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的敗下去了。 Sony T70  Σ(゚Å゚ノ)ノヒエェ!!

都是被YAHOO首頁害到的.......
那天無意間看到廣告,心裡一直對這款小粉機一直念念不忘的,
前幾天下了班累的要死,但不知道是哪根經不對,
拼命上網看SONY T70的相關資訊,後來又被T2煞到,
就這樣一直比較,直到比到凌晨2點被安罵了才滾到床上去睡覺。


SONY T2,現在SONY的網站在預購,
除了藍色之外都缺貨了,真的有夠扯...不過這款的功能真的很棒!
原本真的打算買這款的藍色了(綠色也很好看),不過無意間看到一篇文,
提到SONY這類型的消費型相機【只能美美拍,不能拍美美→雖然T70也是消費型 |||
對我而言最重要的就是拍美美啊!後來考慮到相片我幾乎都是傳到電腦裡管理,
它的管理功能對我而言好像不是那麼重要了,所以放棄。

昨天晚上從淡水玩回來後,還是忍不住和安說我想去黃色鬼屋看一下T70的實機,
黃色鬼屋把T70和T200擺在一起,T200之前爬文聽說還不錯,
於是請店員把二款都拿給我比較一下(價格T200比T70貴了將近$3000)
但T200的顏色真的不好看,唯一可以看的限量版紅色也是覺得普普而已。

之後問了一堆問題,也在現場試拍過,
後來發現T70拍好照LCD呈現出來的效果竟然比T200還要清楚很多,
加上店員說小粉機剛好只剩櫃子裡的最後一台(雖然不知是真是假拉!)
還有實機的顏色真的和廣告的顏色一樣,超美的!
於是開始蠢蠢欲動.......最後還是忍不住敗了下去(安大爺還幫我出了一半的$

不過SONY的週邊真的夭壽貴!
加買了一顆電池和4G的記憶卡,加一加竟然破$15000(貴死人拉!)
但是觸控式螢幕和微笑拍攝真的很好玩,
多虧微笑拍攝,昨天終於讓我捕捉到安有始以來最燦爛的笑容咧!
(微笑拍攝你笑的不夠開心它還不爽幫你拍耶!哈~)

******

然後今天和老媽、老弟去挑老弟的20歲生日禮物,
20歲是很特別的一年(終於可以選總統了= =+)
昨天和老弟說今年買貴一點的禮物也沒關係,因為有3大金主在背後撐腰~
老弟聽了笑得天花亂墜的(我承認我誇張了XD)

他原本看上安也喜歡的SONY ERICSSON K850i,這隻的價錢真的很亂,
比了很多間,空機從$17900~$19900都有(價格會不會差太多了?!)
後來挑了$17900那間買,鈔票都要掏出來付現了,
結果那好心的店員小姐一聽到我弟主要是著重在相機的功能就和我們說,
 K850i的相機鏡頭是一定要切換到拍照模式才會打開,
這樣其實很不好,而且K850I還蠻厚重的,越看有越醜的感覺= ="
後來小姐介紹另一款K770I給我們,我的媽啊!這款紫色真的爆好看!


實機的顏色真的很正,一整個就很有時尚感!價格也便宜了將近$4000..
最後老弟選了這隻(因雖然K850I畫素有500萬,但實拍後其實沒差多少= =)
好看好看!看到我也有股衝動想換手機了(我應該會先被安殺死
不過在那還有看到SE現在廣告最兇的W910I的實機,超漂亮的!
一直把玩愛不釋手啊!不過真要換我還是會選K系列的,畢竟拍照功能還是比較重要:)

DSCN9459.JPG



最後.....

我的小白還是沒有要退休啦!(老媽肖想我這台肖想很久了= =)

NIKON這台白色真的很美,當年真是買對了,
因NIKON最近的新款無論是顏色或款式感覺都沒有那麼優,
至少.........沒讓我心動的感覺。

以後出去玩帶2台出去好了,哈哈。

*******

最近花錢花的很兇啊~
相機和老弟的手機,加上安的生日也快到了,嗚...........

l08_51.gif l08_51.gif l08_51.gif l08_51.gif l08_51.gif 

SONY T70基本資料 *

型號 DSC-T70
基本規格
畫素

約830萬畫素 (總畫素)
約810萬畫素 (有效畫素)

CCD 影像感應器 1/2.5” Super HAD CCD
影像處理器 BIONZ 影像處理器
掃描系統 交錯式掃描
變焦倍率 3 倍光學變焦
6 倍精準數位變焦
15 倍智慧型變焦
約 5.1 倍 HD 智慧型變焦 (16:9 尺寸)
影片模式下光學變焦
鏡頭 德國卡爾蔡司 Vario-Tessar 鏡頭
光圈值 F 3.5 – 4.3
鏡頭焦距 f=

38 – 114mm (相當於 35mm 鏡頭)

對焦範圍 自動對焦 = 廣角端:約 50cm 至無限遠,望遠端:約 50cm 至無限遠
微距自動對焦 = 廣角端:約 1cm 至無限遠,望遠端:約 1cm 至無限遠
放大鏡模式 = 廣角端:約 1cm 至 20cm
內建記憶體 約 31 MB
相容之Memory Stick記憶卡形式 MS Duo / MS PRO Duo 記憶卡
LCD 液晶顯示螢幕 3.0 吋 (230K 點) Clear Photo LCD plus
16:9 長寬比 / 觸控式螢幕
電池電力 約 270 張
機身材質 全金屬 (鋁合金)
USB USB 2.0 高速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