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固定的3本雜誌和n本漫畫。
就快要禮拜五了,這個禮拜過的真的很忙碌,
回到家連看片的力氣都沒了,只有今天看了[神探伽利略]第4集,
話說這季的日劇我目前只看了這部,其餘的,都留給韓劇了。

「元祖大王-李算」、「王和我」還有「太王四神記」
這幾部目前都還不錯看,還有看了2個禮拜只看到17集的「大長今」....0rz
(瘋狂的愛上韓國的歷史劇啊最近。)

*******

週一和週二,跨越到了新的工作領域,
為此上禮拜天還緊張失眠到凌晨4點多還睡不著,
偏偏那天安打呼打得超大聲,實在很想一巴掌給他打下去(可是我不敢QAQ)

新的工作領域,一切,都是那麼新鮮。
雖然身份只是暫時的轉換為2天的總督導,不過真的超緊張,
幸好一切都進行的還算順利,不然老大一直叮嚀我進度要在2天內趕完,
萬一進度沒完成回公司我看八成吃不完兜著走了。
(其實也沒那麼誇張拉!頂多被老大唸了一下(噢不!是會被唸很久很久......|||))

那二天都忙到快8點才回到公司,回到公司後還有事情要忙,
所以回到家都9點或快10點了,真的只有一個字:..........。
不過不只我累,大家都是一樣的累,只希望這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昨天晚上安還來載我下班,
結果回家前想吃個滷味,連跑了3間都沒開,
難道真的是我帶賽?我不信~~~~~(淚奔)
最後只好買從沒吃過的[三顧茅廬],真的不是我在說.......不好吃,又貴

唯一讓我覺得好吃的只有芋頭,
很少滷味會有賣芋頭的,不過一小塊要$10(去搶算了拉~!)
本來今天還想吃,但為了荷包著想,想想還是算了。
(最近什麼都漲真不知在漲什麼?我發誓若漫畫給我漲到一本$95就拒買!)

週三和今天,也是快8點才離開公司,
明天,9成也是要加班到很晚,感覺時間過的好快,都不夠用=口=
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我很忙。

*******

上週原本要去看「Saw IV」
結果還是沒出門,和安2個人一整個很懶散的窩在家裡(真糟糕)
這禮拜一定一定要去看!因沒想到開頭的5分鐘就快讓我吐出來了,
可惜X版看起來像是黑白片一樣,一整個很惱怒。

安原本對「Saw IV」的興趣不大,因他前3集都沒看,
可是昨天看了我給他看的前5分鐘後馬上改變態度,
一直狂對我說禮拜六可以去看啊(可以去看啊可以去看啊...(回音XD)

這週六絕對絕對要出門!
我想去找
萬聖節懶熊‧想去買[團購美食GO Part.2]
想去雜誌瘋還有甘味屋,要買的東西好像很多很多.........。

最後,雖然一點關係都沒有,但還是忍不住想說..............

『倒數第2個男友』根本就是A片嘛!*(雖然看起來很"假")
安那色胚,我就知道他一定衝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