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和安去剪頭髮時都一臉憔悴樣(沒睡飽),美化一下順便遮一下可能會比較好~~
昨晚竟然看網拍看到凌晨三點半才睡,都快懷疑自己得了"網拍強迫症"了
( ̄□||||!!

其實原本設計師要把我剪成有點龐克風那樣,
一聽到我馬上就說:『不要啊~~~ゥヒャ━━ヾ(;゚;Д;゚;)ノ━━!!」

一整個嚇到!
我不想讓我哥再重現江湖拉!!那真的是我人生中的一大惡夢..........

我說我想要留長,不想走太個性的風格,
因我的目標可是輕‧熟女路線耶~~~(((吐))) →根本就不可能( ┰_┰)

之後還被設計師大聲唸了:『吼~~妳都一成不變耶!這樣不行拉!』嗚...QQ
不過剪好,吹頭髮的時候設計師突然說:『ㄟ~我們來試一下有點捲度看看好了。』

於是這新髮型就誕生了。

這捲度完全是用梳子加吹風機吹出來的,我沒有燙~~
不過因為騎車戴安全帽的關係,回到家髮型和捲度都有點崩壞了....><
原本一直覺得自己捲髮會有點怪,不過沒想到完成後超滿意的耶!
安大爺也說有點小捲比較好看,真是一整個大心啊!!!!!
Chu( ̄ε ̄〃)

回到家馬上跑到老爸和老媽面前轉圈圈拼命問:「好不好看?好不好看?」
老爸和老媽都說很好看,而且比起直髮看起來成熟很多~~~超開心(〃∇〃)
看來離我妄想中的[輕‧熟女路線]又近一些啦!!嘿嘿~~~  (真的嗎?)

安今天剪的髮型也有很大的突破,是之前從未剪過的類型,
不過我覺得這髮型超好看的說!很有型~~(v〃∇〃)ハ(〃∇〃v)

果然,還是習慣給這設計師剪~
不過缺點就是很難約就是了,這次還二週前就預約了,不然根本排不到.....(;・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