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差點就那樣,被丟在半路上。

一切都是因為一句吃大餐的談話開始,
騎到半路突然和安吵著好久沒去吃大餐了,我要吃大餐。
結果安問了句:『接下來好像沒人生日了厚?我說狗黨。』

「嗯啊,接下來要等到四月了.......啊!還有你啊~2月..」

才說了個2月我就發現自己說錯了,
誰知道下一秒

安:「齁~下車!妳給我下車!」(嘟嘴耍任性的語氣 + 停車)

安還真的把車給我停在路邊要我下車。
真的是...吼~會不會太可愛了啊?!
( ≧◇≦ ) 

不過邊安撫安的同時也補了他一句

:「ㄟ~這好像是我老爸的車耶?要嘛也是你下車啊~」 XD

然後之後講好了,只要我連續10天不買網拍安就帶我去吃大餐!
齁齁,這還不簡單?殊不知為了克制自己的購買欲望,連PTT我都不上了

距離最後一件下標的商品至今也有半個月了,真的是...

連自己都開始佩服自己了(嘔~還真敢說咧!

其實主要是口袋空空了,
買的太兇其它的東西都別想買了,所以還是暫時收手好哩。
(結果還不是因為沒錢所以才收手的,呿~)

-----------------------------------

昨天和今天都加班很晚,忙啊~
昨天9點多才下班,安還特地來載我回家,真的超窩心
(*^ ◇ ^*) 
也住了一天,今天早上載我上班後才回家,
呼~好像很久沒出門去約會了,假日都窩在家裡懶得動,
上週六原本想殺去百貨公司買懶懶熊最後也因為懶得動而作罷。

這禮拜六如果安有放假想去看「Saw IV」
這集感覺會很變態,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