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超慘!5/1勞動節前一天竟然感冒了,
結果原本打算拿來看片的休假竟然一半時間都在昏睡....

原本醫生還要我昨天回診一次,因今天診所公休,
結果昨天加班+開會,下班衝回家都快10點了,診所九點半就關門了,
真的是......

不過今天下午忍不住嗑了一大碗的挫冰,到現在還沒怎樣,
我想應該是好的差不多了吧?(催眠自己催眠自己催眠自己催眠自己)

趁現在還有一點精神來補完今年的生日禮物吧!
(其實是等下要看片囧)





今年老媽送我的生日禮物。

雖然這組4/20就提前買了,
但我還是很堅持的要生日過後才用(否則怎叫生日禮物?)
不過這組的粉霜和底霜真的超好用!擦起來很透~

因通常上妝2-3小時後就會開始出油了(而且是很油的那種Σ(-∀-;))
但用了這組一直撐到下午4.5點都還ok說,控油效果很不錯!好愛好愛

如果用完的話應該會繼續買吧!連蜜粉一起。
(蜜粉有搭配著用,但美白潔膚油和唇彩還沒用~)

除了這組之外還有...


Kanebo毛孔無瑕巧妝盒(照片有點反光...)

這款從透明盒裡抽出來時著時大大的驚豔了一下!
沒想到巧妝盒是鏡面的,質感超級好~~~~
*´∀`)´∀`)*´∀`)*´∀`)b
(當初試用時沒注意櫃姐手上的盒子XD)

毛孔的修飾度也很不錯,但價格有點貴(NT$890),雖然有打九折~
不過這一盒我想應該可以撐很久~(* ̄ー ̄)v

而老爸和老弟這二個男人因為不會挑禮物,
(老弟去年這時還有女友所以挑了手錶,可是今年這時候卻單身= =)
所以4/26禮拜六那天晚上半夜各拿了一個紅包給我,
紅包上還有著生日快樂的祝福語,拿在手上,心裡頭滿是感動。

老弟給的紅包是老爸包的,還在唸書的傢伙想也知道怎會有錢?現在還是伸手牌哩~
而且平時會請我喝一杯珍奶就該偷笑了! (ノд`;)

說到珍奶,臭老弟那傢伙已經被我抓到二次買珍奶都沒買我的份~
每次問他:『吼~~~~你買珍奶怎麼都沒買我的份?!』
結果他都回我一句:「很難喝咩~~~~」

哇哩咧...........我這姐姐還真可憐,虧我每次都會買他的份說...(哭著跑走Q^Q)
不過他買的珍奶看起來是真的不太好喝的樣子,因不是五十嵐或清心(胃口被養大了)


而今年最大手筆的非安大爺莫屬了~

acer的四核心XP系統主機 這也是3月份就先預支了,
前一陣子的魚眼鏡頭應該也算在生日禮物裡面之一。

4/27(日)去"野宴"吃飯慶生也是安大爺出錢,果真是安大爺呢
(*´∇`*)

安大爺~
聽說生日禮物一年不能比一年差耶! (聽誰說的?當然是我說的啊!(≡ ̄ー ̄≡)
看來我要開始"好好計劃"一下明年的生日禮物要什麼了~(○゚ε^○)vブィ

今年狗黨送的禮物也讓我很驚喜,我愛妳們Chu( ̄ε ̄〃)

****

不過主機是安送的有時候也會被他威脅..............搶電腦的時候。

前幾天在搶電腦時..

安:『我說一句話,妳應該會想打我.....』

我:「什麼話?你說說看~」

:『主機誰買的?』

我:「你買的啊!但螢幕是我的耶!沒螢幕你可以玩老人遊戲嗎?(大怒)」

講到最後一整個惱羞成怒

我:「好好好~把我原本的主機給我裝回來!老娘才不屑勒~~!!!」

(小男人狀態開啟) :『唉呀?不要這樣拉!給妳用給妳用嘛~(/□≦、)

看似吵的很兇,不過那時我們倆是用開玩笑的口氣在對話,
齁,敢用送的東西威脅我,真的是不要命了(●`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