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萱,我們的小女娃‧我們最親愛的寶貝 Facebook幾乎每天都更新萱小妞的照片和動態,文字都暫時儲存在那,希望有一天可以把照片和文字一起搬過來這兒,只是希望。(實在太懶散,當媽之後更懶.....XD)

目前日期文章:201005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P1210499.JPG

哇哩...

今天被某個女人催澎湖的遊記了

其實我沒忘記這一回事

但交了照片DVD後

老實說我就懶了....LILI1227 (19).GIF

 

  最近真的很忙很累

不過再累都會記得逛淘寶買淘寶!(無誤)

根本就是欠揍啊我...wink02.gif

 

好啦我會努力生的(真勉強1300.gif)

照片那麼多

三天的澎湖行大概要分成10篇打吧

 

拭目以待吧齁齁。

 

 

 

 

  然後會發現這篇打完之後

接著又會好幾天不更新網誌

這是我的壞習慣啊XDDDD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4620d01352c0f.gif3哥實在是太猛了!一定要保存一下!!!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210136.jpg

昨晚老弟從宿舍回來

老媽告訴他小叔叔的事了

老弟一整個大哭

好幾年沒看他哭過了

大家都很不捨,真的。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繼續吧,這次買的第2個包。  

P1230843.jpg 

 話說這位老兄你哪位?suzlgi.gif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如果....

有一天被宣佈了你的生命只剩下4~6個月

那麼,你會想要做些什麼或是想留下什麼?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230845-2A.jpg

話說我最喜歡,在士林夜市買的$250黑包

去澎湖七美時被未乾的柱子給玷污了(超恨!!! ikari04.gif )

回來後又在淘寶瘋狂找黑色包包

(一整個被黑色給附身了,明明春夏背起來就很暗...可是很好搭!!!)

上次買花心小舖的包一整個很滿意(背出去人都會飛~mark464.gif )(?!)

這次趁著幫老媽集貨(藉口藉口!)又買了二個

這是第一個*韓國流蘇吊穗翻蓋女包w02.gif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7510033264.jpg

今天收到的,超可愛的居家服 :)

其實這是前幾天在ptt合購版看到的無主文

淘寶習慣自己買不跟合購,所以就自己拍下了,

這組居家服真的超可愛!! g-2(1).gif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230798-1.jpg

老 媽 生 日 快 樂

y-11(1).gif 

 

我們家的蛋糕真簡陋e-6.gif 

 

不過老媽原本應該以為沒人幫她過生日吧!

還說要用晚餐的炸雞塊疊成塔

再插根蠟燭幫她慶生,一整個很沒誠意啊!

(誰!!是誰想出來的餿主意!! XDDD)

 

生日快樂,我們的最愛p435.gif

 

最近老媽一整個迷上織小孩子的衣服

P1230810-11A.jpg 

 喔喔,這是在暗示我什麼嗎?! 20080903154410.gif

這件真的超可愛!!!

不過依這衣服的大小,要再等我幾年吧!bikkuri01.gif

(都還沒嫁出去咧........QQ)

 

 我都想好了

以後生小孩,不管男生或女生都好

衣服就交給老媽織,小孩也給老媽帶,省錢!!!

無敵鐵金鋼還是芭比娃娃就交給老爸買,省錢!!

他們倆以後一定超疼小孩!!

然後我繼續淘我的淘寶,血拼逛街兼買漫畫~

喔!金夭壽!! suzm2q.gif suzlz7.gif

 

不過真的好想要有自己的小孩啊..

同事年紀跟我一樣大,小孩都6歲了我還在幹嘛mini04_a27.gif

 

明天要加班到11點多耶真歡樂
原以為這禮拜會閒一點結果還是一場空囧!!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230731-2.jpg

上禮拜天陪老媽去菜市場挖到的寶

有名牌fu的小拼布包,這二個真的超可愛!!!w02.gif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230676.jpg

我換相機啦!!!

換成近期心目中的NO.1

p436.gifPanasonic GF1p436.gif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230386-1.jpg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好幾年不見的日誌竟然是一大篇的抱怨文囧!!!!
  • 請輸入密碼:

P0027_05-05-10-A.jpg

好累,累到一整個快炸開了。 

狗黨們,照片再給我一點時間吧
實在沒多餘的精力去整理了 0rz

 

希望過了這禮拜可以輕鬆點,金夭壽。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00508-1.jpg

昨晚去看『鋼鐵人2』了

大壞人意外的很強大,敵人數量也爆增
整體打鬥畫面看起來很酷又很炫!

但我覺得第1集比第2集好看很多...th_003.gif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2353_27-02-10-1a.JPG

昨晚加班加到快12點

#@!$@#$$真的快累死!!! 

一大堆事情都積在那

真的是太好啦快笑不出來了

 

明天要去看『鋼鐵人2』

晚上趕快臨時惡補了一下第1集

P1230222.JPG

好好看啊!對第2集更是期待~

 

 然後手指很粗指甲又不漂亮

最近卻有點迷上指甲油

P2202_06-05-10-1.JPG

CANMAKE這瓶的顏色很美

只塗了右手大姆指

但很奇特的是

看著它心情會莫名的變很好

 

禮拜天就是母親節

老媽指定的禮物已經準備好了

明天看電影

週六要帶她出去逛街

真的很忙耶我家老媽子XD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230046.jpg
(臭小黑不戴墨鏡害我還要幫妳準備一副XD)

回來啦 :D

澎湖好熱好美好漂亮!!balloon_85.gif

三天都是大太陽p514.gif,真棒!

這是這次我最哈的雙心石滬,好美~10.gif

P1220116.jpg 

希臘邊境一整個是我們的愛p435.gif

阿屁說:『等了一年值得吼?』

去年訂不到房間今年提早好幾個月前訂

真的超‧值‧得!!!

澎湖的花火節比我想像中還要好很多很多

煙火好漂亮啊!!!!th_1218127122.jpg

20100501.gif

許家村也拍了很多搞笑的照片09.gif

 

這次的澎湖行應該會有完整版的遊記

不過行程很滿‧照片很多

可能需要一段時間,應該不會斷尾啦!應該..

(↑這句話是說給阿屁聽的XD)

只不過休了二天的假,這幾天應該會忙到翻掉@@

唉...........................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