------------------------------------------------------


明天是老媽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很特別,因是"大生日",所以老爸也是撒大錢慶生。


前天早上老媽突然對我說:『妳爸問我今年生日要戒指還是手機耶!』
(哇......真好!哪像我今年生日老爸只包個一個紅包給我而已QAQ)
:「戒指吧?我今年生日安也買了一個名牌戒指給我耶!(炫耀)」
結果沒想到老媽竟回我:『唉~~那個不能保值啦!』
哇哩........我老公送的好歹也是名牌的耶!竟然這樣給我嫌?
 ┴┴~╰(‵□′#)
然後接著又說:『可是最近黃金又漲了......也要幫妳爸省一點錢說。』
(沒...沒人說戒指一定要買"金戒指"吧?真是敗給老媽了 ̄△ ̄

就這樣,老媽猶豫到了今天,最後決定買手機,
昨晚有偷偷問老爸他的預算是多少,老爸說:『1萬左右吧?』(嗚...真好!!!)
然後今晚下班後就陪老媽去挑手機(錢當然已經先跟老爸要了XD)
老媽原本想買和我一樣的,情侶機,結果我那隻被帥哥店員嫌太舊了,
就算保固也只剩一年...(好可憐,雖然舊但它真的很好用咩!)

猶豫了半天,最後選擇了SE W700I,因老爸有交待一定要買空機,不要再綁門號了,
於是空機+全配+擴充記憶卡256MB,一共花了$8000大洋。
這還不包括12吋的蛋糕咧!而雖然明天是老媽的生日,但我們禮拜六才要過,
因為那天人比較多,但可惜安那天要上班,唉~~好康的都沒辦法跟到,好可憐XD

不過說到老爸啊,上禮拜真的會被他氣到哭要不得,
話說上上禮拜不小心被我看到老弟女友-小蓉的安全帽,淡藍色搭配星星圖案超好看!
那一想也知道是老弟買給她的,於是我東暗示老弟西暗示老弟的,結果他鳥都不鳥我...
然後上禮拜要和老弟出門時,沒想到老爸竟然說:『旁邊那頂新的安全帽給妳!』
聽了有點小驚訝,結果滿懷期待的轉過頭看.......哇哩......是一頂烏漆嘛嘿的安全帽!
(還是老弟買新車送的,因他自己花了2K買了頂超帥安全帽,所以那頂丟在那不用)
於是我哭夭著說:『人家也要有星星圖案的啦!!!q(〒□〒)p
結果老爸回了我一句:「要星星還不簡單?自己畫就好拉~~~★☆」

好可憐啊我(爆淚)

之後和老媽講這件事老媽邊狂笑邊說:『沒想到妳老爸那麼浪漫啊?』
   (最好是.....這是哪國的浪漫啊?(╯ ‵Д′)╯╧───╧

看來我最後能依靠的就只有一個人了....

豬安安~
我也要一頂有星星圖案的安全帽拉!藍色或粉色都可以
 

                   豬安安:『我才不鳥妳咧!(不屑)』


不過前天聽老爸問老媽那句要戒指還是手機的話,
其實我有小小的幻想了一下,不知道哪天豬安安才會對我說類似的呢?





                   豬安安:『繼續作夢吧妳!(轉身就走)』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也不算是休假啦!

不過就是下班咩~~

沒有想到一回到家整個人就累癱嚕~~

我想是因為太久沒有上班了吧!

一上班就上了24小時耶!

雖然昨天是有偷偷的小小睡了一下啦!!哈哈

今天就沒有什麼事情嚕~

不過GOGOBOX要移機的公告我居也看不到

封鎖HINET就算嚕~~

為什麼連我SEEDNET也看不到勒

這真的是讓我很好奇呀!!

更可惡的是要把里程數全部歸零

那我掛好玩的呀~~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我腳受傷後第一天上班啦!!

我回來發生好多事唷!!

跟我對定的早班跟我們組長兩個槓起來嚕!!

兩個都很小孩子氣= =

都是為了一點點小事情兩個在耍小孩子氣!!

主任就跟我說,其實我在等你回來耶!!

緩衝一下他們兩的之間的仇恨= =

我用仇恨來形容耶~~

這真的實在是唷~~~

不過一整天真的很無聊耶!!

都沒有什麼事情可以做!

只能乖乖的坐在監視器螢幕前,

死命的給他盯著= =

盯了一整天好無聊呀!

還好晚上就不會這麼的無聊嚕!!

有我的筆電和電視!!!

哈哈哈哈哈!!!

我現在只能努力的敖敖敖到明天早上嚕!!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著了魔的Pucca,目前書桌上一共有14盒。

今天中午在公司附近的小七看到架上又有6盒,手很賤實在很想買回家,
不過還是忍住了,先打電話問安要不要買?結果安回了我一句...

:『神精病!』 〒_〒

安說我買那麼多,到時候吃膩了不吃還不都是進他的肚子裡?(結果肥的都是他XD)
因為被罵了,所以忍住想買的那股衝動了.....唉.....好想屯貨啊!以後買不到怎麼辦?QAQ

然後,安那傢伙今天大概真的是玩的太爽了,說要打日誌竟然沒打?!
好啊~~~非常好!一天沒打我週末就2天!看他要還到什麼時候!哼哼。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已經不買轉蛋食玩很久,但對卡巴的食玩卻還是一直沒有免疫力。

禮拜六那天和安去小七在Hello Kitty專案架上看到的,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間覺得蘋果kitty的小圓罐超可愛,於是就和安吵著要買。

必殺技:
緊緊抓的食玩不放,再睜大眼睛(就算眼睛小也要死命撐開)一直盯著安看,
敵方要是無動於衷的話就再補一句:『把拔~~~人家想要買嘛♥』
99%我要的東西都可以順利到手!!剩下的1%可能是因為價格太高直接被安拖出店門口...XD

那天,也這樣被我給得逞了,雖然單價不高,一盒$49
不過因為被禁止亂買東西好一陣子了,所以抓的時候很怕被安給打回架上= =+

一旁的懶懶熊版本也是卡巴出的,不過買好久好久了,我記得好像還是在台中買的....
那天在去逢甲夜市的路上還下雨,3個人一整個掃興+狼狽,
好佳在半路在萊爾富讓我買到這款懶懶熊才沒那麼嘔......(哇!!我記憶力還不錯嘛!)
有個女人聽到我這樣自誇應該會回我一句:『屁拉!!(#▔皿▔)─<(*—_____–)』

然後,一共有5款,每款裡面都各有5款小貼紙+糖果(糖果我都直接丟掉不吃= =)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真的實在是太熱了啦~~~

熱到我想要開冷氣= =

這台冷氣還是今年第一次開耶!!

真的時在是不知道我之前怎麼度過的= =

今天就跟我娘說晚上我要開冷氣度過啦= =

再過一天,我就要去上班了!!

放了這麼久的假終於要上了班,

講的好像很想上班其實呢??

才不勒!!!!!!!我不要上班呀!!!

上班無聊到爆了!!我又不能到處趴趴走,

之前可以到處趴趴走那還比較好一點,

現在腳受傷了怎麼趴趴走啦!!

一整天坐在辦公室我要無聊到死呀= =

明天一定要一直玩一直玩到死^O^

真的是給他超有意義的一天呀!!


迷:你這樣哪有什麼鬼意義呀!!
我:你管我呀~~剩下最後一天來爽一下咩!!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狂賀‧4連發達成!!



這真是倒楣到一個境界了,今天‧我真的嘔死了!!!!

繼魔術師3連發後我真的覺得是我的手氣不好,
今天和安去小七前和他說:『等下集點卡給你拿,我都不要碰,看運氣會不會好點?』
然後,我真的從頭到尾都沒有碰,結完帳後一共換了2隻,和安馬上在小七門口打開。

第一盒...



我們家交響樂團特別附有的【歌手Kitty】1隻
安:『終於拿到不一樣的了!!!(大喜)』
我:「可是這隻是8款裡面我最不想要的............(大哭)。・゜・(/Д`)・゜・。
安:『∑(O_O;)Shock!!

然後第2盒就是第4隻魔術師......

真的是嘔到最高點!!!心中有怨念!!!

我發誓就算再集到10點我死都不要到後面那間小七換了!!
因有3隻魔術師就是從他們家出來的,該死的!!!是不是給我動了什麼手腳?!

(開始怪東怪西)(碎碎唸)(碎碎唸)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