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谷讓天空的星子閃亮如花,跟我一起在夜間的咖啡館裡訴說著美麗與哀愁。】

今天去小七看到的新活動。

2008/3/26~4/22
買統一咖啡系列任2入,再加價39元即可獲得珍藏風情名畫餐墊組一個(共五款)。

餐墊對我而言雖不實用(其實另有作用= =+)
但這次出的五款都很好看,而且畫一旁的文案很棒,看了很有感覺~~
於是在我閃亮亮的眼神攻擊(?)之下,安乖乖掏出錢包通包了!! (*´∇`*)

【跟著咖啡的香氣,一起進入1889年艾菲爾塔的誕生之日。】

5款之中我最喜歡上面這二款。


【來往的旅人在凱旋門前停下腳步,駐足在浪漫的氣息之中。】


【賽納河畔隱隱發光的巴黎聖母院旁,我品味著全世界最美麗的風景。】


【進入秀拉的捷克島充滿寧靜的秩序,我嗅到了畫裡悠閒的氣息!】

餐墊約A4大小,只比A4小一點點而已,
且因是硬木‧軟木的材質,所以一整個很有質感。

而說不實用是因為我根本就用不到餐墊,因吃飯都坐在電腦桌前吃...(; ̄Д ̄)
所以這組餐墊打算拿來當"壁畫"用,貼或掛在房間裡感覺一定很棒!!!
但首先得把房間牆上的海報給清掉才行(想裝藝術還是得先費一番功夫....0rz)

活動品項:

DyDo-D1拿鐵咖啡、DyDo-D1醇黑咖啡(瓶)、Dydo黑咖啡CAN250。
經典左岸法式香頌那堤310ml(瓶)、經典左岸法式香頌巧克力310ml(瓶)。
曼仕德藍山拿鐵CAN250、Dr. Coffee頂級藍山拿鐵咖啡、Dr. Tea英式鮮奶茶。
左岸咖啡館拿鐵240ml(杯)、左岸咖啡館咖啡240ml(杯)、左岸咖啡館奶茶240ml(杯)。
西雅圖極品黑咖啡250ml(杯)、西雅圖極品咖啡香草拿鐵咖啡
西雅圖極品拿鐵咖啡240ml(杯)、
咖啡廣場焦糖拿鐵咖啡400ml(盒)
咖啡廣場調和冰咖啡PET600、咖啡廣場奶香特調咖啡PET600


不過統一咖啡加購送的東西通常都很不錯~
像是今年1月統一40週年咖啡季(活動期間:2008/01/02~01/29)
買統一咖啡
任兩瓶+69元,送統一40週年"愛"品牌系列馬克杯一個(共5款)

那時原本還沒什麼興趣(因剛加購完瑞穗的櫻桃小丸子馬克杯沒多久~)
結果等到我真的想要時,馬克杯幾乎每間7-11都缺貨!!
安跑了10幾間都找不到我想要的艾菲爾塔~
最後還是幾個禮拜後發現某間7-11有悄悄補貨才買到....(・д・;)



這二個馬克杯到現在還捨不得用~
其實平時也沒用馬克杯的習慣~除了感冒要喝熱水之外...( ; ̄ω ̄)

然後今天無意間看到萊爾富的『吃喝豆腐』瓷器集點兌換活動
看了心中一把火在燒啊~~~好升火!!!好想要!!!!!

安還上網拍看問我要不要?若要的話他就要下標了這樣(網拍一組NT$600)

大概猶豫了5分鐘

:『還是不要好了,好貴!不過..........我可以換BL漫嗎?(〃∇〃)

安:『當然不行!!!!ヾ(*`Д´*)ノ"』

嗚.........我不過是問問而已嘛......。・°°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