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綠豆冰沒錯,但不知為什麼照起來好像怪怪的?
小時候的回憶,七年級前段班的小時候應該都有印象....吧?

                 這是一段關於綠豆冰的愛與恨實錄(誤)
可能是因為最近天氣太熱的關係(雖然今晚台北下大雷雨ヽ(*□*ll)ノ
前幾天突然想起這種小時候媽媽常弄給我們吃的綠豆冰,
於是和安吵著說我想吃(剛好最近挫冰也偷偷漲價了,不如自己用最省錢)
還指名要小時候用的那種綠豆袋(記得袋子外面還印有"綠豆冰"的字樣說~)
但找了很久都沒找到,終於,昨天在10元商店找到了類似款~
順手買了5包,回家一數,一包有20個,這下可以包到天荒地老了...Σ(-∀-;)

昨晚安就開始煮綠豆湯,
不過因為太晚煮,要放到今天早上才會涼,
所以打算今早再裝袋,這樣起碼今晚就可以吃到綠豆冰囉!

今天一早起來,第一件事就是打開冰箱,看了一下,
「齁,安那傢伙果然沒有包綠豆冰。」心裡這樣碎唸著。

於是牙都還沒刷,就默默的在廚房包著我的綠豆冰,
1.2.3.4.5,好~先包5包就夠了!(加安剛剛好5個)
小心翼翼的將綠豆冰放進冷凍庫後,趕緊火速刷牙洗臉換衣兼化妝。
(一大早老媽子的碎碎唸攻擊殺傷力可是100%!!害她遲到我會被唸死(; ̄Д ̄)

到了車站後打給安,結果沒想到講到一半,
安突然說了:『ㄟ~妳有看到冰箱的綠豆冰嗎?我出門前包了5包喔~啾咪(o≧▽゚)
我:「哪有?!早上看冰箱裡面沒有半包的綠豆冰啊~」(一副懷疑安"裝笑維"的口氣)
安:『有啊!我放在義大利麵上面啊~~』
我:「義大利麵?屁啦!我包了5包也是放在義大利麵上面,可是沒看到你的啊!!」

就這樣,二個人在電話裡爭論了起來(真的很無聊.....= =)
因為冷凍庫裡的義大利麵也就只有我們上次吃剩的那二盒,
可是我怎麼想都沒看到安說的綠豆冰,所以互不相讓的吵了起來。

最後我說:『好啦!今晚回家看就知道了!』
(心裡os:敢跟我爭??哼!若沒看到你冰的綠豆冰咱們就走著瞧~~~!!!!)

於是今晚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衝去廚房打開冰箱,
看了一下,「對啊...我的綠豆冰是放在義大利麵上面沒錯啊!!」(繼續碎唸著)
咦?等等!綠豆冰下面那什麼東西?

早上自作聰明的在義大利麵盒上墊了一張衛生紙後才將綠豆冰放在上面,
結果把衛生紙拿起來......發現安大爺冰的綠豆冰了!正好壓在下面。

這樣真的了,早上還和安爭論那麼久,結果根本就是我脫窗了....( ┰_┰)
(晚上安回到家,還一副:妳看,大爺我說的沒錯吧!的表情看了真想扁他(吼~~!)

不過話說回來,和安二個人真的很妙,
綠豆冰想的一樣都是包5個,且就連放的位置也都一樣....
真的是..............果然是一對啊!想的東西都一樣(* ̄ー ̄)v

不過綠豆湯昨天煮的時候已經故意加的很甜了,
但變成綠豆冰後竟然一點味道都沒有,哇哩咧.....讓我有點吃不下去啊!!!!

冰箱剩的八包注定是安大爺的了.....
我要自己另外弄,先喝剩下的綠豆湯再做打算,嘿嘿~(((( `∀´)ケケケ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