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萱,我們的小女娃‧我們最親愛的寶貝 Facebook幾乎每天都更新萱小妞的照片和動態,文字都暫時儲存在那,希望有一天可以把照片和文字一起搬過來這兒,只是希望。(實在太懶散,當媽之後更懶.....XD)

目前日期文章:200905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P1060698.jpg

端午節4天連續假期因為安要上班的關係在家裡悶了2天,
昨天終於出去玩了,去看『魔鬼終結者4』,然後老媽當電燈泡....suzlur.gif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看別人的網誌偶然興起的念頭,每天用一張照片寫日記 。

2009.04.13~2009.05.26,累了不更新了。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526*開始陷入重覆地獄的TORO貓幸福收藏罐

到目前為止也才換了三個,結果就重覆了二個TORO,真的是...........無言啊!542_gif.png

不過前天才知道原來收藏罐不能自己選....
之前去的幾間萊爾富都把罐子放在專案架上讓客人自由挑選,
我的第一個TORO罐也是這樣來的,結果前天去的那間萊爾富...

店員:『其實公司是規定不能自由挑選的,那些店都是犯規的。』
  :『收藏罐我們都是隨機給,看客人要換幾個就隨機拿這樣。』

好吧,好像也是這麼一回事,拿著手上的20點加購了2個,剛好店裡剩二個小的。
(最近又和老媽團購了三箱茶,點數瞬間爆增啊XDD)

結果回到家一看!

裝笑維!隨機拿幹嘛還在盒子在上寫紅色藍色?!
(每款蓋子的顏色都不一樣)

真的是莫名其妙,不禁猜想搞不好是看客人看店員心情給款式?齁齁.....kao08.gif

萊爾富*TORO幸福收藏罐‧全14款

不過集點卡上面的蓋子顏色都錯了.......囧

【正確蓋子顏色】
TORO:紅色
三原純(粉紅兔):粉色
R鈴本(機器人):橘色
山本皮爾(咖啡狗):黃色
公表SEZU(大眼蛙):綠色
KURO:藍色

打著打著突然想起好幾年前買的TORO貓生活場景........

以前買的TORO場景..糟糕!突然想買山口可動了...囧
一整組放在玻璃櫃裡收藏的很好mini03_f09.gif (想當初我也是有很瘋TORO貓的時候....289248.gif )




完了突然想買4月再版的KURO山口可動.......被安知道應該會被唸死吧?!
<囧囧囧囧囧>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523*今日戰利品~懶懶熊巧克力脆餅

今天的戰利品~好久沒買懶懶熊的東西了,看到這巧克力脆餅一整個超HIGH!
可惜安今天不在,不然應該可以買的更多說................Q^Q 

:『到底還想買什麼?!』 彷彿聽到安這樣碎唸著......(幻聽啦XD)

不過我的收藏品又增加啦!應該沒人在收集這玩意兒mq_handunder2.gif 吧?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050768A.jpg

4月底就計劃好5/2那天要去基隆玩~
不過說是玩也還好,主要是想去基隆廟口吃小吃而已,
在出發的前一天就先上網作功課,看看哪幾樣是非吃不可的這樣。

然後終於,命運的那天到了..........。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9:15分,
下班包包抓了和同事說聲掰掰後就趕緊往捷運站跑,
記得老媽說加護病房會客時間只有三個時段,其中一個是19:00~19:30
但跑到一半我累了,心也涼了一大半,因為15分鐘內要趕到亞東醫院真的是天方夜譚。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510-終於收集到4款了!!!(噴累)

05/10:[母親節更新~~終於收集到全4款啦!!naku02.gif ] 

小七今天開始的新活動~
一大早買早餐前就先跑去小七買,喀嚓筆和投影迴力車各買了一盒

(至從上一次的棒球絨毛娃娃之後,對OPEN將的品質真的不敢恭維...囧)
在車上安就很迫不及待的要我先拆開(比我還急耶那男人= =)
結果.........喀嚓筆比我想像還要大支耶!拿在手上感覺很有份量XD

而且最重要的是~~~~~~~~~~~品質很好啊這次!face_04_a04.gif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