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像是要用盡全身的力氣般,
狠狠的,大哭了一場
哭得我頭好痛。

這一切真的爛透爛透爛透了!


對不起,
今天是個很特別的日子我卻沒參與到。

對不起,
我強顏歡笑後就離開了。

對不起,
我沒有辦法給你做足面子。

對不起,
在你高興的日子我卻留給你眼淚。

對不起,
今晚我真的沒辦法用微笑對待你們。













一個人被拋下,很好,非常好。
好到我開始懷疑我是不是聾子了?!
該死的禮拜六!該死原本就厭惡的一切還是那麼的厭惡!

該死的今晚一切是那麼的諷刺,混帳!


時間無法再倒轉,
今晚的一切我想會一輩子記得,
因為留給我的只有懊悔與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