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很久,卻因每次都賴床而沒成行的早餐之旅今天終於成功了!
何謂早餐之旅?

其實很簡單,就只是吃早餐而已咩。

一直很想去安家附近的這家早餐店吃我愛的黑胡椒鐵板麵,
不過因為離公司有點距離,要去的話要早點起床才有辦法,
但我每次都賴床....(真的爬不起來QQ)

不過昨天被安激到,
每次都被嗆:『妳確定妳爬的起來?(機車口氣加懷疑的眼神)』真的很討厭!
於是今天我就起了個大早!(其實是因為肚子痛................0rz)

總之,今天總算順利吃到了(憨笑)



薯餅,我超愛吃薯餅!

雖然每次說都:『吃炸的會長痘痘耶!(猶豫不決)』
但接下來.......:『那來一份薯餅好了!』(安每次這時都會嘴角抽動XD)




黑胡椒鐵板麵套餐(還有一杯中冰紅)$60

在店裡吃的份量感覺比較多一點點,好吃好吃!
不過紅茶有點太甜了。

我:『紅茶好甜哦......』
安:「麻麻都喜歡嫌東嫌西的。」
我:『(變臉)我哪有!真的很甜啊~~』
安(喝了一口):「嗚哇~妳這杯真的很甜耶!」

機車,今天真的很想巴安的頭,敢說我嫌東嫌西的,齁~~沒禮貌!
(雖然是真的很愛嫌沒錯啦!但也不用說的那麼大聲吧ヽ(`Д´)ノ



安的蘑菇鐵板麵套餐

偷吃了一口,還是黑胡椒比較好吃:)



偶爾一次的早餐之旅,小的幸福‧大的滿足。




今天去公司附近的7-11還發現了...



好 久 不 見 的 飲 料 機!

想當年國中的時候下課時最喜歡到學校對面的7-11買思樂冰或重量杯~
好懷念啊~~~~~~ (不過老了之後反而就不怎麼愛喝了....(-.-) )

下一次的早餐之旅暫定去找麥當勞叔叔,好久沒吃豬肉滿福堡加蛋了(流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