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真的非常非常惡劣!

是我的錯嗎?真的很想說:『關我屁事?!』

硍!一整個悶到了極點。

決定學習K那招,不聽不看不在意。


幹嘛像個白癡一樣把自己搞的那麼累?傻子才那樣。

呼.....深深喘口氣。



最近在努力看『神之雫』(台灣目前出到11集,日本則出到14集)
果然是看了可以增長知識的一套關於葡萄酒的漫畫。

但K了一個禮拜才看到第7集,
而明天就是還書的期限了(而且還有5本東大沒看............)
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啊。

(還是只能罰錢了,依我這一天只能看一本的狀態下,不罰也難啊。

不過剛找了一下相關的資料,沒想到神之雫的原作大有來頭耶!



以下來源自:蛙蛙書店

沒想到『神之雫』的原作者是一個很厲害的作家,
經過查詢後才發現原來他曾經使用很多的筆名。真的是太厲害了!
日文維基查詢到的資料如下:

以[天樹征丸]的名義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一 歌劇院新殺人事件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二 幽靈客船殺人事件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三 電腦山莊殺人事件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四 鬼火島殺人事件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五 上海魚人傳說殺人事件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新版1~10
明智少年之優雅犀利事件簿(全)
偵探學園Q
遙控刑警

以[安童夕馬]的名義
東京80年代、王牌至尊、感應少年EIJI

以[青樹佑夜]的名義
閃靈二人組

以[亞樹直]的名義
心靈X檔案、心理醫恭介、神之雫

以[有森丈時]的名義
猴王五九 



真的是太屌了!    (這禮拜努力拼完神之雫吧!!)




看來,果然還是要在日常生活中找尋一點樂趣,
不然我覺得我應該再過不久也許會崩潰,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