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情緒一直很不穩定,來點其他的轉換一下心情,
不然一直悶悶不樂,感受不到任何快樂,
再這樣持續下去,總有一天我應該會崩潰吧..........


昨天下午和安出去晃晃,
原本想去買海綿球,結果沒想到價錢竟然比網拍貴了整整一倍!
而且是一模一樣的東西(連外包裝都一樣)
吼~~早知道就上網拍買了,何必苦苦等到昨天?
氣(*`θ´*)

結果海綿球沒買到(回家後還是乖乖上網拍買了...= =)
倒是讓我看到一個超可愛的甜甜圈戒指~



怎麼被我一拍看起來一點都不可口?
。・゜゜・(*/ロ\*)・゜゜・。

第一眼看到就愛上了,
吵著說:『好可愛哦~~~~我想要.......(水汪汪的看著安大爺)』
結果.......當然是安大爺付帳XD



肥豬手戴起來的樣子。
微笑先生改天我要把它換到食指戴,感覺戴在食指還蠻酷的(自以為= =+)

然後晚上無聊翻著ViVi七月號,
沒想到竟然看到一模一樣的甜甜圈耶! (⊙▽⊙)!!!
只是雜誌款是耳環的款式,而且是粉色的...



突然覺得粉色好像比較可愛?(根本就是喜新厭舊.... ( ̄~ ̄)


不過,最近網拍強迫症又開始發作了...
這幾天默默(?)的買了超多家的衣服,買到一整個有失心瘋的感覺,
說是因為想紓解內心的壓力我想也只是個爛藉口,
是希望能有個轉移注意力的東西吧?我想。(不過也買太多了吧?!)

而且昨天看啊看的,竟然還看起數位相機來了?! (((驚)))
不知道中了什麼邪,一個人在
FUJIFILM F100fd SONY Cyber Shot W300 中猶豫不決
拼命的比較二台之間的差異(這二台至從W300上市後就一直被互相比較)
好像一副已經要砸錢買了,真的是...............(小粉我對不起你QAQ)

不過更讓我驚訝的是....

安看到我好像一副對SONY W300愛不釋手的模樣,
竟然說:『麻麻~~~我買W300給妳好不好?』

哇哩...安大爺真的時常會語出驚人耶!一整個有嚇到我!

既然安大爺話都說出口了,
只要我說一聲:『好。』他一定會二話不說就買給我。

不過最後理智還是戰勝了慾望,
我只是很標準的喜新厭舊,新的東西出現總是覺得新東西比較好,
但只要讓我冷靜一下,當初那股熱情就會退了..........


不過安大爺聽到我回:『不要咧。』
應該有"大大"的鬆了一口氣吧?XDDDDDD
















親愛的,你知道嗎?

比起數位相機,比起新衣服,比起任何東西,
現在我想要的只有一個,就只有那一個,
可是,似乎再怎麼想努力,卻好像永遠也得不到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