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
 這禮拜還是沒去看『我是傳奇』,
 因週六老弟和他女友去看了,本想詢問心得,
 但老弟女友直接丟給我一個大雷!!真的是炸死我...
 瞬間想看的欲望都被澆息了。

 好吧,
 等年底的『國家寶藏2:古籍秘辛』和『投名狀』好了,
 這二片我發誓一定要看到一片,不然不會善罷甘休的!!
 (看到沒啊豬安安?實在悶的快發荒了.........QAQ)

 然後,
 週休的這二天根本就是完全的睡死了....
 真的是有累到,整天就是
睡‧睡‧睡!
 而因為小紅的關係,這幾天根本就是胃口大開啊!!
 看到東西就拼命的往嘴巴裡塞,一點都不知道節制...
 我看我根本就快爆掉了 <囧> (捏肚子肉)

 而很多原本預計這禮拜完成的事都沒完成,
 這禮拜一定又是個會忙到翻掉的一個禮拜...
 好不容易把喝了會失眠的咖啡給戒掉了,
 現在每天早上卻一定要喝一杯City Cafe的拿鐵提神, 真的是有點糟糕吶.........。

 最後,今天竟然手滑預購了
『蕭敬騰的成年禮』......
沒辦法,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完‧全‧的‧被‧吸‧引‧住‧了
金馬獎的那天,我看了1個多小時的金馬獎就是為了看蕭敬騰..
看到他出場後真的完全瘋了,拼命的大叫(真的有夠像神精病囧)

老媽那天還講了一句話,結果被我拼命的踹,
因為她說:『他真的很有魅力耶!雖然和楊宗緯一樣醜。

哇哩咧............真的是聽到我差點吐血!

好啦,金馬獎那天他的髮型是真的很醜,還是以前去星光踢館時的造型好看。
不過真的很愛他唱蘇打綠的【小情歌】,超好聽!他和蘇打綠唱得都一樣棒



偶爾累的時候看看一下自己喜歡的人、事、物,
或許那是可以讓自己最放鬆的一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