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之前就一副要掛不掛的樣子,
昨天終於受不了了,下定決心換掉它!!!

於是,
昨天和安去買了一台新主機,而且是安大爺付帳,說是我的生日禮物。

(雖然離我生日還有一個多月~


昨天下午跑去黃色鬼屋買,
去的那間分店還不錯,店長人超好的!
安二話不說也順便在那買了LCD,因他之前就一直想把他的螢幕換掉了。

啊~~安那台LCD我也很心動,不過我的螢幕還沒壞,所以還是算了





內容是Vista系統的介紹,但我是買XP版本的,還是XP好用啊!
內建250G加上安之前買給我的硬碟250G,現在一共是500G!可以盡情的下載了!哈哈~

M5630四核開殺機
ACER 桌上型主機
 
  • IntelR Core 2 Quad處理器Q6600
  • 1GB DDR2 667 SDRAM
  • 250GB SATA2 3Gb/s硬碟
  • DVD SuperMulti燒錄光碟機
  • 10合1讀卡機
  • Windows XP Home Edition
  • Acer獨創後控介面
  • 諾頓網路安全大師

 

搭載4核心,影音娛樂四級跳 
Intel® Core™2 Quad 4核心處理器,高達8MB的L2快取記憶體與1066 MHz的前端匯流排,效能媲美高階伺服器,下載速度更優異,串流視訊更順暢,處理新一代Windows Vista® 作業系統無往不利,輕鬆存取及播放喜愛的高畫質影片、音樂,體驗4倍精彩的多媒體饗宴!
Intel® Core™2 Duo雙核心處理器,4MB的L2快取記憶體並支援高達1333MHz的前端匯流排,效能提升40%,耗電降低40%,強悍效能與優異的電源使用效率兼具。 

 

高規格硬體支援,輕鬆建立家庭多媒體娛樂中心 
搭載Intel® GMA 3100顯示晶片,支援DVMT顯示技術,3D影音順暢逼真。 
最高可升級至4GB DDR2記憶體,輕鬆應對龐雜的系統運算需求,執行更快速! 
7200轉高速SATA2硬碟,資料傳輸速度高達3Gb/sec,倍增多媒體影音檔案的讀存效率!
2組PCI 插槽與1組16倍PCI Express插槽,可快速升級您的繪圖卡。 

 

時尚優雅外型,更進化的人機介面
動感能量流:按下Power鍵後隨即流洩展開,帶您直達玩樂生活與高生產力的快樂捷徑!
鏤空式雕花Logo:鏤空式Acer Logo,不同光源產生深淺不一的立體感,展現設計美學。
寶石般鑲嵌識別:於光碟機上飾以寶石般鑲嵌,以精品概念打造全新Aspire桌上型電腦。 
讀卡區時尚滑蓋:燻黑的半透明滑蓋保護讀卡區不易沾塵,滑軌設計讓外觀一體成型。

 

Acer獨創後控介面,系統管理化繁為簡,e指搞定


安的新螢幕。這台真的很漂亮,因為是鏡面的關係,畫質超清晰的!!






HP W1970V 19 吋 液晶顯示器     $7900

BrightView
Quick View 模式
迅速的5ms回應
1440 x 900解析度
1000:1 對比率
人體工學設計
Easy Clip
My Display 軟體

 

Bitmap
顯示器資訊
顯示器尺寸19 吋 (48.3 公分) 對角線與可視影像- 41.0 公分 x 25.6 公分 (WxH)
顯示器類型寬幅薄膜電晶體液晶顯示器主動矩陣
畫素間距0.285 公釐
更新回應時間5ms (升 + 降)
顯示器亮度300 cd/m2 (典型)
對比率1000:1 (典型)
視訊輸入端子類比 (15-pin 迷你 D-sub VGA)
喇叭與麥克風整合式主動式喇叭(2 x 2W /通道)含前端音量控制
顯示器視角160 度水平 與 160 度垂直視角 (10:1 最小對比率)
顯示器移動角度旋轉與垂直傾斜範圍 ─ 5 度至 25 度
標準 4 孔模式 100mm x 100mm 螺絲牆面安裝選擇
顯示器解析度最大 1440 x 900 @ 60Hz
彩色支援全真色彩,高達 16 百萬色(16.2M)
水平掃瞄速率55-75Hz 垂直、30-83kHz 平行
隨插即用
面板處理HP BrightView Technology
顯示器、最大畫素頻率136.7 MHz 搭配 60Hz 1440x900
機體安全性隨拆即用的 Kensington 鎖
使用者控管亮度、對比、影像控制、色彩、快速檢視、語言
管理、資訊、工廠重設、退出、8 種語言
電源
電源供應器種類外接 AC 100-240V、自動範圍選取、50-60Hz
電源消耗量作業模式下最大 49 瓦; 在省電模式下最大為 2 瓦
尺寸/重量/保修
重量5.0 公斤
尺寸含托架462 x 380 x 184 公釐
公制(寬度 x 深度 x 高度)
其他資訊
安規符合業界標準CE Marking、9241-3、7、8 VDT 準則、ISO 13406-2 pixel defect guidelines
MPR-II、FCC 批准、Microsoft Windows 認證 
(Microsoft Windows 2000、Microsoft Windows XP 與 Microsoft Vista)
UL listed、GOST (俄羅斯)、SASO (沙烏地阿拉伯)、SABS (南非)、SEMKO
操作溫度範圍0° C 至 40° C,15%-90% 相對濕度非冷凝
貯存溫度範圍(攝氏)-20° C 至 60° C,15%-90% 相對濕度



安最近灑錢灑很大,買PSP、螢幕又是買主機的,
昨天還請我和老媽去公館吃『天外天』,真的是安大爺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