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轉載至:李凡秀中文網

我要瘋了~~~李凡秀竟然來台灣了!
          我愛慕已久的安醫師啊~~おねがい顔文字素材

李凡秀101做戲 蹲馬路逗狗
陳穎╱台北報導】
韓星李凡秀周日為韓劇《On Air》來台出外景,
昨現身台北101拍戲,吸引大批民眾圍觀。
38歲的他,一見到可愛的黃金獵犬,不顧形象蹲在地上逗弄牠。

移師日月潭
《On》劇劇組登「台」拍外景,
宋允兒、朴容夏(前譯:朴龍河)、李凡秀及金荷娜全員到齊,
一行人前天在國父紀念館拍戲,昨移師台北101,
但僅見以韓劇《開朗醫生奉達熙》打開在台知名度的李凡秀。
他們今天前往日月潭拍戲,預定27日回圓山飯店繼續拍攝,下月5日返韓。

                          〔來源:今天的蘋果日報〕



話說昨晚無聊轉著電視台時剛好看到【外科醫師奉達熙】要重播的預告,
突然想起很久沒重看奉達熙了,於是拿出珍藏已久(?)的DVD回味一下,
就這樣,一整晚一直replay幾個精彩片斷,
不斷的重覆看,也想起以前很瘋安醫師,瘋到安都吃醋的那段日子。

而今早,出門前一如往常的翻著蘋果日報,
結果竟然看到李凡秀在101拍戲的新聞!?

沒想到他竟然來台灣了!

天啊.....我快受不了了,好想見李凡秀一面啊~~!!!



今早跟老媽講的時候老媽竟回我一句:『他那麼老有什麼好看的?』
哼‧雖然李凡秀不是走帥哥路線的,也有一點年紀,但就是超有魅力咩!

今天也一直和安喊著:『帶我去日月潭日月潭~~~(打滾)』
但安一知道我是想去看李凡秀後就不理我了,唉........人家真的很喜歡他嘛QQ




第一次有想翹班翹班翹班去追星的瘋狂衝動。
不過,也只能用"想"的而已.........(默)


已經快發瘋到覺得和他現在共同呼吸著台灣的空氣都會偷笑的地步了,
媽啊,我真的有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