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很苦悶......吧?(嘴角微微抽動)


最近很愛很愛的一首歌,『強敵』的主題曲,聽了心情會變好(^ー^* ) 

話說這週真的一整個累到不像話...
上班累也就算了,回到家三更半夜還要爬起來罵人,而且還不是1.2次而已,
我真的是.............很想把旁邊那隻豬給踹下床去!
(メ`Д´) 真的會被氣死!!

安大爺~如果你肯支付我請假一天的薪水,我一定馬上請假陪你去看醫生!!!(*`θ´*)

然後明天沒意外的話,又要"外出"了,
快要打破以往的紀錄了,一週內外出二次,真的是.......太猛啦!!!(苦笑)
不過這也代表下禮拜將會忙到翻掉~~我還一大堆沒處理完的事情啊!!
快要吐血陣亡了...............εε=。・゚(゚ノT-T)ノ

現在只希望這週六天氣可以放晴一天,
讓我可以和安大爺出去約個會,順便看『鋼鐵人』喘口氣休息一天,
不然真的太操了.................(´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