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了件超恐怖的事件,超SHOCK!!


話說晚上在拍賣買了Dr. Jart Black Label BB Cream
轉完帳,後來收到賣家的通知才知道自己手殘,竟把$980按成$908(汗)
因又要多付一次17元轉帳費,所以很懊悔的恨自己真豬頭!

而安大爺看到我一副很煩又很笨的樣子,
於是開金口說了:『麻麻~用我的卡轉吧!反正我裡面還有多的餘額。』
安大爺都開口了,我當然是義不容辭囉!

不過轉帳後,看到交易明細表的餘額...
咦?這數字怎麼那麼熟悉?這不是我卡片的餘額嗎?怎麼那麼奇怪?

結果再看仔細一點,哇勒...
原來安大爺戶頭裡的餘額和我一模一樣,一元也不差耶!
這真是太神奇了,寶貝。

證據



由此可見,目前我倆是多麼的窮困啊!
下個月收到帳單都不知道要怎麼過活了。

喝西北風嗎?我不要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