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瘋狂的愛上Star mimi,敗了也不少...
(好吧,我承認都是被他們家的Model所迷惑的= =)

不過這次真的讓我失望,更讓我覺得嘔心到了極點..............



10月初下的訂單,這次買3款而已,上週才收到,
等了將近1個月我也無所謂,因之前就知道Star mimi是出了名的【等有夠久!】
不過買了2次覺得品質還不錯,所以等待的時間我也不是那麼在意。

10月初那次的新款我只有煞到那個皮革方包,其它2款都是之前的舊款,
雖然上週就收到了,但是一直沒時間拆(忙啊!房間一堆包裹實在很懶的拆Q^Q)
今天因為被安威脅不整理的話他就要把我東西都丟掉,所以就乖乖的拆包裹了......

結果這麼一拆!真的讓我心都涼了。

第一包九分褲要拆時竟然就讓我看到這嘔心的東西↓
http://www.pixnet.net/photo/whiteann/71052192
還是不要直接把照片貼出來好了,因自己都覺得很嘔心.........

很多大賣家因為訂單太多,所以商品都不會拆開檢查重新包裝,
一看就知道是從對岸大陸那送過來後就直接出貨的我都知道,
只要商品沒啥太大的瑕疵基本上我都能接受(阿要不然能怎樣?)
(也因為如此,只要買到那種會重新包裝的賣家好感度就上升很多很多...
Star mimi之前買了2次,也知道他們是那種不會檢查的賣家,
塑膠袋看起來爛爛髒髒的也就算了,這次竟然連小強一起附贈給我?!

這真的是太扯了!!!

賣衣服不僅是要賺買家的錢而已,品管至少也要注意一下吧?!
在拆九分褲的袋子時真的覺得很嘔心,
心裡還在想:「該不會拆開後裡面跑出一堆小強出來吧? <囧>」
這實在是很嘔心,但真的免不了會這樣想.............

接下來是一咪咪的實品照。


STAR.MIMI【DL7218】低調時尚光澤黑色.暗藏玄機軟皮革方包



*實品照*
實品就....$290的價值。
不過休閒的打扮時還蠻好搭配的就是了。



STAR.MIMI【TO6056】日雜女孩風格‧長版素色連帽上衣*黑 

這件的質感還不錯,不過懶的照實品照了(九分褲也沒照= =+)
主要是想和上次買的SUGER女孩‧下襬燒花布蕾絲蓬鬆短裙一起搭配,
覺得像Star mimi那樣搭蠻好看的。 


經過這次收到附贈的小強,我想我以後應該很少會再買Star mimi家的商品了。
而且他們上一次的新品真的讓我覺得他們家的商品貴人家太多了!


順便來比個價好了。


STAR.MIMI【BB7077】卡其色系雙排扣軟鐵絲邊帽可拆風衣棉質外套
$630+$50


JP.aibo自然感女孩【A56195】現+預╭立體邊造型雙排釦外套(兩色 )  
$499+60


IMAGINE╭*【N12097】花樣甜心‧雙排釦碎花內裡可拆式連帽外套(現+預)‧卡其
$480+60
這一款跟上面應都是同一款,不過一樣都是卡其色款,
IMAGINE的顏色怎麼看都像是土黃色,之前問過,說是以他們賣場的顏色為主@@"

以上,真是可怕的價差.............!!!!
因這款外套之前有被小小燒到,所以有特別留意一下價格,
看到Star mimi上次新款po這款時還懷疑我是不是眼花了@.@

好佳在這次的新款雖然拍照風格很不錯(棒球場約會?!)
不過完全沒燒到我,加上小強事件之後......................又更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