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覺得自己笨到了極點。
話說晚上和安買滷味時,
難得隔壁賣衣服的店面有新款吸引住了我的目光,
趁著安等滷味的空檔,自己跑那間店裡東挑挑西選選,
最後買了一件襯衫洋裝($390),一件T-SHIRT($290)和一件內搭的圓點小可愛($290)。

老闆娘(邊按計算機):『二件$390和一件$290,一共是$1070』

我:『好。(乖乖掏錢出來)(身上錢不夠還先跟安借,硬要買~)

回到家,
九點多吃飽飯後和安小躺一下,原本是想小瞇一會兒的,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腦中一直浮現明天要買的漫畫。

:『為什麼新田祐克的「音靈」售價是$180?! 一本漫畫要$180,青文是吸血鬼嗎!?』
:『「我的腐女友」明天要出第二集了耶!究竟要不要買咧?』


想著想著突然間,想到今晚那老闆娘衣服好像算錯錢了!!

我明明是買二件$290和一件$390的衣服,為什麼是$1070?! 不是$970才對嗎?!
越想越不對,趕緊從床上跳起來去翻衣服的標價來看(還好還沒剪掉= =)
果然,真的算錯錢了..........那老闆娘多算了我$100

猶豫了很久,究竟要不要衝回去跟那老闆娘討回我的$100?!
因和老媽講,老媽回了我一句:『要不回來的啦!妳有發票嗎?!沒發票他怎麼會認帳

害我很擔心害怕。(我真的是俗辣~明明平時都被嗆習慣,吵架也很會吵,沒想到還是很峱)

不過$100也是錢,而且我明天還要買漫畫,$100買一本漫畫還有得找耶~~!!

於是憑著內心這股莫名的憤怒
最後還是要安載我回去那間店和老闆娘討回我的$100

停好車,一走進店裡,
果然,那老闆娘看到我就趕緊把$100掏出來了~~



怎‧麼‧可‧能   (賣肖想啊~)


安大概和那老闆娘說明了一下,
老闆娘自己也知道當時算錯錢了,於是$100很輕鬆就要回來了。
(原本打算要不回來的話就派我們家的壞人出場,就不信要不回來~~

唉~不過我自己也真的是笨的可以,
買東西都沒在算錢的,人家說多少就乖乖的掏錢出來付帳,
真的是脫線‧笨到了極點。
看來下次要安多盯著我一點了,不然錢都白白送給別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