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老了。

今晚吃飯時老弟房間燈是暗的,
以為他出去了,結果.........在睡覺?
嗯?到客廳,看到下午那雙女生的帆布鞋還在,

嗯嗯?

那不就是..............
天啊,他現在也才大一耶!

大一那時候的我在幹嘛?
啊!我還在偷偷的和安約會。

一到假日就扯說我要和狗黨出去玩,
老爸載我到火車站,等老爸走了之後再跳上安的車出去玩,
就這樣,直到介紹安給老爸認識之前,
殊不知其實老爸早已看穿我的技倆和這一切。

不過老弟比我更猛,
和安偷偷交往幾個月,和老媽談過之後才把安介紹給老爸,
結果他竟然直接帶回家........帶回家就算了,還直接睡同一間房間哩

想當年(怎麼好像真的很老了安來家裡睡時還是先在隔壁房打地舖的呢!
幾個禮拜後才偷渡過來,不過老爸老媽那時也沒說什麼就是了,還對他很寵愛咧!
然後,就一直到現在。

老弟那個騷包,每次問他是不是有女友都死不承認,
今天總算給我逮到機會狂糗他了!
不過今天一整天我還是沒看到那女孩的正面(只看到背影....
真是夠神秘,不過看來老爸對那女孩應該還蠻滿意的吧?
不然也不會說載老弟回宿舍前順道載她回長庚。

老媽?對她的印象也不錯的樣子,說至少比之前的有禮貌多了,
看來這下子,安恐怕會失寵唷~~~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