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和老媽去菜市場買菜,結果我向某人獻出了第一次搭訕的經驗....
被我搭訕的不是帥哥,而是位中年婦女.....(´∀`;)。。。

話說下禮拜就是偉大的母親節了,
而今年母親節早就計畫好要帶老媽去買衣服,
不過和老媽開口說了:『今年母親節帶妳去買衣服好不好?』
老媽總是回我:「唉唷~不用啦!衣服還有很多可以穿的,不用啦!」

雖然是這樣說,但我知道老媽只是捨不得花那個錢,
每次買東西總是以我們的為優先,自己的總是"青菜"就好。

新衣服?我敢說老媽已經一年多沒買新衣服了!

小時候都覺得爸媽對我們的好都是理所當然,
但漸漸長大了,一切都看在眼裡,惦記在心裡,也一直很心疼。

往年母親節都是送一束康乃馨而已,
但自己現在有一點經濟能力了,自然的,對家人會想要好再更好一點。

****

今早一進菜市場就看到那位中年婦女,
不是被她的美貌給吸引住,而是被她身上的衣服給吸引住了,
她的身材和穿衣風格和老媽很相似,而且身上那件衣服也蠻好看的。

於是我開口問了老媽

我:『麻~妳看那個女生的衣服好不好看?』

老媽:「不錯耶!蠻好看的~」


感覺到老媽有點心動的感覺。

我(興奮說):『那我去問她的衣服在哪裡買的好不好?』

老媽:「不會很奇怪嗎?人家又不認識妳~~(゜∀゜;)....


說的也是厚,害我有點退縮了(我真的是沒用的膽小鬼一枚...."(/へ\*)"

後來自己在心裡暗自下決定,等下如果再遇到那位中年婦女就要開口問她!
結果遇到是遇到了,但她是騎車從我們旁邊經過..............Σ( ̄Д ̄;)
眼看她就要離開菜市場的同時,我心裡不斷的懊悔,真的很想敲自己的腦袋!

:『小豬白妳這個大笨蛋!剛剛幹麼不再勇敢一點?!』

結果...沒想到那位中年婦女竟然停車了耶!(原來她只是騎到另一邊停車而已..0rz)

之後看到她站在肉攤前買肉,我鼓起了勇氣走過去問她

我(害羞):『不好意思,我覺得妳身上的衣服很好看,想請問妳衣服是在哪買的呢?』
中年婦女:「嗯?!」 看的出來中年婦女被我突如其來的搭訕嚇了一跳XD

不過那位中年婦女人蠻好的,有告訴我購買的商店的大概位置,
之後簡單的和她道了謝就趕緊跑回老媽身邊了~~

呼~~~真的是很緊張吶!
一直怕她誤以為我是什麼很奇怪的人( ̄ω ̄;)

就這樣,在菜市場獻出了我第一次的搭訕經驗....噗
∑(*´∇`*;)

不過原本是打算帶老媽到中年婦女說的那間店買的,
但有點小遠,更重要的是....我不知道南雅夜市在板橋的哪裡啊!
(就連安那住板橋的人都不知道,真的是....安,你真的是板橋人嗎?)

之後就和老媽就先到前站的店面看,找到一間她還蠻喜歡的,又可以試穿,
最後老媽挑了三件衣服,二件長褲和二件短褲,原本一共$2310被老媽殺到$2250
但我出門前匆匆忙忙的只抓了$2000,還要老媽先幫我墊$250....好糗(;><)o

不過看到老媽買了新衣服後高興的笑顏,我很高興,也很滿足。

母親節禮物提前買了,下禮拜打算再買束小熊康乃馨~

為什麼要小熊?
因為比起一般的康乃馨,有小熊裝飾的更可愛更適合老媽~
沒辦法,誰叫我們家老媽是走可愛路線~~
在我們心中她永遠永遠都是最可愛的
+*。゜*。ヽ(*≧∀≦)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