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沒什麼特別的事。

這禮拜拍完照老闆就出國去了,但還是一刻也不得閒。

這幾天中午吃飽飯後就沉迷於小P的遊戲-『戰神-奧林帕斯之鏈』
雖然有提示要怎麼玩,但我還是很肉腳,有時還得偷看攻略才行,
而且玩到現在好不容易有一點自信心了(自己以為很強了= =")
沒想到馬上就被安給擊垮了,因為安昨天破關了,而我還在EASY模式慢慢龜


啊~~~拼了啦!!!(謎之音:是要拼什麼?破關日對我來說遙遙無期啊...

不過說到小P突然想到,
當初買的時候根本不敢給老媽知道,因安的小P-紅色法拉利送來後有拿給老媽看,
老媽一問價錢後就很吃驚的說:『怎麼那麼貴?』
所以買了小粉,雖然是用自己的薪水買的(給自己的年終禮物)
但還是不太敢給老媽知道(還是怕會被罵............

直到3/2(日)那天,
因為左胸口莫名的疼痛,從醫院掛完急診回來後躺在床上熱敷,
一時無聊只好拿小P來玩,結果玩到一半老媽突然開門進來,我也懶的藏了,
於是就光明正大的在老媽面前玩,老媽原本還沒發現,以為是安的小P借我玩。

結果過了三分鐘...

:『咦?安那台PSP不是紅色的嗎?怎麼變成粉紅色的了?!』

哈哈~~我就知道老媽會是這樣的反應XD

不過老媽接下來的反應倒是很出乎我意外之外。

老媽:『妳也買一台了啊?』 
 我:『嗯,對啊。』
老媽:『就知道,還買粉紅色的咧.....騷包!

騷包..騷包..騷包..騷包..騷包.....!

竟然被罵騷包了啦。・゜゜・(*/ロ\*)・゜゜・。


不過沒被罵亂花錢買電玩還真是好里佳在


現在的小P。 很喜歡這張桌布和手繪的主題,大概會好一陣子都不換了吧?



然後昨天很早就睡了,大概22:15分左右吧。

原本只是想小瞇一下,
還和安說:『22:40分一定要把我叫起來哦!我要看漫畫還要玩小P...』
結果一躺下去後不管安怎麼叫就是起不來。

今早6點多,送安出門上班後又躺回去繼續睡了,
下午要和豆花‧小黑和燕子去台北吃飯,啊~好久沒見面了吶。

順便去幫安找找看『陰間歸來IV』好了,明天在想要不要去蛙蛙書店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