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很多照片的一篇.....
上週六一早,和安去樂聲看早場的『奪魂鋸4』(Saw IV)
果然還是看電影的效果讚!血是真正的鮮紅色,哪像從我電腦看是黑白色的= =
一開始就可以聽到一堆人的小吶喊:『嗚.........哇........』那種有被嘔心到的感覺。

第4集真的超嘔心!看得我的臉一整個都扭曲了。
(因為不斷的被嚇到,想叫出聲又不敢放聲大叫,於是臉呈現很不自然的狀態XD)
不過距離看第3集有一段時間了,第4集我有點看不懂(更別說一集都沒看過的安了)
一整集我們倆的心得只有:『真的好嘔心啊!!!看到快吐了..............0rz』
看來有時間要來重覆一下1~3集了,因聽說奪魂鋸還有開拍第5.6集的計畫 囧"

看完電影後就在西門町裡閒逛了一下~

西門町的Dunkin' Donuts
甜甜圈看起來好好吃,忍不住就被吸引進去了...........



忘記買的是哪些口味的了,
不僅外觀和Mister Donut的甜甜圈很像,
就連吃完的感想都一樣:『絕不會再買第2次!』甜到爆錶,好難吃


出發到淡水和狗黨會合前,還先了她們一點小鴿子,
和安跑到新光站前店,11樓的勝明文具專櫃
原本要去找萬聖節的懶熊妹,結果被騙了.....
都是一些舊的商品,怒到一路上都不跟安說話(明明就不關安的事= =")


淡水行的第1間-繼光香香雞
小貴,不過雞塊真的蠻好吃的(雖然骨頭有點多= =)


香香雞隔壁的一間鳥蛋,沾醬油膏真的是人間美味啊!
一串$20,不過老街裡面一點的一串都是$10


不知名的乳酪雞排(好像是這口味)
阿屁買的,一塊$65(好貴!)雞排還蠻好吃的,
不過乳酪沒什麼味道,超大塊4個女人吃不完,最後一大半塊被安吞進肚子裡。


曼谷包。(NaRaYa)
裡面人超多的!店的外觀很漂亮,原本以為裡面的包包會很貴,結果還好~
看中的大約是$200~$350之間,買了一個右邊的金色蝴蝶結包包
價格好像是$310還是$340(忘了@@")還買了一個熊熊圖案的給老媽。
(結果被安說是便當袋........機車!明明就不是,差很多捏>"< 雖然也可以裝便當....)


鹽酥菇。
還不錯吃,不過買完後安一個不小心整袋掉在地上,
要不是某位好心路人提醒,可能還會以為是誰當街搶走我們的鹽酥菇哩!
不過老爸昨天也弄了一道,比外面賣的好吃太多了啦!香菇又大又酥的~(大心)


不想跑太遠,就近吃的淡水阿給,味道soso。
(最有名的"老牌阿給"要爬一小段的坡才吃的到,懶啊!)

中間穿插了一杯清心的烏龍綠(少冰半)和多多綠加珍珠(少冰正)


阿屁慕名堅持一定要吃到的半坪屋糯米腸
糯米腸很大塊,一份$40。
不過份量有點少,總覺得吃不太過癮,但買2份又覺得太多不吃完會浪費這樣。

因為實在太渴,烏龍綠一下就被我喝完了(少冰裡面幾乎1/3都是冰塊,怒!)

於是又買了一杯阿媽的酸梅湯...好難喝!
買了3杯,3杯的味道都不一樣,怎麼會這樣?!
印像中以前的阿媽的酸梅湯很好喝的啊,喝到一半實在受不了於是丟了它。


某間小攤的蝦捲熱狗(小黑的)
蝦捲還不錯吃,不過有點油,老闆娘不錯還會幫我們丟垃圾XD


炸冰。$40
很新鮮的玩意,冰淇淋外面先沾了像麵粉的東西後再油炸一下起鍋。
不過外面帶點麵粉的口感不是很好,冰淇淋倒是超好吃的。


某間位於2樓可觀看淡水風景的簡餐店(忘記名字了= =)
本來要吃晚餐的(因為大家回家都沒東西可吃,好可憐QAQ)
4個女人各點一份鬆餅,安則點了梅汁咕老肉(因還想回頭買大份的香香雞)
一邊吃一邊討論耶誕節大餐要怎麼搞,七嘴八舌的真的很吵,
不過開始期待聖誕節了呢!那天要一起採買一起煮大餐<( ̄︶ ̄)/ 


吃完簡餐後再來一串蕃茄糖葫蘆。($20還$30忘了~)
以前超愛吃糖葫蘆的!不過這串我只吃了二顆蕃茄後就丟給安了~
糖好硬而且好甜,有點受不了= ="


最後一站又回到了第一站[繼光香香雞],大份的$100
下午2點多拿的號碼牌是100多號,晚上7.8點拿的是400多號
賣雞塊真的是賺翻了~~!!!!!

上週的淡水行真的吃的超多的!幾乎一整天都在吃吃吃~
以前去淡水搞不好都還沒有吃那麼多過,不過真的很久很久沒去淡水了,
變了好多............好吧,下次好天氣的話我們再去漁人碼頭騎腳踏車好了,狗黨們。



然後這禮拜真的是瘋狂加班~
好像沒有一天是9點以前離開公司的,真的是忙到一整個累翻!
不過老闆和老闆娘都超好的,下午有點心可以吃,14號禮拜三那天剛好MC來,
老闆娘買點心大亨堡給我們吃時還買了巧克力給我,真的是超Sweet~♥



禮拜五也忙到快9點,老闆說要請我們去吃飯,原本要吃陶阪屋,
不過點餐只到9點,太晚了,於是改去一間小有名氣(我沒記店名)的海產店吃宵夜
吃得好飽好撐好滿足,下禮拜繼續打拼!!!!加油!!!!



然後禮拜三那天,安偷偷給我了個驚喜....

懶懶熊咖啡廳系列之[廚師蛋糕懶熊妹]↓


不過我看到這隻的第一個反應真的很欠扁,
因我問安:『咦?怎麼是蛋糕懶熊妹?不應該是咖啡杯懶熊妹嗎?』
原來是安記錯了,他一直以為我想要的是蛋糕懶熊妹(其實是咖啡杯懶熊妹QAQ)
因為之前跑了很多間特約店都沒看到,安這隻還是特地上網拍買的。

安(嘟嘴說):
『不要的話還我嘛!我要放在書桌上,在懶熊妹身上貼上"麻麻不要" QAQ

唉唷~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男人啦!快笑翻了我

不過昨天看到安買的那賣家拍的照片,感覺蛋糕真的比咖啡杯懶熊妹好看耶!
安又臭屁了:『妳看,我就說蛋糕好像比咖啡杯懶熊妹好看嘛~』

(男人啊~)

不過萬聖節懶熊妹還沒到手,聖誕節的又出來了!



想要懶熊和小雞&企鵝這2組!
安說明天要去幫我找,不過不知道會不會有囉~(懶熊系列真的買不完啊



最後,昨天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
昨天是老弟生日,剛好又遇到週六,所以一大堆親戚幫他慶生,
我也興高采烈的拿著我的T70去拍照,結果沒想到老爸看到T70嚇了一大跳說
:『ㄟ~妳的相機不是白色的嗎?怎麼變成粉紅色了?!』

哇哩..我都忘記我還沒跟老爸講買相機的事(其實是不敢講Q^Q)
原本以為老媽有跟老爸報馬仔,結果原來老爸還被蒙在鼓裡= =
因怕當場在那被唸,於是很白癡的說:『我....我拿去染色了!』真的很白癡

沒想到後來老爸就沒再說什麼了耶!(大概是HIGH到忘記了,哈!)


(↑用老弟的新手機SE K770i拍的,他那台還有全景的功能耶,超好玩!)

昨天和安去黃色鬼屋有看到SONY T2,顏色沒我想像中那麼好看,
總覺得有點鮮艷過了頭,感覺有點"台",不過沒看到我之前想要的藍色和白色有點遺憾。

anyway...
這禮拜過的很累很充實很高興又很衰,
衰的是買了一天的尾戒(防漏財)戴了一天就飛掉了,
偏偏老媽在我噴最多錢的這個月又去配了眼鏡,我又多噴了$2000....
雖然如此,下禮拜依舊要繼續努力!自我期許加油加油!(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