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就算說的再多,解釋的再多有什麼用?

             終究,不過是爛草莓一個。
『妳會感到生氣嗎?』

生氣?倒是不會。
因為比起生氣,我想更多的只有無奈。

雖然年紀輕,但我原以為她的想法應該很成熟,
沒想到我錯了。

果然是年輕人,果然只是小女生,
果然,思想還是很幼稚。

都沒想過她今天這舉動會帶給大家多大的困擾,
算了。說再多有什麼用?既然事情已成定局,就不可能也不會再挽回了。

只是回想起來,有些事,好像是堆積起來的謊言,
信與不信?現在我選擇不信。

口口聲聲說自己絕對不要變成不堪一擊的草莓族,
結果到頭來,沒想到自己還是成為了自己口中的爛草莓,
呵,還真是諷刺。 真的是太差勁了。

反正今天過後也不會再聯絡,
下一步,我選擇封鎖妳再刪除妳,       再見。



可憐的安,今天一直聽我發牢騷,真是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