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萱,我們的小女娃‧我們最親愛的寶貝 Facebook幾乎每天都更新萱小妞的照片和動態,文字都暫時儲存在那,希望有一天可以把照片和文字一起搬過來這兒,只是希望。(實在太懶散,當媽之後更懶.....XD)

目前日期文章:200810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08/10/18(六):這天晚上入住長榮桂冠酒店。

說到長榮桂冠,好像大部人的反應都差不多,
像我們老闆娘一聽到我們住長榮桂冠,
馬上反應很大的說:『什麼?!你們住那麼好啊?!長榮住一晚很貴耶...』
(最便宜的房型價格好像是$6400)

感覺像是很羨慕的樣子?那就錯了。

因老闆娘接著又說
『可是幹嘛住長榮桂冠呢?長榮很普通耶......去台中就一定要住Motel啊!

囧的是就連阿屁都是一樣的反應

之所以會住長榮都是有原因的(真是一言難盡),不然我也想住Motel啊!
因為長榮桂冠真的還好,蠻普通的,除了早餐之外.....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08/10/17(五):參加堂姐婚禮的第一天。

下午請了二個小時的假趕回來搭晚上6點的遊覽車,
因為一路要開到屏東,到了那預估也半夜了吧?
回到家後還有一點時間,趕快先洗澡,到了那半夜再洗的話怕我會一整個很亢奮= =
反正一整車都是自己人,而且一上車就睡死了,所以素顏也沒差(一整個很隨便這樣XD)

 

好啦~~出發囉!         (咦?那不是陳老爹嗎?)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習慣了。

大概一有想到,
就會把某一段時間買的漫畫、小說或書拍照紀錄一下(算是敗家紀錄?!)

右邊那4本BL都是今天買的~
安這禮拜都是晚班,所以一個人買的很高興這樣(!?)

這禮拜累到一整個爆炸!!!!
(下禮拜會死的更慘.... )
假日再來補上禮拜的三天結婚之旅好了~~

最後~
剛看完最新的秋季日劇-Bloody Monday第1集,超~~~~好看的!!!
好像在看電影一樣,超精彩!!!這部追定了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俗的標題囧 (我想不到有啥更好的標題了......愛睏)

明天(嗯...應該說是今天)下午請假2個小時(16:00~18:00)
為了參加堂姐的結婚典禮,超妙的,還要請假耶!!!

一切都是因為要包遊覽車飆到屏東去.........

婚禮是這週六,
因家族人數實在太龐大,所以像是要去家族旅遊似的包了台遊覽車下去屏東,
預計今晚18:00開車,所以只好請假2個小時趕回來搭車,
剛剛整理完行裏,好煩..............我的東西怎麼可以那麼多啊?!
(明明行裏不是我在拿的也不知道在煩什麼= =)

要參加婚禮要穿的小禮服也是這1.2天才搞定的,
想搭高跟鞋(堂姐的婚禮當然要隆重一點),但是我左腳的瘀青還沒好啊!!!
左腳掌一半瘀青一半正常色,這樣穿高跟鞋能看嗎??
(不...這不是重點.......重點是穿高跟鞋會痛啊!!!!!!QAQ)

唉.....

週六參加完婚禮後應該會去台中玩吧?感覺週休應該會過的蠻充實的(?)

可是週一會累到爆吧.......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二天買的漫畫&小說,買的很高興

王牌投手繼九月初只買到第1.4.7.8集之後,
這二天終於讓我分別在二間漫畫店買到2.3.6集了!!!

(2.3集還是買到認識的老闆娘留給我的,好感動 )

不過隔了一個多月才買到缺的部分(雖然還缺第5集....囧)
原以為長鴻終於再版了,結果翻到版權頁.................第1刷??!!
哇哩......不是說要再版嗎???根本沒再版嘛!!!
既然沒再版為什麼市場會缺書那麼久啊?(怒)

(而且原本有在預定出書書單裡的第9集也不知道生到哪裡去了...)

算了算了,只要能讓我買到第5集就好了,其它的不敢再奢望了 

然後今天去找『異國迷宮的十字路口』這本漫畫時那老闆超妙的,
那間漫畫店的老闆是個中年男子。

我:『老闆,請問你們有"異國迷宮的十字路口"這本漫畫嗎?』
老闆(想了一下):
『是男男的嗎?』
我:蛤??

心裡頭震了一下,怎麼一開頭就問我是不是男男的?
難道是因為他看到我一進店裡就先往BL區走去的關係嗎??(一切都是本能啊~~~!!!!)

我:『不是耶,不是男男的,算是可愛系吧?是本封面很可愛的漫畫。』

(原本想說"是本很萌的漫畫",但說"萌"這字也不知道那老闆懂不懂?!)
老闆:『哦,可愛的啊.....』然後邊說又邊走到BL區那幫我找。

哇哩.....就說不是BL的了啊!!!  我敗了.....0rz

之後當然是沒找到那本漫畫,還是回來才在附近書店買到的。

今天真的頗囧的,一本漫畫找了4.5間漫畫店才找到,
一款眼影則是找了十幾間的屈臣氏和康是美都沒買到,

 

真的累了.....................。(倒)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不是Hello Kitty迷,
但這款韓版的Hello Kitty NDSL保護殼真的讓我超愛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週四某個好幾年沒見的男人傳了封簡訊給我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