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週日,
安突然對我說他忍不住了想敗
PSP
心想反正阻止也沒有用,於是就讓他買了,
原本安要買我喜歡的新色*粉色,但粉色男生拿實在是太娘了
於是最後買了我們二個都很喜歡的限定版*
深邃紅
(這顏色和新色安認識的店家說現在都調不到貨,缺貨缺很大囧)

上週六訂,昨天就送到了,速度算是很快~
今天下午陪安去板橋改機,結果一去,反而換我淪陷了.......



是的,我敗了薄型PSP新色的玫瑰粉紅.....

這真的是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狀況,
雖然之前有一陣子也很想買PSP(因新色真的漂亮
那時安雖然說要買給我,但因為價格太高的關係,所以還是和安說不了。

但昨天看到安買的限定版實機,一整就是愛不釋手啊!
今天下午去改機時,原本只是隨口要安幫我問問看粉色下次什麼時候會到貨?
結果老闆說:『粉色昨天到啦!昨天到10台賣到今天剩2台。』

傻眼。 (藍色則是昨天一到貨就搶光了...粉紫到貨不明@@")

看了一下老闆指的玻璃櫃,真的只剩下2台粉色的,
開始蠢蠢欲動,因之前有想過我若買的話可以和安對戰應該也很好玩~
考慮再考慮,最後還是決定敗了!(理智只維持了三分鐘就斷線了...

但因這原本不在我們的計畫內,
出門我身上只帶了現金$500之外什麼卡都沒帶,於是安就趕緊跑去領錢,
結果最後...

玫瑰粉紅套餐組合

PSP主機(含動手術)
4G記憶卡 果凍套(加$100改透明殼) 二合一USB 螢幕保護貼

$8800

安的PSP動手術 $500
安的4G的記憶卡 $1700
PSP專用的包包*2 $900
PSP耳機*2 $700


還好老闆有再優惠價格給我們,不然錢還真的不夠....
最後回家時我們二個身上都只剩下零錢,真是一點都不誇張......

* 實 機 *



安的紅色法拉利

今天一旁的客人大概是沒看過這限定版的顏色吧?
一看到安這台就很驚訝說:『哇~那顏色.....是紅色法拉利嗎?』
聽了很想笑,但形容的真是貼切,安這台以後就叫它紅色法拉利好了XD


當紅色法拉利遇上小粉.....




限定版的就是不一樣,盒子比我的還要大一些‧而且還是盒中盒咧!


小粉的週邊。

很好,裝了透明的保護殼後的PSP就放不進小粉包裡了.......
小粉包和紫色PSP專用耳機我都超愛的下一步是包機身膜~



一些PSP薄型新款和限定款的資料:



日本多了最右邊的新色*綠色,台灣版則還沒有↓



(台灣上市日應是2007.10)
若是粉色、藍色和紫色同時在我面前讓我選擇,
說真的....還真的會不知道該選哪一色好 (粉色較接近DM上的粉)

●新型號PSP-2007,比起現行機種,厚度減少19%,重量減少33%,
 液晶螢幕的尺寸當然維持不變,整體機型長度減少0.6mm,寬度減少2.6mm

機體變小,電池當然也要變小,但容量不變,也就是能維持一樣的運作時間,
 這樣對整體重量由280g大幅降至189g提供了非常大的貢獻!

●主記憶體容量由32MB擴增到64MB,對於存取執行的處理效率當然大大提升,
 軟體執行及動畫播放將更加順暢。

新機種也增加了藉由USB介面來充電的功能,
 出門在外,不需要帶這笨重的AC電源,只要有NB或是PC就能輕鬆充電。

搭配上另外發行的訊號線,終於實現將PSP的畫面輸出電視了,
 最大解析度支援跟現行DVD一樣的720×480,
 如果有UMD或其他轉檔存在記憶卡的影片, 就能透過大螢幕欣賞了

其他還有一些細部配置的改變,比如喇叭位置,記憶卡插孔,UMD插孔等等。 




冬期限定登場的火熱熱新顏色,PSPJ-20000(型號真大)
跟之前已經推出有6種顏色的薄型PSP功能完全一樣。
(標準配備:主機.電池組.變壓器.主機收納包(黑).32M記憶卡.螢幕擦拭布〕
                           $7180



晚上和安小研究了一下,功能還沒全摸索完,
不過有小玩了一下,感覺真的很棒,禮拜六再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