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 02/07


2/1(五):公司尾牙

今年是在『野宴』舉辦,這也是我第一次吃野宴,還不錯。
不過除了肉之外,吃最多的應該是烤「日式麻糬」,超好吃~

吃飽後和去年一樣有抽獎活動,
去年抽到$1000,今年則是抽到第2獎 - $3000 還不錯~
不過還是最想要頭獎$5000
(真是沒有抽獎的運啊!所以有第2獎就該偷笑了~)

今年不一樣的是還有特別獎*DVD一台
不過那台DVD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大家都不是很想要(我也不缺DVD)
倒是快被我們幻想,裡面附贈的"神秘影片"給笑翻了~
最後DVD是被美術抽走,回家時看她提著DVD的背影感覺好落寞....



2/2(六):提早幫老爸過生日,也是哭得很慘的一天。

今年是老爸50歲大壽,所以和老媽特別準備了二份大禮,
但這天我哭得很慘很慘,不是因為高興,而是因為難過,
也是我唯一哭得幾乎情緒崩潰的一次。

我想我這輩子永遠也忘不了這一天。



插花:這天下午買的"偽"大根。
沒想到之後拿給安看,安一下就猜中價錢了,
怎麼會這樣?!看起來真的只有$49的價值嗎?真不甘心......



也是這天買的,"偽"貼紙系列 $19。
基本上我很討厭懶懶熊的盜版貨,因為通常都做的很醜,但還不錯的還是會買



2/3(日):第一次早上9:30剪頭髮。

沒辦法,過年設計師真的很難約時間,
即使怕爬不起來還是硬著頭皮預約了,幸好這天起的早。

晚上安幫我染頭髮,這是安第一次幫我染(之前染時剛好他都不在~)
不過這次顏色沒有很顯色,果然還是不該換同牌但不同系列的染髮劑QAQ
而且染完後頭髮的化學藥劑味好臭!

睡覺時安和我都拼命說:『好臭哦~』 臭到快吐了我們倆。



2/4(一):年前倒數第2天上班。

原以為今天應該不用加班,但還是加到8點多,安來載我下班,
回家前去漫畫店把上禮拜沒買的,新的漫畫和雜誌全都買齊,
還到全聯買了每朝綠和餅乾,打算把過年這段期間的糧食都補齊。



2/5(二):大掃除‧年度總檢討會議‧領薪水和年終獎金

18:30下班~~放假囉!
今年年假休七天,但大雨嘩啦啦,我想過年期間應該是不能出去玩了。
今年也沒有安排家族旅遊,每年都是老人行程,應該也都膩了。

今天領的年終獎金一度讓我害怕不敢看有多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啊~)
拿在手上的紅包感覺沉甸甸的,是很厚一疊。
不過老闆開玩笑的說:『其實裡面都是百鈔
讓我有點信以為真,所以有點害怕

這天我記得最後還是沒勇氣打開紅包,隔天才看。

結果?

嗯,很滿意,因比我想像的還要多很多很多...
不過想起老闆說的:『今年獎金比去年多很多,但其實還有成長的空間哦~』
害我開始有點期待明年了

而大概是開始放假了心情太high~
這天晚上看『壞愛情』(又名:毒愛 Bad Love)竟看到凌晨4點!





真的被權相宇的眼神電到受不了


凌晨4點,看完第7集後我受不了了!直接跳到第17集快轉看,
這部目前只撥到第18集,還未完結(全20集)
前面幾集是還好,但後面幾集越來越狗血就算了,劇情還越來越扯!
第一次看到韓劇的女主角是那麼悲慘,幾乎所有的不幸都在她身上發生了。

而且幾乎每一集都有哭戲,哭得我看得都快起肖了!
看到後來只有一個感想:『這是部爛片!』 真是可惜了裡面的好演員。

女主角-李瑤媛演「外科醫生奉達熙」時我還很喜歡她,
可是在這部,可能是因為劇情需要,
不是哭戲就是應該是很浪漫的場面她卻面無表情,
加上不斷灑狗血,剪不斷理還亂的複雜三角戀情,看了真的很煩。

決定放棄!太浪費時間了,打算等最後一集出來直接看結尾就好了。

不過雖然編劇很爛,但這部的OST真的超好聽!






2/6(三):除夕中午吃麥當勞,一品燒穀堡套餐。

除了鹹了一點之外,其實還不錯吃,
但新年第一天就吃高熱量的食物....好像有點不太好

下午借了4部DVD,下午就一連看了二部。

『王的男人』
之前很轟動的一部。
老媽一直和我說不好看我還不信,不好看怎麼當初韓國票房會那麼好?!
結果.........真的不好看= = 我應該聽老媽的話才對啊~

『色即是空2*笑女藏刀』
喜劇類,是有一點久的舊片了,但還不錯笑!
男主角是「幻想情侶」的男主角*吳志旻,他的長相一點都沒變耶......XD

另二部是『無影劍』和『駭人怪物』
回到家才發現.....怎麼我借的都是韓片?



2/7(四):安的新年紅包。

耶~今年安還是有包給我紅包,而且還是2個喔~!

不過昨晚寫的日誌被安偷看到了(原以為他動作沒那麼快說~)
今天他一來家裡就先和我討紅包:『麻麻~我的紅包咧?』
我:「有有有~今年有準備你的哦!」(以往我都沒包XD)
安:『我不要金幣巧克力哦!』

呿~~金幣巧克力也不錯啊

不過還是給安金幣巧克力紅包(都準備了咩~)
只是給完他後又偷偷從抽屜拿出原本要包給他的紅包~
哈,安果然有愣了一下,因他一定沒想到今年我有包給他

不過沒想到安和我一樣,都喜歡搞一些驚喜的事,
因為安除了給我原本的紅包之外,還另外準備了二個紅包,
裡面分別是$600和$1200,要我二選一,選到就是我的。

一開始不管我怎麼選,都是選到$600那包(真的是.....怒!!!)
但......嘿嘿~在我耍賴加撒嬌軟硬兼施之下,最後還是拿到$1200那包啦!

不過安逗我逗的可開心的咧,哼哼~明年咱們走著瞧!看誰的點子多



安買的,另類的新年禮物。      介紹應該是下一次了。



這幾天看片看到沒動力了,好想要看「快刀洪吉童」啊~!
不知道明後天可不可以看到第11、12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