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笨蛋忘記昨天,1/6是他的生日。

晚上等他吃尾牙後回到家9點多,
趁他洗澡的時候把下午買好的蛋糕從冰箱裡拿出來後迅速衝到地下室,
因為他洗澡很像在洗戰鬥澡,所以我的速度得快點,
原本以為應該可以在他洗完澡前完成一切,結果我還是慢了,
再衝到樓上拿打火機時剛好他洗好從浴室裡走出來,眼看他就要往地下室走了,
只好掰些藉口,搶在他前面一步進房間,然後將門反鎖。

蛋糕,點蠟燭,然後關燈。


一切準備好後才開門讓他進來,
結果,果然如我所預料,他大吃一驚,
不意外,因為連他忘記今天是他的生日也都在我的預料之中。

而雖然蛋糕是好幾人份,
但今年,今天他的生日想過點不一樣的,
所以原本是家人+老弟的女友要幫他慶生,
被我偷偷搶先,只過2人的生日,慶生完後再把蛋糕分給大家吃,
雖然沒有豪華的大餐,沒有浪漫的佈置,但還是有種『啊,真是有點小浪漫』的感覺。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樂  豬安安 \(≧ω≦)/

今年是我們在一起的第4個生日,
以後,還有好多好多次的生日在等我們一起慶祝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