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萱,我們的小女娃‧我們最親愛的寶貝 Facebook幾乎每天都更新萱小妞的照片和動態,文字都暫時儲存在那,希望有一天可以把照片和文字一起搬過來這兒,只是希望。(實在太懶散,當媽之後更懶.....XD)

目前日期文章:200708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娃娃裝好可愛☆⌒Y⌒Y⌒o┤*´∀`├oピョーン
 不過會沒有腰就是了(´Д`|||)アウ~

 今天算是蠻慘的一天,
 一個禮拜唯一穿高跟鞋的說,
 結果竟是下雨天在大馬路上奔跑。

 為了趕三點半的票,真的是拼了。

 不過因為我的白目,一路上狀況真是一堆,
 唉,不提了,還好最後在15:20分順利完成,
 不然不用等老闆回國,我就會先去撞牆了囧

 
今天是8月份的最後一天,
 這個月總計:漫畫 + 小說一共買了54本
 這數字被我娘知道一定會被罵死!!!
 (別說我娘了,其實我自己都有點嚇到)
        (゜ロ゜;ノ)ノえぇぇぇ!!!!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Aug 28 Tue 2007 00:07
  • NO.133

 早上在捷運上看Upaper,
 頭條是台灣大哥大舉辦的『Myfone行動創作獎』名單。

 【雋永組】其中一位得獎者我覺得寫的很棒。
 (但忘記該位作者的名字了....QQ)
 上網找了一下,代碼是NO.133(09XXXXX824)

 得獎作品:
 「第一滴眼淚是狼狽,第十滴眼淚是心碎,第一百滴眼淚是崩潰。當我不再流淚,一切已無所謂…」

 雖然只是簡單的幾句話,
 卻勾起我許許多多,以前的回憶。
 雖然早已忘了當初的淚是為了誰流,卻很有共鳴。

 好喜歡這個創作。             活動網址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冰の戀 愛冰熊公仔**大全套
安昨天來之後給我的驚喜,這就是我的七夕情人節禮物拉!還有21本漫畫XD

不過為了弄到大全套,安費了不少心思,也心驚膽跳了不少天XD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七今天起至9/11的活動*
全省7-11買戀系列商品任兩款,加價45元就能得到愛冰熊公仔一個。

愛冰熊公仔實在是太可愛了!
受不了它的誘惑(?)晚上下班後就往小七衝了.........!!!!
不過這愛冰熊公仔還真是不便宜,因雖然是任選2款冰品再加購,
但至少也要花$85才能帶一隻回家ˋ(′~‵")ˊ

而回到家後,第一件事當然是興沖沖的拆盒啦~(我要艾蜜莉!)
結果沒想到被騙了,因我看了個全身都是銀色的傢伙,
那傢伙的名字聽說叫做...........隱藏版!ε( ̄□ ̄)3||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晚下班後,不畏大風大雨的,還是往漫畫店衝了
╰( ̄▽ ̄)╯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買的髮夾,超可愛的
不過安和老媽看了之後狂搖頭,機車!
偶爾也是要裝一下可愛咩!不過我不敢夾出門就是了。
話說那個蘋果現在正在我的頭上XD (阿花阿花~三八一朵花~)
----------------------------------------------------------------------------------------------
最近,
發現只要一到禮拜一我就有某種"強迫症",
那強迫症跟工作一點也沒關係(什麼上班症候群的,絕對跟那沒關係= =)
啊,壓力真大,越期望自己能做的好,就越會反其道而行,
究竟我是怎麼一回事啊?這樣什麼時候才可以達到我內心的目標?
真是個謎............................啊啊啊~好生自己的氣!!!  (/‵Д′)/~ ╧╧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隨著七夕情人節的即將到來,
最近到小七都可以看到那超明顯的七夕專案架,
我在那專案架前快速的掃瞄了一眼,
咦?這次竟然沒有讓我感到興趣的商品。

唯一,只有這黑色鐵盒的Kitty
不知是因為黑色比較顯眼還是怎樣,讓我過目不忘,
回到家後就一直對這鐵盒禮盒念念不忘,
而安理所當然的,又成為了那付錢的大爺。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來吧,看看8月究竟可以花多少。
  • 請輸入密碼:


距離1個月前發表的
『豬安安的禁區』剛好1個月,
我的某書櫃已經被塞滿了............
(前後雙層還不夠,都疊到漫畫上面去了
一個月的買書量真的很可怕(自己都有點嚇到 <囧>)
若加上正常性向的漫,真的很難計算一個月花了多少$在這上面(抖)

而最近【幻神之家】第5集出了,
常去的漫畫店說書商之前說會到,但直到昨天為止都沒進.....
實在是有點等到受不了(雖然電腦裡有線上版的,但還是看書比較過癮啊!!)

下午雖然下大雨,但因我一直在一旁哀哀叫,
所以安還是帶我去"甘味屋"找尋【幻神之家5】去了,而且還敗了不少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其實也很久了有一個月了吧!!

一開始活動剛開始的時候!!

就是喝黑松寄回緯來抽機票,

一開始我們接到的信件還不會很多,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買漫畫一時衝動買了這本,昨天出的小說(算嗎?)

腐女子彼女(譯:我的腐女友)

一個原本是正常性向的男生在blog紀錄他的腐女友的點點滴滴
為什麼說是"原本"?
因這位男友在女友的感染之下,似乎也跟著一起腐了起來XD

好吧,其實我主要是買給安看的
(# ̄▽ ̄#)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