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萱,我們的小女娃‧我們最親愛的寶貝 Facebook幾乎每天都更新萱小妞的照片和動態,文字都暫時儲存在那,希望有一天可以把照片和文字一起搬過來這兒,只是希望。(實在太懶散,當媽之後更懶.....XD)

目前日期文章:200809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安買給我的,『猴兔超人』NDSL包          嘿嘿~~~


原本是想去看懶懶熊的新週邊商品,
結果沒看到什麼新品反倒是看到猴兔超人出了一堆週邊~~真是銷魂啊!!(誤)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幾天玩『應援團』玩到一整個很火大.......
果斷支援(果敢に応援)的最後一關『READY STEADY GO』一直過不了!!!
偏偏這首的前奏又很長,越玩越煩躁.......

 

吼~~~~~~

 

一開始是先玩『應援團2』,至少果敢に応援有破,
(infem.in -ANNA SUI歌德風硬殼就是安送我破關的禮物...原本他很不看我的咧!哼~)
玩完2代再玩1代,覺得1代比2代簡單很多,但最後一關卻怎麼也過不了.......

 

過不了我要怎麼玩"激烈支援"啊?!
安說那關他也是僥倖過關的........而我卻連僥倖的邊都摸不到

 

 

我想玩激烈支援版的『Over The Distance』啦!!
那首超好聽的 ~~~不過今天才知道是家庭教師 REBORN的歌~

 


下面這真的是強者~!!
到底是怎麼打出來的?難道是我節奏太差的關係嗎??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紀錄一下~~

上禮拜買的蠻開心的,因為有很多喜歡的作者都出新書了~

『便利店綺戀』那本出乎意料之外的好看!
可惜尊龍的印刷實在是太爛了....

而『桃色傳說』那本其實是因為背面的"簡介"才買的.......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終於收到了~~~~

infem.inANNA SUI歌德風NDSL主機硬殼

9/10在博客來訂的,剛好剩最後一個.....(* ̄ー ̄)v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全家最近的活動。

前天才喊著想要"阿娘喂"那款(左邊數來第二個)
(看她翻白眼就讓我想到不倒翁,真想幫她點眼睛= =+)

結果今天安就帶著全套回來了,真不知道他是去哪弄來的{#emotions_dlg.emotion_015}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NDSL也購入第5天了,
昨天竟然為了弄主題佈景弄到快凌晨3點,一整個眼睛快充血!

並不是修圖的關係(都是大振的同人圖也沒啥好修的{#emotions_dlg.emotion_confused_smile})
而是圖片放到佈景的專屬資料夾後竟然讀不到啊!
搞了好久後來才發現我是大蠢蛋,明明那麼簡單的東西我卻那麼蠢囧

而昨天到處都找不到的主題佈景今天一下就找到了,
超多都超棒超好看的!真不知道我昨天一個人是在忙什麼= =
(安說自己做比較特別‧獨一無二,這倒也是真的{#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不過我說我要幫他弄,他竟然又來了........
安:『我不要BL啊~!!!』 (慘叫+哀號聲連連)
(大振是BL嗎?你說啊?!你說啊?! 不過同人是真的幾乎都是BL就是了....XD

不死心的又繼續說:「那我幫你做哆啦A夢的~」

安:『哆啦嗎?好啊好啊~~我要我要~~(轉圈圈)』

我(邪惡的笑):「哆啦A夢與大雄的秘密姦情主題佈景,這個棒!{#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安:『我不要啊~~~!!!!!(大哭)』


唉唷~~戲弄安怎麼會那麼好玩{#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一整個很壞心XDDDDDD)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想應該很少人像我這樣吧?
NDSL才買第2天,觸控筆就飛了一支出去( ̄□||||!!

話說昨天早上在老闆的車上玩NDSL,
原本在玩『應援團2』,剛開始玩的還很順,結果老闆車越開越快,
不停的搖晃害我手殘應援失敗就算了,還一整個頭昏想吐.....
想說還是不要玩好了,不然到達目的地之前我應該會先吐出來(嘔~)
結果在收的時候一個不小心筆就從手上滑了出去,
感覺是掉在坐墊底下,但之後老闆幫我找,把坐墊翻起來還是沒看到,
吼~~~害我昨天一整個心情超不好的!

雖然原廠還有多附一支觸控筆,
但少了一支感覺就不完整了(雖然也沒打算之後要賣掉之類的)
剛好昨天安要去買他的透明殼,於是要他順便幫我看一下有沒有賣原廠的觸控筆,
結果安幫我買了.......↓



是史萊姆的觸控筆耶!
原本以為是和原廠一模一樣的(沒注意到史萊姆)
還想說:『NINTEND還真奇怪,又沒出過黃色系的NDSL,怎麼會出黃色的觸控筆?』
結果拆開才發現....原來是我錯了,根本跟NDSL主機的色系沒關係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們家的四大天王,留念一下(゚∀゚)メ(゚∀゚)メ(゚∀゚)メ(゚∀゚)ノ アヒャヒャヒャ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久沒出新書了,今天買的超痛快!!!


終於有山田 ユギ的新書了!
不過尊龍的翻譯真的超爛,什麼『女人心海底針』?
那是啥鬼書名?
裡面是有"女主角"嗎??真的是....
原名是:
死ぬほど好き(中文:死了都要愛) 這也差太多了吧



不過大振依然是缺書的狀態,超想哭....QAQ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憑著一股衝動,買了NDSL...( ̄ε ̄;)。。。

衝動的理由有50%是因為『大振』的關係,
因為最近正迷大振,而NDSL也有出大振的遊戲,所以才又重新關注了
NDSL


之前對
NDSL也不是說沒興趣,
只是覺得
NDSL的遊戲大多都是日文,而且對話的遊戲感覺又很多,日文苦手啊!!!
所以自然對功能較多的PSP會比較有愛一點
人(´д`;)


不過真正讓我想買的原因是因為『節奏天國』和『應援團』那二款遊戲。
(因為大振的NDS遊戲看了一下心得文,好像不是很好玩的樣子囧rz)

最主要還是『節奏天國』的預告片吧?讓我一整個瘋掉!
喔不!是覺得NDSL怎麼好像很好玩的樣子?!一整個深深的吸引住我......

下午馬上上網查
NDSL最近的價格,還有離家最近的電玩店,
之前買PSP就是因為沒做功課,回來查價格才發現被貴很多,超怒的!
(怒氣都發洩在安身上,那時= =)(安真的超倒楣.....)


不過也因為有上次買PSP的經驗
今天出門前還特地問安
『你要不要先領錢?搞不好你看我買也會想買唷~
安是先領錢了,但到了電玩店連思考都沒有就和我一起敗了,真是好野人( ̄□ ̄;)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大振的動畫去年就結束了,但我卻是這幾天才開始著迷......

雖然動畫才看到第7集,
雖然大多數的人都說長鴻翻譯的很爛,
雖然電腦裡早已躺著1-8集,但週二還是衝去買漫畫了!!
畢竟實體書的感覺還是比較好一點啊!至於翻譯....因為還沒看所以無法得知....0rz

不過我也只買到1.4.7和第8集而已,
其它的...
缺書啊!!

大概是因為Animax暑假有撥大振動畫的緣故吧?
安也幫我跑了幾家書店,全都缺書,連博客來也都缺...
買漫畫的那家老闆娘也說她訂書訂快1個月了,1本都沒送來...
真的是.....有沒有那麼缺啊?!

我只要2.3.5.6集就好,不知道何時才買的到?哎....QAQ


三橋Q版 

在這之前阿部對三橋說了
:『
就算不是以投手來看,我也喜歡你
(什麼跟什麼啊?曖昧到極點了!!!(開小花))

不過我個人認為最經典的一幕是下面這張↓



好舒服?是什麼好舒服??媽阿~~~我要噴鼻血了!!! 
完全是
色女來著.....
(*/∇\*)


除了大振,最近真的看了不少棒球漫畫~
改天再來整理一下吧:)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