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萱,我們的小女娃‧我們最親愛的寶貝 Facebook幾乎每天都更新萱小妞的照片和動態,文字都暫時儲存在那,希望有一天可以把照片和文字一起搬過來這兒,只是希望。(實在太懶散,當媽之後更懶.....XD)

目前日期文章:201103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幾天加班加的很累

可是回到家總是有個男孩

不用費盡心思就可以逗我笑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060025-1.JPG

全家新推出的集點活動

【航海王】時光奇機 轉轉時光公仔
(名字怎麼被我打的那麼長XD)

這次還沒正式推出(只有照片可以看)
就看到許多網友說很醜,我卻覺得很可愛al_427.gif

不過真正集滿後,我崩潰了!!!!!

 航海王迷集這套真的要有心理準備!

因為打開後我忍不住說了:『好像盜版的啊!! al_406.gif 』


那就,  一起崩潰開箱吧!!!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P1050139-1.JPG

昨晚堂姐來找我存訂婚那天拍的照片
一直沒時間整理,所以
直接整個資料夾存給她
裡面大概有1/3都是我的照片吧?哈哈al_423.gif  

聊了很多關於訂‧結婚的事
其中我問了她們蜜月旅行要去哪?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050637-01.jpg

上週六去看了『奇幻‧不思議」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

假日去看真的是一場體力‧耐性和激發創意的精神消耗戰....th_1218127127.jpg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10320-11.jpg

突然發現我好像都分享他們家的比較多?

沒辦法,現在台貨只有他們家和TOMATO深得我心
其它家大都只有看看而已....(我好收歛哇哈哈!!)

這次和同事一起合購(大家買的超多!女人真恐佈!!!!)
但出貨速度還是一樣的快!我還加了幾件這週的新款
原以為最快也要下週才會收到,結果禮拜五就收到了!

速度快到嚇死人!!!!趁我還有體力趕快來分享一下th_016.gif

警告:內有粗勇大腿,請小心服用balloon_37.gif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314-2.jpg

喔喔喔喔~~昨天是白色情人節,安難得有情人節禮物耶!

我彷彿聽到老天爺也在為他哭泣的聲音了(←真誇張1218630498.gif)

 

好啦!來打開吧!噹噹~~~al_446.gif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10310.jpg

出現了二台相同的螢幕!!!
(安的桌布還被我強迫換上一樣的al_418.gif)

安家終於要開始動工了
所以從現在開始
要在我們家寄居3個月左右

今天為了把他的電腦搬過來
還花了一個下午打掃我的房間

但房間雜物實在太多了
就算清了一大袋也沒啥感覺

原以為我回到家後會稱讚他一番
結果只得到一句:『咦?好像也沒多乾淨耶!』

看到安好失望的表情
怎麼辦我好開心 (←虐待狂)

 

壞死了哈哈哈哈哈哈!!!!!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10308.jpg

就一張照片,真的超少al_436.gif 

針織上衣和馬鞍包都是昨天剛收到的

晚上拍了很多張照片

但好累,有空再補完好了

我要趁安大爺不在時大睡特睡!!!(握)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jpg

在日貨圈很長紅的黑雷神巧克力
有很多SIZE的樣子,這樣一大包$250
有點貴,但實在太想吃還是咬著牙標了下去al_417.gif 

話說前一陣子標麵包日貨全都摃龜,連黑雷神都沒標到!
這一次標二中二(喔耶!!),但衣服都沒我喜歡的
只標到巧克力又覺得不甘心,所以又標了一組透膚襪
巧克力好好吃,透膚襪也好好穿~實在是太棒啦!(轉圈A1 (8).gif )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