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一天,
終於在剛剛,除夕即將過完的前一刻將紅包發出去了。

我的小小壞心計劃成功了!哈。

今年特別準備了一份小紅包,
迪士尼牌的,裡面裝的是一枚金幣巧克力,
剛剛先給老弟、老媽和老爸小紅包,
果然他們的反應都一樣,一開始看到小紅包都很吃驚,
不用想也知道,他們心裡想的一定是:『這紅包怎麼那麼小?!』
再摸一下............怎麼不是鈔票而是像錢幣的東西?!
噗‧不過他們倒是都很高興,這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XD

之後再把藏好的OPEN將大紅包拿出來,
老弟、老媽和老爸更是吃驚,笑得也更加開懷
我的小小壞心計劃算是成功了,不過明年這招就不能用了,
得再想想別招才行,有點驚喜的感覺比較好玩

不過更吃驚的應該是我,
因為今年老爸和老媽還是有給我紅包,真好~



今天是在另一棟和大家一起吃團圓年夜飯,今年的菜色還是一樣豐盛。

別的不說,光老爸準備的那盤"炸大蝦"就花了$1100多,灑大錢啊~
還有帝王蟹耶~真的是太猛了!我想,過完年後的"回娘家"應該也很有看頭。



帝王蟹(這是帝王蟹嗎?管他哩~反正很大的都叫帝王蟹XD),忘記二伯父是從哪弄來的了。
大蝦和蝦球老爸都是先留大的給我,嘿嘿~幸福的咧



不過除夕夜大魚大肉的,
有個男人卻沒辦法吃好料的,就是 - 安

安今天竟然掛急診,差點嚇死我!還以為出什麼事了。
後來知道是"腸胃炎"時頓時鬆了口氣,但還是很擔心。

哼,誰叫你要偷偷吃燒餅油條?

明天開始要和清粥和白開水相愛三天,
罐頭我已經幫您準備好了喔,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