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O VGN-CR13T/P)

最近,我想我應該是哪根神經不對勁了..................


竟然想買一台筆記型電腦 !

大概是因為安一直說我的電腦快掛了的關係吧?
最近討厭的病毒視窗一直彈出來,煩都快煩死了,但偏偏好像沒辦法還原了....
重灌的話據說電腦裡的資料一共要燒20幾片的DVD光碟片(現在應該不只了= =")
Oh My God!那可是超大的工程耶..........(一想到要燒那麼多片我就軟了囧)

於是...把主意打到了筆記型電腦上,
再買一個折疊式的電腦桌,這下就可以躺在床上看影片了!
(↑這應該還是才是重點= = 懶的轉檔用電視看咩........好像更加的宅女化了XD)
而且明年出去玩也可以帶著趴趴走,多方便啊!可是日期根本就沒還確定囧)

這幾天一直不斷的在看筆電,本來很喜歡這台↓

                     (VAIO VGN-CR25T/P)

發現我對SONY出的粉紅色系列真的完全沒抵抗力...0rz

這台還不錯,價格真的有點小貴...
資訊展都還是一樣要$39800,SONY的價格真的跟傳說中一樣的硬

但昨天又看到華碩ASUS F84PPT75DD(F8P) 時尚雪白聖誕限定版

完‧全‧被‧煞‧到!!但ASUS這台網路價格破4萬
雖然比VAIO貴了2千多,硬碟容量卻多了90G,還算OK

啊~~~~心動


想買,但買了應該會被罵死..........
雖然安說如果我要的話他要買來送我,可是.......啊~好煩啊!!!(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