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安給我的驚喜。

噹噹~


限定版萬聖節懶熊妹聖誕老公公懶懶熊

不過這2隻真的比我想像中還要小太多了!
依那個價位原本以為應該比一般的絨毛還要大一點才是,
結果沒想到大小竟然差不多!?

昨天拿到手還真有點不敢相信,直問安:『怎麼這麼小?你確定?!』

唉~限定版的東西真的是吸血鬼,貴死了!
剛聽到價格時差點傻掉,要不是因為有禮卷的關係,不然不會在新光買。
而原本以為應該可以買2隻的預算,結果一張禮卷只夠買一隻...0rz
安還自掏腰包買了萬聖節懶熊妹給我,因他知道我其實二隻都想要。

不過安心機頗重~
昨天下班安來接我時新光袋子裡只有聖誕老公公懶熊和小吊飾,
心裡還想說:『嗚~果然安只買一隻而已。』
結果這想法才剛閃過,安就從機車的置物箱拿出萬聖節懶熊妹給我,
真的是驚喜萬分啊(安最喜歡看我從失望到驚喜的表情




聖誕老公公懶懶熊

超可愛的!不過它的鬍子不可以拿下來真可惜,
雖然拿下來就沒特色也不像聖誕老公公了。



吊牌。



萬聖節懶熊妹 這隻真的超可愛



吊牌



聖誕節懶熊妹*吊飾絨毛

這隻身價也頗高,小小一隻身價逼近3張小紅.....



這隻小隻的比較可愛,大隻的看照片就很醜,安說實品也差不多醜 囧"



可愛的小屁屁,即使是小隻的車工也很細膩。

沒想到安竟買到這3隻,真的超高興的!
而且還犧牲了他的睡眠時間,不惜大老遠的跑去幫我找,超窩心



昨天因為安鑰匙忘了帶回家(那笨蛋~沒鑰匙就進不去家門了= =)
於是一早和他約在火車站,帶著他的早餐和他約在月台外碰面,
安一看到我就想搶走我手上的早餐,結果知道那是買給他的還有點驚喜。
(奇怪~我像是會不幫他準備早餐的女人嗎?....是XD)→自問自答哩~

而原本以為拿將鑰匙和早餐交給他後,安就要回家了~
結果沒想到安說:『我陪妳。』
於是我們倆就坐在月台外的椅子上吃早餐聊天(反正離上班還有一大段時間)
那種感覺真的很難形容,因從來沒有在火車站約會過(算約會嗎?= =+)
感覺就像是情竇初開的小毛頭一樣,既高興緊張又害羞的,實在是.........

不過那種感覺真的很棒,我很愛(有種回到高中生的fu~)

但是應該很難會有再有下一次了,可惜啊
(不然安常忘記帶鑰匙好了XDDDD)



最後又回到懶懶熊~

懶懶熊這月中又出新品了,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一次的造型讓我很想笑.....


作者啊作者啊,是變不出什麼花樣了嗎?
只不過是換個色也要搞變身系列就是了,真是太混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