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現在除了每個禮拜等"洪吉童"之外,
生活好像沒什麼重心.................


真是糟糕。


趕快把還記得的事記一下吧,都快變流水帳了.(已經是了

上週五(2/22)安買了一個250G的硬碟給我,
原本安是打算買一台新的電腦主機給我,
但想想,我的主機又還沒壞,過年那段期間安也幫我重灌過了,
所以和安說主機還是先不要買,等這台掛掉再說。

上週五硬碟寄來,安當天就幫我裝好了,
只能說:「啊~~250G的硬碟真好用。」

完全不用擔心影片不夠放的問題了XD

***

週六(2/16)是一年一度姑姑她們回(我們這裡)娘家的日子,
今年因為還沒把自己嫁掉,所以還是有領到大姑姑的紅包,真好~
那天大魚大肉的,撐死我了。

下午和安還騎著小紅去甘味屋買海盜版的「是-ZE-」第6集
1/24出的書,都一個月了漫畫店竟然還沒辦法進到這本,
不得已只好飆到甘味屋去,記得當初買第5集也是這樣,實在太累了。

不過話說一踏進甘味屋我還找不到「是-ZE-」第6集放在哪,
後來反而是安拿給我,嗯嗯~看來安也被我調教的不錯嘛!
在腐女的天下 - 甘味屋裡一點都不會顯得突兀

***

週日..........忘記我在做什麼了= =
最近有種天天都在夢遊‧作夢的感覺@@"

只記得上週到這週,為了補等洪吉童NEW HEART的空檔,
看了很久以前爆紅,但因為是悲劇所以我一直沒看的『對不起,我愛你』
也因為一開始就知道是悲劇,所以我始終不敢看到最後一集的最後,
可能一方面也是因為最後幾集聲音和影片不同步的關係吧?
看的我差點起肖!那天在士林買的DVD竟然還是國語發音的!差點暈倒。

等這幾天另一版本的DVD寄來再說吧。

不過蘇志燮真的很帥!目前最喜歡的就是他和姜至奐

***


除了『對不起,我愛你』之外,
還看了『不可阻擋地High.Kick』,這部是韓國的日日劇
每集雖然只有30分鐘,但150集可不是開玩笑的耶,好長....
一天看一集,目前只看到第4集,不過這部出乎意料的還不錯看!
至少每集都有讓我爆笑的笑點,偶爾看一下心情還蠻愉快的就是了

***

大概是悶到發荒了~
前天還把『浪漫滿屋』DVD拿出來重看,昨天看到快3點才睡,
真的發瘋了我,這幾天累的跟什麼一樣還敢看片看到那麼晚,
難怪早上都爬不起來,安都說我很愛賴床,超難叫.....

這禮拜還看了『腦海中的橡皮擦』,這部電影真的很棒!
雖然是蠻久以前的片子了,但看完後會回味很久很久....
這應該是除了『美女的煩惱』之外,第二部我很喜歡的韓國電影。

***

最後,
有件事我很感動,一定要趁自己還記得時記下來(太健忘了= =)
禮拜一晚上睡覺前和安說我頭很痛(八成是睡眠不足@@")
安大概以為我感冒了,禮拜二早上一起來就先摸摸我的頭,看有沒有發燒
雖然那時我還在睡夢中有點迷迷糊糊,但還是感覺的到安的擔心。

而要出門前,
因忘記把皮包拿上樓了,也懶的去樓下拿,原本想說帶零錢包出門就好,
結果沒想到安默默的從他皮包裡拿出二張小紅塞到我的零錢包裡,
然後安說
:『還是要帶一點錢在身上啊~誰知道妳會不會突然肚子餓呢?』

那時除了愣了一下之外,心中滿是感動,
因前一天晚上我記得安的錢包裡就只剩200元.........

真的很難表達和形容當初的感動與感受.....。

***

這週六,又是一年一度回新店吃飯的日子了
今年安要上班又跟不到,好可惜,不然真想帶他去吃一頓好料的。



一些,〔PHOTO〕    很想用照片寫日記,但我這懶惰的個性,還是算了...












最後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