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i Fit,今天終於到手了..........キャー顔文字素材


原本應該是昨天可以拿到,
但安訂的那間說海運延遲了,於是安昨天不死心的又上網找,
(沒辦法,被晃點2次了,之前是說上週末到貨,安還和我約好要一起去拿囧)
找到另一間更便宜的,說今天會有大批貨到,價格會比$3500便宜!

今天下午安去拿了,價格果然比原先問的還便宜,含遊戲片$3350
不過因為今天實在是加班加到太晚,買個宵夜回到家都10點多了,
安明天還要上班,於是今天只有先試機和設定一些人物相關資料。

不過一開始試機就出狀況了.....
平衡板一直沒辦法和主機感應到,安試了半天都不行,還打電話問老闆,
老闆說:『可能是Wii fit平衡板壞掉了,海運都會這樣,你明天帶來試試看。』
哇哩咧......心想我們運氣不會這麼背吧?一拿就拿到壞的 <囧>

安還上知識+找,看有沒有人有遇過類似的問題,
有是有,但人家的解決方法我們還是一樣不行,
後來安又弄了一下,呼~這下子總算可以了!不過那時也已11點了。

之後只先測量了一下BMI和平衡年齡,
我測時因為什麼都不太懂,什麼都很爛,平衡年齡...38歲!ガクガクブルブル顔文字 
安看到笑的超開心的(機車機車耶~)
結果換他時....48歲!........比我還爛還敢笑的那麼大聲,活該XD

其餘項目我們都還沒玩(今天來不及....QAQ)
明天我也不可能自己玩(回到家都累死了...),禮拜四等安來再一起研究囉:)

懶的拍Wii Fit的實機了(收起來後就懶的拿出來,好重....0rz)
不過Wii飯團有很詳細的介紹,很不錯,動くウインク顔文字素材



今天因知識+上面的方法對我們沒效,安亂摸索了之後才解決,
於是他回家前說:『知識+上面的方法根本就不清楚嘛,我要回去補充!』
結果剛剛看了一下..........還真的補充了咧!




唉唷~怎麼這麼認真,這麼可愛啦キス顔文字素材



豬安安加油!我們一定要靠Wii Fit瘦下來!
                                                      .......根本就是作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