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Air今天劇終了,全21集。

雖然一直克制自己不要去踩結局雷,終究還是忍不住.......

早知道就不要手賤去點結局心得文來看(其實是抱怨文較多= =)
因為繼「快刀洪吉童」之後我又要再度心碎了.......
若沒聽過這首歌千萬別說看過OnAir(我承認我誇張了....(;¬з¬))

貫串整部戲的一首OST,尤其是感情戲的場景,搭配這首歌真的很揪心。
------------------------------------

編導最後的結局似乎是好的,
沒辦法,百度上幾乎都是在抱怨明經,我只好看照片說故事(攤手)

不過我的明經啊~~怎麼會這樣?!
結局感覺似乎很倉促的樣子,為什麼不許給我一個美好的結局啊?(吶喊)

虧前面的明經相遇故事鋪成還不錯,看的很揪心。

結果.......戒指勒?來台灣拍攝時的全家旅行套票呢?
                 .......真的快嘔死了啦!(/TДT)/あ~


不過我想可能和集數有關吧?
原本說要延到23集,結果因為演員的檔期喬不定,所以又更改為21集,
改來改去的,金編劇的劇本也因此被打亂了吧?

唉~
結局被罵成那樣,真的可惜了原本的好劇本‧好演員。

20集目前慢跑中,
原本今晚衝回家就是打算要熬夜看,結果踩到結局雷現在反而興致缺缺了,
明天等結局出來再一起看完吧!

不過最近對韓劇真的有點感冒和害怕,
通常都是邊看邊追比較多,但近期很多都是前面劇情很不錯,
結果追了10幾20集,滿心期待完結的時候,整部戲都被後面的劇情給拖垮了!!

「快刀洪吉童」就是個很好的例子。
那編劇也是我看韓劇看這麼久以來第一個想大罵『王八蛋』的腦殘編劇!(メ`□´)

現在在追「強敵」,
目前的劇情走向還不錯,但實在很害怕又是爛尾的一部戲........

對韓劇真的只有「又愛又恨」這四個字可以形容啊!(噴淚)


為了撫平一下受傷的心靈(?)
放一張18禁的照片安慰一下自己....

























李凡秀的裸照!!!嘿嘿嘿~(色老頭式笑聲)


今天不小心看到這張.....鼻血差點噴出來!

接下來馬上〔按右鍵〕→〔另存圖片〕→〔色女模式全開+流口水〕

有時間再來加工成桌布,嘻嘻嘻........ψ(`∀´)ψ


局長和李代表這對也很配,吼~怎麼都不在一起啦!很討厭。

(這張大頭照超可愛的o(*^ー^*)o)

自HIGH後心情總算好一點了,可以睡個好覺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