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耶誕夜大家都沒休假,於是昨天和狗黨們提早慶祝耶誕節...

今年的耶誕大餐真的棒到不行!

回家給老媽看照片老媽還說:『妳們好像是在餐廳吃飯哦~』這是當然的囉

放大照↓


再來和去年我們的耶誕大餐比較一下......
怎麼差那麼多啦!一整個有嚇到



今年是在小黃家辦,因為搬新家,當然要趁這機會去看看,
不過昨天(12/22)一踏進她們家真的是驚喜萬分...!!
外表是一般的公寓,但裡面卻是千萬的裝潢,這....根本就是我夢想中的家啊!

真的是超豪華。

而且一進門就看到她姐的筆電是我想要的SONY VAIO
VGN-CR25T/P(粉色)
差點爆淚.........QAQ

有用攝影的把她們家拍攝下來,留著以後裝潢可以參考用,嘿嘿~



回到主題-
昨天一早9點大家就在小黃家集合了,10點多出門前往COSTCO採買,
因為阿屁的卡過期了,於是和安媽媽約在COSTCO等,
她要幫我們結帳,我們再付現給她這樣。

中間過程就省略啦!
不過我竟然在那買了一隻$699的3M隨手黏拖把,超大一盒的...
出乎我意料之外買的東西,而且還被價格給嚇到!(後來安大爺說他要買給我♥)
然後,最後結帳時又被安媽媽嚇了一次,竟然光他們就花了快1萬耶!太恐怖了~
安爸爸還很可愛,因他們原本東西都塞在一個推車裡而已,
結果結完帳安爸爸突然說了句:『咦?怎麼一個推車變成二個?』
因為東西裝袋後反而太多裝不下......XD

我們也買了不少,光主菜牛排就花了快$1300...

採買完後就回小黃家開始準備作業了。

這次的耶誕大餐工作分配:
前菜沙拉- 開胃菜-牛肉捲(COSTCO) 義大利麵-
濃湯-小黑  主菜*牛排-阿屁      點心*水蜜桃果凍-豆花
咦?阿小黃的工作是什麼?好像是"擺盤"(太混了啦!我記得原本不是啊..= =)

因為有了去年的經驗(原本是要吃中餐,結果弄完剛好變成吃晚餐...囧)
所以這次大家的手腳都蠻快的,不過也都有點手忙腳亂就是了╰( ̄▽ ̄)╭

弄完後也4點多了,阿屁還餓到胃痛哩....(還好我下午有偷吃麵包XD)



前菜*沙拉(一般的SIZE)



前菜*沙拉(阿屁專屬的KING SIZE光看這盤我們大家都飽了...XD



前菜*沙拉(不吃生菜的龜毛豆花專屬)

吃完沙拉的才可以憑盤子換小盤子吃開胃菜↓



開胃菜*牛肉&雞肉捲
一個人2塊牛肉,1塊雞肉,我吃一塊牛肉就飽了我的媽啊......



濃湯*
在COSTCO買的,超好喝的!我喝了3碗(一整個就是豬....)



主菜* 每個人都一樣,只有我不同..↓



我的還加了另一種義大利麵,
因為我吵著要吃,所以安另外幫我弄的
 (@ ̄▽ ̄@)

啊...點心沒拍到!(┬_┬)



除了阿屁之外,
我們吃完牛肉捲後就開始大喊吃太飽吃不下了....真的超撐的!
而且我和小黑比較龜毛,肉要吃至少八分熟,只要有稍微見血的我們都不敢吃,
於是阿屁中途又去幫我們煎了一次(那女人八成有邊煎邊碎唸XD)

然後安的義大利麵大家都喊超辣~!雖然裡面只有安一個人不敢吃辣....= =+
安說他辣椒只有放一點點,結果沒想到竟然會那麼辣......
我們敢吃辣是還好,不過安可就慘了,一口喝湯一口吃義大利麵的,超辛苦~

最後除了阿屁之外,我們都吃的很辛苦,因為好撐啊....
但是真的很好吃,不過吃完因為太飽,大家都想睡了,噗。

今年這麼豪華,我看明年可就慘了,
首先明年抽到做點心的可能要想辦法變個蛋糕出來了XD



然後吃飽後還有個小插曲,
話說吃飽沒多久後我就肚子痛想上WC,不過5樓的廁所被豆花霸佔住了,
只好到6樓的WC去,因為小黃家是樓中樓,要上去6樓的樓梯還有透明的玻璃門
結果也不知道門是什麼時候關起來的,我正要走上6樓的階梯時感覺有點怪,
心想:『奇怪?怎麼腳好像踏不上階梯的感覺?』

結果下一秒,頭就硬生生的撞上玻璃門了!!!

我的媽啊~真的是超糗的!
結果狗黨加安每個人都笑到肚子痛,還抱著肚子一副快生的樣子,
真是的是太過份了啦~
(都沒人問我頭痛不痛,一群死沒良心的QAQ)

更沒良心的是當我上完WC時,
不知道是哪個傢伙(我猜是黑豬)又故意把玻璃門關起來,想害我再撞一次,
還好這次我有特地看一下門有沒有被關起來,不然一天撞二次大概會腦震盪= =




最後,2007的耶誕大餐真的一級棒

狗黨們真的是太讚了啦!

不過期待明年的耶誕節前先期待2008年高雄之旅,真是迫不及待的哩~

*特別演出:安家的盤子和餐具
(不知道安怎麼變出來的,沒那些盤子和餐具我們還真的沒辦法搞的這麼豪華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