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今天把寄到他公司的漫畫都搬過來了,
結果我太小看自己了,光今天安搬過來的漫畫就有32本了!
算一算還有27本還沒收到,這還不包括和甘味屋訂的11本....



今天安搬過來的32本。
這幾天安公司的同事一直打電話問他:『你到底買了什麼買那麼多呀?』
害我一邊心虛一邊怕安的同事會好奇想打開包裹而被驚嚇到

這其中,新田祐克的『當男人愛上男人』系列真的好難收....終於一次收齊了
不過除了「最後的一杯酒」之外,新田老師的作品算是全都收齊了吧!
抱春13音靈中文版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出,好想看啊~~~!!!



目前BL櫃已經進階到三格櫃子了。
哦~不!應該是四個,新書櫃在床頭那(還分新書咧~

不過大概沒多久就會爆掉了吧?等剩下的漫畫寄來............

安是不會阻止我看或買BL漫(看他還會陪我去甘味屋就知道哩~
不過每次當他看到我在看,就會在一旁說:『哦~我要吐了!(作嘔狀)』
電腦裡還有一個資料夾被他命名為【把鼻看了會吐的BL圖片】
有夠機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