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萱,我們的小女娃‧我們最親愛的寶貝 Facebook幾乎每天都更新萱小妞的照片和動態,文字都暫時儲存在那,希望有一天可以把照片和文字一起搬過來這兒,只是希望。(實在太懶散,當媽之後更懶.....XD)

目前日期文章:201101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P1010485-11.jpg

至從拿到GF2後,其實無時無刻都想貼照片到FB上炫耀(這女人...)
無奈老媽有加我好友(為了玩遊戲...囧),所以一直都不敢輕舉妄動
這幾天她忙著看『巨人』,安幫我觀察了幾天,最近老媽好像都沒有上線!?
海底總動員裡的魚都死光了,開農都也沒有去顧,喔耶!這是個好機會!!!

昨晚心癢難耐(拜託讓我炫耀一下啊~~~!!!!!)
心想:『反正明天去看電影GF2就會曝光了!就賭老媽早上也不會上FB!』

於是昨晚半夜PO完照片後心滿意足的入睡了
今天早上9點多爬起來化妝,化完妝後
樓上突然傳來老媽很淒厲的高分貝叫聲

:『小豬白!!妳又~~~給我買相機了!!!』


還伴隨著"碰‧碰‧碰"的下樓聲音(老媽衝超快的!!kao_shocked.gif
接著我第一個反應就是趕緊把門關上,然後上鎖!

喔我的媽啊,好死不死老媽今天早上竟然有上FB

都還沒出門就死定了我........icon41.gif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330743-11.jpg 

想想,還是紀錄一下好了,以後可以慢慢咀嚼(?)回憶 :D  (都是字啊這篇1218630495.gif)

GF2,是我今年整整一年份的禮物(包含新年‧情人節‧生日‧七夕和耶誕禮物) A1 (5).gif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Lavshuca 戀夜星燦3D眼影盒 BR-2

前陣子的夢幻逸品

 Lavshuca 戀夜星燦3D眼影盒 BR-2

前一陣子安跑了很多間小屈都買不到
堪稱我那一陣子的夢幻逸品真的一點也不為過

最後不想再讓安疲於奔命
剛好看到網拍有在賣,而且一盒只要$300!
(小屈$420,打85折都沒那麼便宜1218630495.gif)
最後直接從網拍購入。

安:『早知道網拍有,還那麼便宜我幹嘛那麼累啊我QAQ』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00000.png
(昨天燒烤店裡的哆啦A夢,安的最愛,可惜沒有開燈)

昨晚去租書店還漫畫
因為很晚了,只有我一個人進去
安在車上等我

還了書,又借了三本新書
拿去櫃台刷書的時候
平時根本就不熟的店員突然問我

:『咦?今天一個人來啊?』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330703-1.JPG

好吧,其實它穿的是國王的新衣AA1 (27).png
(蓋子歪了還在拍,真是一點都不用心QAQ)

天小白包完膜回來啦!!!

話說送它去包膜後才發現我沒先拍"裸照"
(唯一的一張還是用手機拍的....)
這樣根本無從比較穿衣前和穿衣後有啥差別1218630498.gif

 不過其實也還好,
因為新衣太透明了,透到感覺跟沒穿一樣!(好害羞////)

還沒有開箱文就直接從包機文開始吧!al_405.gifv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2108[01]_19-01-11-11.JPG

小白今天拿去包膜了

包膜竟然要花一整天的時間
明天下午才能拿

我整個快抓狂!!!!!!

因為高單價的東西不喜歡放在別人那太久
尤其是相機,感覺會被偷玩還會被偷換(?!)
真的超沒安全感,整個人變得很神經質

 除了不斷提醒安電池和記憶卡要拿下之外

 還和安說:『你明天記得抄機身號碼去核對一下!』

 

 媽啊我一整個就是有病啊!怎麼會這樣?!


我原本不是這樣的人啊!!026.gif


*照片是用手機照的,老弟的LX3到底跑到哪裡去了?
怎麼找都找不到,要是帶去營區未免也太瞎= =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330540-1.JPG

媽啊我真的擁有它了!!!!!!!!

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AA1 (20).gif:我要大聲尖叫!!!)

雖然一次就把我今年的"扣打"都用完了

 也甘之如飴al_426.gifballoon_85.gif  

nanaline021_10.gif 

不過GF2的魅力真的無法擋

今天在相機店
左手組在看GF2(白)和LX5(白)
右手組在看LX5(白)和GRDIII
再右邊,一個男生在看GF2(紅)和EPL2(紅)
感覺二台在大抉擇中

原本想看最後他會選擇哪一台
可惜我們都已結完帳了他還在煩惱kao_no.gif

(先生~~拜託告訴我你要選哪一台啊!!!!)

安都覺得我煩死了,別人買哪台甘我屁事!

我就想知道咩...al_433.gif
如果跟我一樣就送他:『有眼光!』這三個字!
↑妳誰啊妳........ al_409.gif

不過不得不說,EPL2紅色真的很好看!30.gif

nanaline021_10.gif

晚上試拍了一下(都拍到沒電了...= =)

效果真的超級超級超級滿意!!!!!!

等有空再來個自我滿足版完整介紹吧

 明天要吃尾牙,塗指甲油比較重要,我拼了!!!!

XDDDDDD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330531-1.JPG

每次出去玩,這傢伙登場的機會都不多

 因為包包(太像便當袋)的關係,實在很懶的帶它出門

 買了1年多,昨天終於又幫它買了件新衣服al_436.gif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UNT 指甲油
背景好凌亂.........算了XD

前幾天訂的UNT來了
今天去全家拿包裹的時候
老爹開口問了:『妳又買了什麼?!』

我把五根手指頭伸到他面前
晃啊晃的,暗示是【指甲油】

結果老爹竟然說:『戒指喔?!』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幾天,每天想要買的東西都不一樣

今晚看到分享文
我又想要『OPEN小將兔年祈福娃娃』AA1 (27).png

馬上拿起電話打給安跟他說

(想要什麼通通都給安買就對了!)

 一定會被揍al_409.gif

我都開口了,安也不敢說不(好可憐QQ)
只是以為他明天早上下班後才會去幫我買

結果過沒多久......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111-1.jpg

忍了二天,昨天一次把『秘密花園』EP.17、18看完
早就知道17是很悲的一集,一直哭哭哭哭哭
原本前面都還ok,眼淚沒有掉,嗯~~我可以忍住!!

結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10106-1.png

安大爺今天生日

o(>▽<o)生日快樂(o>▽<)oキャハハ
 

昨天提早幫安過生日

真的是讓他驚喜連連啊不是我在說(驕傲th_011.gif)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122A.png 

哎呦它好可愛哈哈 (●´ε`●)━☆ 

安大爺的生日又要到了
剛好生日那天他要上晚班
沒辦法一起過

。・゜(*つд<*)゜・。

想說提前吃個飯好了
於是今天開始找生日有優惠的餐廳
但幾乎都要生日當天才有優惠(呿~)
算了,不要再執著在優惠這個點了

好不容易找到一間還不錯
很難得安也滿意,是泰式吃到飽

這間也是生日當天才有優惠
但明天是LADY NIGHT,女生消費可享85折優惠

這下安沒賺到反而是我賺到了哈哈┌|≧∇≦|┘

 

開始期待明天下班後的小約會balloon_35.gif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218455201.jpg 

『看見惡魔』(I Saw The Devil)

這部結合精神病殺人魔‧血腥和超暴力

在我心中可以列入超級限制級的電影

我竟然可以邊看邊笑!!(;゜∀゜)!!エッ!?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330062-11.jpg

我們眼前的台北101,大概是這樣的距離。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