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萱,我們的小女娃‧我們最親愛的寶貝 Facebook幾乎每天都更新萱小妞的照片和動態,文字都暫時儲存在那,希望有一天可以把照片和文字一起搬過來這兒,只是希望。(實在太懶散,當媽之後更懶.....XD)

目前日期文章:201111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322490508815.jpg



AA1 (1).gif  :『我想要這個鑽戒!!!!!!!』

 

其實一直都沒有特別在看鑽戒

(我在等,等安什麼時候才會甘願帶我去看al_418.gif

今天無意間翻到這個,天啊我好愛!!!!!1667161711.gif

(所以照片也故意放的特別大張這樣XD)

晚上假裝很不小心地問安:『我們什麼時候去看鑽戒呀?48cba5b6cb15e.gif 』

結果安的身體很不自然地抖了很大一下!

哈哈哈哈~~~挫勒蛋了他!1587372170.gif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1-11-27_13.54.46.jpg

我們家的短髮正妹
(安的睫毛超長,可惡耶!!!!)

好懶,說要來個道具篇我又想擺爛了

星期一到五很忙很忙,忙到快瘋掉
然後星期六‧日安一在家就只想戲弄(?)他
晚上他去上班了,我又不知道該做什麼才好了kao_sick.gif


先來個小雜記吧。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2.jpg


11/17,是我們婚紗外拍的日子

終於,來到了令人緊張又充滿興奮感的一天heart_bounce.gif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321276716515.jpg

這也是外拍的道具之一?

真的覺得我們的道具實在有夠多!

或許忙完這週後就可以先來個道具篇了。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11.jpg


今天雨竟然停了!!而且還出太陽!!

喔我的媽媽咪啊~這真的是100%適合拍婚紗的日子啊!

我這白癡卻在昨天因為不看好天氣而取消了

shit!陳小豬妳是笨蛋啊啊啊!!!!吼~~(恐龍式怒吼)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210893.JPG_effected.png  

原本明天要拍婚紗

但這天氣,還是決定延期了

我也從鑽牛角尖中覺悟了

天氣,真的是看老天爺脾氣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220078.JPG_effected.png

連下了3天的雨,不知道雨禮拜六會不會停

一直都很煩悶的情緒  一直給自己的不開心

 一下子,在今天完全的爆發了

 

不僅嚇到安,就連我自己也嚇了一大跳

像是沒出口的宣洩,霹靂啪拉一大串

 

就這樣吧,或許雨停了,心才會變晴  吧。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不知為啥晚上突然燃起道具魂!!!

其實主要是要做拍婚紗要用的道具(都死到臨頭了囧)

結果做著做著,做到最後自己都覺得好像有點over了

我:『這真的是我們拍照要用的嗎?還是要去比賽美術用的?』

安:『妳是在做結婚會場的佈置看板了嗎?真的是.......  (皺眉)

  
AA1 (10).gif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晚上在整理要洗的照片(拍照道具之一)

結果翻到好懷念的照片啊~~~

這次!! 安真的真的要曝光了!!!AA1 (20).gif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220006_美01-1.jpg

後面一整個炸開!哈哈哈~~

這件和上次的白紗不同,是另外一件

當然,也是另一個故事了。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