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ebo Coffret D'or系列底妝,今年老媽送的生日禮物。

 

今年生日禮物說真的我想了很久,
因為幾乎沒缺什麼
(想買的不是自己敗了就是安大爺掏錢買了XD)
但老媽說這禮拜是最後一個禮拜,因下禮拜她要桐花節沒時間帶我去挑禮物= =

這怎麼可以!

但想破了頭還是想不到要什麼,於是趕緊翻雜誌來看~
(有時候雜誌翻一翻,想要的東西會突然多很多很多.....

結果看到了Kanebo這頁DM



嗚哇~!有心動的感覺.....

但光是心動沒有用,商品要好用才行,
尤其這種專櫃的東西,萬一買到地雷商品就一整個玩完了!
於是開始上ptt爬文,結果沒想到這系列頗受好評,這下更心動了

和老媽說生日禮物想要這次特惠的底妝組,
老媽也二話不說的說ok,於是今晚就去買囉~


不過內容還是等下禮拜生日再PO好了,這樣感覺自己的生日會比較有意義一點。

****

說到化粧品,
不得不讓我想起上禮拜提前慶生生日時,阿屁那女人竟然在MAC敗了
$7000多耶!!
我的天啊~~~那金額讓我們一整個驚嚇到!
ヒイィィィ!!!!(゚ロ゚ノ)ノ

不過當我開口問了....

 我:『阿屁妳最近是了嗎?不然怎麼買了那麼多?』
(還未從驚嚇中恢復過來)

阿屁:「會嗎?還好吧~妳自己不是也花了
$8000多敗PSP?!」

我傻眼。

 我:『呃.....也是厚!! 呵呵呵.......(傻笑)


回到家後越想越覺得哪裡怪怪的~


於是我開口問了安大爺:

我:『把鼻我覺得我好像怪怪的耶~一般女生都會花大錢在化粧品上想讓自己更漂亮,
   但我怎麼都花在其它地方?!(ex:PSP、漫畫....etc) 你會不會覺得我怪怪的呀?!』

安:「不會啊!哪裡會奇怪@@?」

聽了安大爺說的後總算比較放心一點了。呼~ (´ー`)y-оО


不過我還是覺得阿屁那女人真的有點不太對勁~
因為她不像我們平常出去玩常常會頂著大濃妝,
幾乎都沒在化粧的她最近竟然砸大錢在化妝品上,齁齁......一定有鬼!

不是有男人了就是打算要勾引誰
,一定是這樣沒錯!(開始胡亂瞎猜測~)


昨天和今天她還繼續殺去敗化粧品,這次加一加應該會破萬了吧?


唉~~有錢人真好(羨慕的眼光) "(/へ\*)"


                    阿屁看到這篇應該會想扁我吧?扁不到啊扁不到~啦啦啦~(耍幼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