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靈」一本NT$180真的好貴,
但昨天還是買了~沒辦法,因為是新田祐克嘛...



這本是新田老師難得沒有BL成份的漫畫,
書比一般少女漫還要來的大本一點,但NT$180的價格還是令人很想大罵!!!
不過看了彩頁後有稍稍的平復一些(音無要好帥!!!但彩頁竟然只有一頁?!吼~~)

帥到口水都快流下來(根本就是花癡嘛~~~

不過一本$180還不是我買過最貴的漫畫

沒錯,「當男人愛上男人」這本是我目前買過最貴的一本漫畫
售價NT$250,而且非常薄一本(因為是同人誌嘛....)


就是這麼薄。

嚴重懷疑那天我應該是吃錯藥了,因我根本就不買同人誌的說.....(懊悔中)


上週訂的,「依戀你的指溫」系列小說昨天也送到了。

這系列我最開始買的是漫畫版,漫畫版真的很好看!!(雖然只有一集~)
小說看來要找時間好好看了,聽說進展比漫畫版還要多很多


「黑執事」!!

目前最讓我吐血的一套漫畫!!!!

去年就買了D版的1~2集,沒想到今年東立竟然拿到版權~
而且預購1.2集不僅送明信片還送海報!!!(那張海報我超想要的呀~~~)

一整個快嘔死!

之前就在考慮要不要重買東立版本的(因第3集是買東立的~)
但想了想,重買實在很浪費錢,加上黑執事出來沒多久後書店就狂缺書
(賣的超好的耶~~東立還再版了= =+)
久而久之也就忘了那一回事,我的怨念也漸漸消失了~

但是前天去買漫畫時,
沒想到竟然看到黑執事1.2集就躺在新書區裡,而且還是初回版本的!!
(不知道老闆娘去哪調來的...)
於是我站在新書區前開始猶豫了.....(雖然沒有海報但是有明信片啊~~~!!!!)

安看到我一副很想要的樣子,於是他開口了
:「麻麻妳要嗎?要的話我買給妳...」

(((o≧▽≦)ノ彡太棒了!

竟然安大爺都開口了,我也不好意思拒絕,於是前天就開心的把1-2集搬回家啦~
(其實安是被我煩到受不了吧?之前還想強迫他買我想賤賣的黑執事D版1-2集)


明信片真的好讚\(^▽^@)ノ

之前的桌布就是左邊那張圖,用了很久還捨不得換說~

其它的~

昨天還買了這2本。


這2本則是前天和黑執事一起買的。

我的漫畫狩獵範圍真的很廣吶~(●´∀`●)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