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萱,我們的小女娃‧我們最親愛的寶貝 Facebook幾乎每天都更新萱小妞的照片和動態,文字都暫時儲存在那,希望有一天可以把照片和文字一起搬過來這兒,只是希望。(實在太懶散,當媽之後更懶.....XD)

目前日期文章:200811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超好笑之今年的Xmas菜單!
也不算菜單,只是一些12/20那天要買或準備的東西,
某個人邊講電話邊寫的"產物"。

字醜就算了,更慘的是

我‧完‧全‧看‧不‧懂‧在‧寫‧些‧什‧麼 289248.gif

火腿寫的像"大腿"............唸給阿屁聽二個人都笑的要死161425490_921508924f_o.gif

乾脆辦個有獎徵答算了,全部猜對獎金$1000(當然是安付XDDD)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071114-2.jpg 
    (小粉購入日期:Nov 10 Sun 2007,右邊是舊愛小白Nikon S3)

話說小粉才買了剛滿一周年又幾天,我又想換相機了.........026.gif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週六穿新衣服&戴新耳環出門,心情超好~♫♫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豬~~~你覺得哪一本比較好啊?!』

上週在漫畫店,手上拿著這二本漫畫猶豫不決,於是開了口問安。

接著只見安沉思了5秒.................然後開口說了:『右邊這本吧!(指)』

哦~~原來豬安愛上班族熟男系列(欠扁 )

 

不過依我的個性根本不可能二選一

   

沒錯!!!!最後還是二本都買了♥♥♥♥♥

安看到我高興的抓著這二本去結帳時一臉:『那妳還問我幹嘛?問爽的啊?(斜眼)』
超級無可奈何的表情看了就很想笑XDD

這2本都很不錯(很慶幸自己還好沒真的二選一)
其中『驚悸夜的秘密情事』那本真的很好看!!!值得收藏~

╭ (′▽`)╭(′▽`)╭(′▽`)╯╭ (′▽`)╭(′▽`)╭(′▽`)╯╭ (′▽`)╭(′▽`)╭(′▽`)╯╭(′▽`)╯

這禮拜真的是瘋狂加班.....快昏倒了....
而且這禮拜真的是超級冷的!!!
上禮拜感冒了將近一個禮拜,好不容易好了,真的不想再感冒了(不能喝冰的好痛苦QAQ)

而原本預定要完成的結婚之旅又要拖了....(一看到照片頭就好痛囧)
不行了,明天我要去漫畫店充電(?)一下才行。
這禮拜不知道有沒有BL漫可買?
(這女人真的徹底沒救了..........←阿屁口氣XDDD)

‧昨天去家樂福買了第二個衣櫥,禮拜六和同事去逛街要好好敗家
 最近其實在網拍敗了不少,但唯獨大衣外套還是忍住沒買,
 高單價的東西還是要實際摸到質感(觸感)才行啊~~~好想好想買大衣外套!!!!

‧今晚下班後和老媽去訂了老弟的生日蛋糕,週六那天要提早幫17號生日的老弟慶生,
 最好是等我逛街回來再慶生,要是又偷跑的話我這次不會再默默忍耐的........!!!!!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週六姐姐們的鑑賞會的主角.....
(未經同意照片就給他放上來了,我有打馬賽克(這也算?!)應該沒關係吧?(賊笑))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週六"姐姐們的鑑賞會",玩完回到家後竟然感冒了......

喉嚨好痛,難過的快要死掉了啦!!!

原本昨天想請假,可是.......
"不行!今天要去台北聽課啊!請假的話就玩完了....!!"

然後今天早上又想說請今天好了,
因為真的好難過好不舒服,可是....
"不行!今天老闆要出國啊!一定有一堆事要交待,要是沒去到時一定會被"ㄉ一ㄤ死"

就這樣.....
今晚回來後又去看了一次醫生,好累,好難過.......
同事們還都以為我今天會請假,因昨天聽完課下午回到公司臉色慘白的跟鬼一樣囧

 

昨天沒請,今天沒請,
接下來這幾天也別想請了,因為會忙的不成人樣,
老闆還怕我們進度會超前.......天啊!會超前我真的作夢也會笑了....

積堆如山的工作要趕在週一完成,真的是眼淚往肚子裡吞啊.....
 

然後.....
今天下午喉嚨痛的受不了,眼見喉糖就快被我吃完了,
於是硬著頭皮,不抱任何希望的傳了封簡訊給安:
『把鼻你睡覺了嗎?沒睡的話可不可以幫我買喉糖?我好難過QAQ』

沒想到不到一分鐘手機就響了,原來安沒睡,
那瞬間的感覺就好像中樂透一樣!!!因安休假通常下午都是會狂睡補眠說....
之後安幫我買了枇杷膏來(同事都抱以羨慕的眼神= =)
真的是解救了我一命,不然喉嚨痛到我都想翻桌了!!!!!

唉~~~~真希望感冒可以趕快好,不然真的快掛掉了,連打個日誌都很煩躁這樣.....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