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萱,我們的小女娃‧我們最親愛的寶貝 Facebook幾乎每天都更新萱小妞的照片和動態,文字都暫時儲存在那,希望有一天可以把照片和文字一起搬過來這兒,只是希望。(實在太懶散,當媽之後更懶.....XD)

目前日期文章:201109 (2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P1200077.JPG  

經過了28天

同樣又是見血的日子(安:『嘔~』)

終於從那惡夢中驚醒過來了

妳還是有用的!做的很好!!!

總算沒有辜負爸媽的期待~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17220260261.jpg

那天在白木屋遇到的,很憂鬱的大熊

最近的心情大概就跟它一樣,全寫在臉上。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17129558848.jpg

之前樂天只要花35元

就可以得到的懶懶熊月曆終於寄來了

是台灣製的,還以為是日本貨(想太多!)

整體就............普普。

但只要35元,算了= =

 

今天頭好昏,明天腦細胞不知道要死多少

然後禮拜四又是充滿不安的一天

唉,希望一切可以很順利!

不要再失敗啦妳這沒用的傢伙!(精神喊話中)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190692-1.jpg

那天

在花博買的棒棒糖

原本想要收藏

沒想到全融掉了

實在是太小看房間的溫度

可惡啊!!!!

 

今天安心情不是很美麗

不敢po他的私密日記了Q^Q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21-11.jpg

苦口婆心勸了好久

說的我是口水亂噴不是口沫橫飛

也使出十八般武藝亂亂出招

安終於肯曝光他的真面目讓我填一下文章!!
(最近的目標是每天都發一篇,會亂發什麼不知道XD)

喔耶~~~~~~

點進來的話請先作好心理準備

深呼吸! 1.2.3~~~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190739-1.JPG


昨晚新成員報到了1782004592.jpg

帥勁可愛動靜皆宜的懶懶熊披風4大俠全員到齊囉!


明天拯救地球去~~~~(←這啥?!)


小七預購的小雞要9/30才會到貨,到時再一起po吧1667161711.gif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190586-1.JPG

終於到齊啦!!!該認親的也終於回來認親了th_1218127138.jpg  

「夢幻田園篇」其實前一陣子早就收集完了,但一直沒時間拍照
(話說這系列跟田園有啥關係?森林篇不是更好嗎?!)

最近事情很多壓力很大,大到我的病又快發作了!(皺眉)

趕快趁今天有時間喘口氣時一口氣更新完

以上,(我家)全部的懶懶熊都是安大爺的血淚無誤th_1218127131.jpg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經過安的同意才放上來的(真有禮貌啊我>\\\\\<)

昨天和安的對話,他真的一整個很可愛balloon_28.gif

昨天一早因為前晚延續的煩躁心情都因為他一掃而空了!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25.jpg


要完成這全家福的文章

大概要等我婚秘和婚攝都找到了以後吧

不然我應該會被某人給飛踢.....AA1 (2).gif 

 

唉。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190597.jpg   


宴客的地點決定好了。

原本是想訂晚上,但早就被訂走了所以改中午
也為了宴客時間而更改迎娶進房的時間,呼~~~
balloon_47.gif 

晚上和安確定了一下:『我們迎娶和"洞房"時間是早上7點到9點厚?』

結果一時腦袋不靈轉,把"進房"講成「洞房」

還被安笑說:『那麼猴急幹嘛?色胚!!!!』哇勒....我就是色!怎樣!?


昨晚安媽和安爸突然說要來談婚禮的事
老爹因為安爸和安媽突然要來,整個慌了手腳哈哈~~
th_1218127131.jpg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reelabel1316274407685.jpeg

今天為了撿神射手(?!)射出的飛盤(?)

不顧形象在湯姆熊趴地的男人

這背影真的超好笑~~他撿的超賣力!!
(因為飛盤只有一個,撿不到我們就不用玩了,而且也沒辦法交待= =)

還用手機的"超亮手電筒"自己打燈找飛盤飛到哪去了

我只顧著在背後偷笑和拿手機拍照,好慘的男人QAQ

以後另外闢一個"豬安安帥氣爆笑動靜皆宜專區"好了th_011.gif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180974.JPG

最近被抓包老是用懶懶熊日記在打混icon14.png


今天發現我娘真的很可愛1587372170.gif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65.jpg


下班後的博多拉麵
咖哩炸雞拉麵真的好好吃

連續二天都加班
連續二天安都來接我下班
也連續二天都暈車了

越來越弱了我,到底是怎麼了?


不過很喜歡下班的小約會
雖然只是個吃個晚飯後又在家裡碰面,哈。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ini_instax_cam-2011-7-5 21.25.15.jpg

 

最近大概都是呈現這樣的狀態

這是想睡覺的臉龐(?)

 

XD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2896.jpg

倒的歪七扭八(旁邊還有二隻沒入鏡)........XD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23.jpg


某人嚴重的強迫症........al_442.gif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180771-11.JPG

今晚是大家一起烤肉的日子
也是慶祝大伯父66歲大壽的日子
原本應該是開開心心的一天
但沒想到要切蛋糕時發現大伯父不太對勁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15583593022-1.jpg

看過懶懶熊殭屍跳嗎 ?

沒有吧!

買一朵我就跳給你看!!

 

(懶熊的手....腦中自動浮現殭屍跳的聲音~鄧鄧!!鄧鄧!!XD)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15492408792-1.jpg


戳戳樂大戰!

話說今天第一輪的日子出來了
但是時間很不好,真的很怕籌備婚事
到最後是我們家的老爺和太后打起架來

這就好笑了。

最後重算,開始緊張了(緊張緊張緊張~)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15410558438-1.jpg

小雞的鼻孔真搶戲!A1 (1).gif  


第二波出來了
決定把法國風懶懶熊日記
更改為搶錢風
‧懶懶熊日記』

沒想到小七竟然會這麼狠
把浪漫法國風和夢幻田園風合二為一
小七你這樣做對嗎?!一共14款耶!!(哀號中)

不過看來小七很看好田園這一系列
竟然連泡麵上都印著懶懶熊......
48cba5bbea49f.gif

好啊!拼了!
看什麼時候可以湊齊田園風那7款!!!(握拳)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