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只感覺到一陣暈眩,一種累到翻的暈眩感。

還記得上週開會,
老闆說:『我希望大家可以在7點以前下班,不要把加班當作是理所當然,早點回家休息~』

我也很想啊!!!!
但是到從開會到今天,我還是沒有一天是7點以前離開公司的....0rz
正常下班時間是6點,好幾次拼命衝刺想拼6:30前下班,結果最後還是殘念....(大哭)

話說這禮拜和安二個人都累的不像話...
安因為早班的同事臨時請喪假導致他們的班表大亂,
週一到週五連續五天安都上早班,早上6:00就得起床出門,
而我每次只要安一起床就會跟著起來,然後就睡不太著了....真的很糟糕啊我!!

不過也因為安上早班,而我都加班加的晚,
所以安下班後都會順道到公司載我,然後買完晚餐後再一起回家,
每天最讓我們煩惱的我想應該就是"今天晚上要吃什麼?"了吧~~XD

下禮拜安的班表不知道會不會又大亂?
其實我比較喜歡安上晚班說,因為這樣早上他載我上班我可以睡晚一點,哈!!!
不過安上早班的話晚上又可以來接我下班,其實我很享受一起回家的那種甜蜜感覺~
唉~~~女人,果然是個矛盾的動物!!!

現在累歸累,對我而言,唯一的動力來源就是月底的高雄之旅了,
一切幾乎都準備就緒了!! 房間OK ! 車票OK ! 行程也大致上都OK了 !
不過阿屁說行程有幾個點要改一下,禮拜天再討論~
剩下的,只希望老天爺可以作作美,讓那四天都放晴吧~~~!!!!

高雄~~~~我們來啦!!!!!   (((瘋了)))

然後這二個禮拜都沒什麼新書,今天才去漫畫店敗家,
不過很慘,昨天忘記帶皮包,今天記得帶了~結果皮包裡面竟然只剩一張$100?!
真想在我自己的臉上寫個"慘"字......$100是要買什麼漫畫?QAQ

不過還好安大爺大方~
今天漫畫錢是他出的,既然是安大爺出錢,我當然也不客氣的多拿了幾本b( ̄▽ ̄)d



不過最近有想把家裡某幾套漫畫賣掉的念頭,
大概是因為有了新規劃的關係吧?
以往買漫畫其實不太會手軟,現在則會想要克制一點了...
ex:一個月買漫畫的零用金只有$1000之類的?(不過用膝蓋想也知道不可能..(─╴─)

要戒掉漫畫真的好難好難啊~~~~!!!!
算了,慢慢打算吧!!(逃避心態= =+)


聖誕老公公?財神爺?傻傻分不清~~~

老媽子最近突然很迷串珠,這財神爺是跟她ㄠ來的,很可愛~
掛在包包上不知道可不可以為我帶來一些$$$$$$?? (妄想中)

不過安看到後竟說他也要一個財神爺,還要我串給他哩!!
天啊....搞不好他自己串都比我串的還像財神爺咧!!哈哈~~~<( ̄oo, ̄)/


這真是一篇雜亂無章的日誌..........我真的累了,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